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奔跑的小企鹅 (@JasonWEI)现在还有相对靠谱的 U 卡/虚拟卡推荐吗?主要用于订阅海外服务 中发帖

最近想找一张相对靠谱的 U 卡/虚拟卡,主要用途是日常订阅和一些海外服务付款,不太考虑高风险用途。

目前比较关心这几个点:

1. 开卡和维护成本不要太夸张
2. 支持常见订阅场景,比如云服务、AI 工具、开发者平台
3. 风控不要太离谱,别动不动冻结
4. 充值、提现或换汇流程别太折腾
5. 如果有真实使用经验,想听听稳定性和坑点

更想了解大家实际用下来哪些还算稳,以及哪些已经不推荐了。
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说一下使用地区、费用大概范围和踩过的坑,感谢各位佬友。
peopdeepseek网页版快速模式疑似更换模型/检查点 中发帖

[IMG_5654] 
具体判断是思维链的变化 之前的模型
[IMG_5655]
wuqiyyaly为啥没有升2级 中发帖

[image]有哪位佬知道吗?
sixye (@yyu-up)福利站发10刀cdk 中发帖

16f92841aea7af1eac2266a6f6bacb55 
4505753e5f1ae66bebe754d478491fd3
ef54426584801b274abaa2f013295a62
93deda453b71a5462d956c66ce6534b6
184afedac5c1243d027b5d4e40c64f29
17294565d831462ccc3ea02f6aecb0a3
5f3c70342fb0bb29e30706ce6d1b8059
641b2a7df5c932bc695c454d81ed3d24
6aace0f35819be6d8e710023c2809869
61854d986aad296387939a3399fbb4ee
ruyu佬平常用啥听歌 中发帖

我现在手机上 3 个播放器,因为网易云用的久舍不得放下,但是网易现在版权太少了,好多都没有,QQ 是周董和林俊杰,汽水是找新歌用,偶尔还用用 appleMusic,这样切下来太麻烦那个了。佬们平常都用啥呢
@ilinetcup的域名活动又来了 .de域名 0.11欧一个月 首次注册3欧一年。续费1.32欧一年 中发帖

[image] 
通用5刀的优惠码,可能不适用于 .de 但是填了也没事。可以在购物车填在下面!
[image]

Voucher code Type Created on Valid Delete
36nc178158931649 Gutschein 5 Euro (fuer Neukunden, keine Domains) 16.06.2026 Unlimited validity
36nc178158931648 Gutschein 5 Euro (fuer Neukunden, keine Domains) 16.06.2026 Unlimited validity
36nc178158931647 Gutschein 5 Euro (fuer Neukunden, keine Domains) 16.06.2026 Unlimited validity
36nc...
@BD2025FluxDo,强烈推荐 中发帖

[paste_1781589094842.png] 
[paste_1781589179016.png]
[paste_1781589444886.png]
【手机上L站】APP汇总🫰 - #2,来自 lidiudiu 今天刷到了一位佬的帖子 ,FluxDO 真润,真好用啊,目前体验上了 windows 和安卓版本,我只能说,以后刷 L 站更方便了啊!!!强烈推荐啊😘😘😘😘😘😘😘😘😘
Intrepid尼日利亚人没法买appstore的尼区礼品卡怎么解决 中发帖

我请同校的尼日利亚留学生帮忙代购尼区礼品卡然后发到edu.cn的邮箱, 
结果无法购买,他让在尼日利亚的兄弟帮忙也不行。
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走通claude pro的退款流?
因为要保证Claude的代码不被泄露以及对方能随时移除自己的卡,思来想去 apple 礼品卡的方法是最好的。 [image]
[IMG_6970]
Wei (@itswei)佬友们都是怎么使用 Codex 干活的? 中发帖

我平时主要是做嵌入式开发,现在用 AI 开发的流程是: 
描述问题,让 AI 写代码
→部署到板子上测试
→收集日志
→把日志喂给 AI,描述现象,让 AI 去继续完善
我现在很明显的感受是,Opus 4.8 的推理能力不一定有 GPT 5.5 强,但是它能够讲人话,能够聚焦于我一开始描述的问题去持续改进。但是 GPT 不一样,每次和它沟通,它只聚焦眼前的问题,经常会忘掉我一开始描述的那个原始问题,导致我需要频繁地纠正它,用起来很累。我知道 Codex 有一个 /goal 命令,但是我试了不好用,它本质上把 goal 设置成提示词的一部分,然后不停地告诉模型 continue,如果模型需要来自于人的输出,goal 模式下就会陷入死循环。
想问问看大家都是怎么用 Codex 的,这方面有没有一些好的实践
飞鱼 (@mingyang)年过三十,每年体检后都会焦虑 中发帖

