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onobo 在 请问各位claude这个报错怎么解决? 中发帖
[Image_2026-06-16_13-47-24_mr33lprl.e2a]
用的 LD最帅的男人的公益站,小白不懂怎么用哇,问gemini它让我加v1还是不行依旧报错
@Shawn_Aaron 在 关于Minimax取消周限 中发帖
之前在2月份开通了MiniMax的token plan,上次它升级M3的时候发现自动续费没有触发,然后自己续费之后发现有了周限,后来看官方公告开通较早的用户是没有周限的,就联系客服把自动续费故障的问题说了一下,大概四五天之后周限就解除了,发出来给有相同情况的佬参考一下,有需要及时联系客服。
Elizabeth Grant (@2664023249) 在 佬友们,A / 这意思是又可以把max*20订阅通过sub2api的方式反代用龙虾了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佬友们,A / 这意思是又可以把max*20订阅通过sub2api的方式反代用龙虾了吗?
Evan (@EvanTop) 在 我用Agent写了一个新闻聚合阅读器,还加了自己喜欢的RSS功能。 中发帖
[zui.re]
二开了一个开源的聚合信息站
新增功能:
新增自定义 RSS
新增批量导入导出 RSS 列表
欢迎收藏!!!烧了不少头啃。。。
Dax 在 为什么各大厂商都不支持 responses 中发帖
最近需要用 CodexSDK 做一些东西,要用 responses 端口,但是似乎只有 OpenAI 和 xAI 原生支持,其他的都不支持,甚至国产厂商也不支持,OpenRouter 的 responses 还是无状态的。
无状态 responses 用起来有什么问题么,会不会上下文爆炸??
NewAPI 好像也没有 responses,准备自己魔改一个了。
Lvx Seraph 在 刚刚发了个无限tokens的deepseek被举报了,想问问你们接受什么方式 中发帖
我是直接发的base_url和api_key,因为我是买了以后中转到我朋友的网站。
但是有人非要点进去那个base_url看,说有广告就给我举报了。
那这么看来只能是我自己搭建一个中转或者是发官网api-key咯?
还有一点,刚刚的10B额度十几分钟被消耗了70%,已经暂停了,我很好奇你们是真的需要用这么多吗?我也是自费给你们购买的额度,不要滥用行吗
babalala 在 30而立的年纪还是得转行了,真迷茫 中发帖
说下自己情况,29岁,已婚,在西安外包做了5年,前端开发,今年3月份咸阳买的房子装修好就搬到咸阳来了,转行原因,学历硬伤、年龄焦虑害怕再过两三年被裁,项目结束被迫离职然后又进了外包,不爱学习。
现在重新找了份其他行业工作,工资很低但稳定,不到以前的三分之一,工作内容对自身不会有什么提升,优势离家近,6.7分钟路程,7.5小时工作时长,不加班,双休,五险一金,虽然基数很低,但有胜于无,公司管三顿饭,伙食也不错,工作内容简单、清闲,每天大把时间摸鱼,目前学不到什么有用的知识,所以焦虑,想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司法,考个法律职业资格证,后面找机会看能转公司法务什么不。但工资低,内心很抗拒。现在一直在考虑重新找新的工作,前期工资低但能学到新技能也能接受,要么一直维持现状好好学习。迷茫+纠结,感觉成年人的生活真的没有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