本人平时运动比较少,加上上班久坐和熬夜,这几年体检也陆续出现了一些身体预警。感觉每年体检像考试似的。唉~ 
办公室的同事,也有不少亚健康的,肾结石的也挺多。
各位佬,注意身体吧。多喝水多运动少熬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jiankMac适合做逆向吗? 中发帖

最近京东618临近尾声,打算换一台电脑,听闻Mac很适合AI编程,想买一台来玩玩。之前有做过二进制逆向的经历,大部分都是x86/x64的程序,因此希望Mac也能满足逆向的需求,但了解到mac是arm架构,VMware似乎也只支持arm的程序,许多x86的程序的调试需要套一层QEMU,感觉会很折腾。各位佬友有什么建议吗?
uuu (@hao2981)有什么ai生成html快速原型好的工具吗,功能一多的话,html会变大,上下文长度也不够了 中发帖

目前是一人全栈开发,前端需求这块也不太会画原型,只能想生成html来当原型这么一招,毕竟html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一但携带上数据,就会有很多js的数据,在让ai去调整就会很麻烦
FaceTissuecodex额度更新周期为每月,佬们开plus有什么建议吗? 中发帖

codex额度最新更新周期了,想开通plus,plus支付渠道有什么避免的吗? 国内yhk,还是使用googleplay 都行? 白嫖党的路是越来越少了,想着要开始自费了
yuxin1公益小想法(欢迎讨论) 中发帖

哈喽,各位佬友大家好,默默潜水很久了,今天中午突发奇想,想要去做一个专门的公益广告的收集网站或可以说是社区吧,本意是希望未来能有机会还能让更新生的一代可以看到有意义的,真正的可以树立正确榜样的公益广告。 
关于运营模式其实没有想的很明白,只是想把这个东西先做出来再说,也想和各位佬友一起讨论一下可行性,因为本质是真正的公益,大概率我会自己维护为主,目前我只是搭建了demo网站,关于评论互动或转发等等其实并没有做,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有没有意义,只是觉得公益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尤其是公益广告这种可以为教育和帮助树立正确观念的事情,虽然很多短视频平台,大都有up主的自我合集和收录,但由于很多因素影响,可能也无法让这些up主很好的坚持下去制作或收录,我也在想能否在保证公益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公益上为这些up主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动力,让大家更加喜欢和拥抱,也许是提供公益站,也许是提供更多其他支持等。
有一...
@moonbird转正后的工资怎么谈 中发帖

各位佬友,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应届生,四月份来公司上班现在已经快三个月了,本来谈的转正是拿了毕业证然后转正,上周刚拿完毕业证然后我准备和老板谈一谈转正后的待遇,当时入职的时候我要的是7k但是他只给了6k,然后说转正的薪资转正再谈,我现在打算和他谈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要多少合适,我的预期是税后到手8k,各位佬友能帮忙出出主意吗?或者说觉得我这个要求合适吗?
若沫 (@ma1icious)Macbook m2max 有必要现在换吗 中发帖

佬们,我现在用的是 M2Max 的 macbook pro,但是内存只有 32G,硬盘是 1T,算是丐版的。 
我主要用来写代码、调应用、搞逆向之类。
目前碰到的问题是内存压力比较大,平时 vscode 开几个,chrome 开几个页签,微信什么放后台。因为写 rust,rust-analyzer 叠加其他内容导致现在内存压力会到 80% 左右。
有必要现在更换 128G 的 m5max 吗?还是等明年的 m6max?听说会上 oled 屏并且是触摸屏,但是感觉触摸屏应用场景不是很多?
希望佬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 🫡
@heng最近准备去新加坡和吉隆坡,想问下有没有可以开的卡或者可以开的券商 中发帖

最近准备去新加坡和吉隆坡,想问下有没有可以开的卡或者可以开的券商
@Xiubug蓝牙耳机求推荐 给家里长辈用 中发帖

想给家里长辈买个蓝牙耳机 预算200-400左右(贵了感觉又会被说)  佬友们有啥推荐吗 我感觉续航和音质尽量好一点比较好,感觉长辈对降噪的需求可能没那么高?
zhi zi甲骨文差点被反薅了,还以为是4c24g要收费了 中发帖

[mmexport1781586584547] 
当时一看到这个账单吓哭了,赶紧降了配置,但是上l站看佬友也都还没扣费。
查了半天才发现是那个1c1g的小机搞的鬼(话说Oracle平台怎么这么复杂,找具体计费找半天)
[mmexport1781587922127]
问ai才知道当时开机子的时候开的e5是收费的,我才赶紧把那个机子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