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ark (@Mark_wild)有无佬友能帮忙刷个codex额度啊,写论文没时间了 中发帖

我有ldc可以报答,有做成功的佬友可以帮帮忙吗,成本我出
@monobo请问各位claude这个报错怎么解决? 中发帖

[Image_2026-06-16_13-47-24_mr33lprl.e2a] 
用的 LD最帅的男人的公益站,小白不懂怎么用哇,问gemini它让我加v1还是不行依旧报错
生花 (@shenghua)618,2500左右价位手机求推荐 中发帖

各位佬,现在是对2600的oppo find x8 s+ 12+512感兴趣,有没有其他的值得推荐 
[image]
a12908OpenRouter的GPT和claude价格如何 能代替官方订阅吗 中发帖

不想折腾封号礼品卡这些事情了 OpenRouter的价格可以代替官方订阅吗 支付方式方便吗
思路全无 (@t280160)codex 手机号怎么换绑 中发帖

codex 手机号怎么换绑 我用接码平台注册了codex想换绑
@Shawn_Aaron关于Minimax取消周限 中发帖

之前在2月份开通了MiniMax的token plan,上次它升级M3的时候发现自动续费没有触发,然后自己续费之后发现有了周限,后来看官方公告开通较早的用户是没有周限的,就联系客服把自动续费故障的问题说了一下,大概四五天之后周限就解除了,发出来给有相同情况的佬参考一下,有需要及时联系客服。
@NQ31佬友们,有靠谱的codex代充渠道推荐吗? 中发帖

公司说可以报销了,想找一个稳定的代充渠道,可以开发票的,有推荐的吗?
Elizabeth Grant (@2664023249)佬友们,A / 这意思是又可以把max*20订阅通过sub2api的方式反代用龙虾了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佬友们,A / 这意思是又可以把max*20订阅通过sub2api的方式反代用龙虾了吗?
Evan (@EvanTop)我用Agent写了一个新闻聚合阅读器,还加了自己喜欢的RSS功能。 中发帖

[zui.re] 


二开了一个开源的聚合信息站
新增功能:

新增自定义 RSS
新增批量导入导出 RSS 列表

欢迎收藏!!!烧了不少头啃。。。
Dax为什么各大厂商都不支持 responses 中发帖

最近需要用 CodexSDK 做一些东西,要用 responses 端口,但是似乎只有 OpenAI 和 xAI 原生支持,其他的都不支持,甚至国产厂商也不支持,OpenRouter 的 responses 还是无状态的。 
无状态 responses 用起来有什么问题么,会不会上下文爆炸??
NewAPI 好像也没有 responses,准备自己魔改一个了。
@zxcomcon[PT邀请] 新人入站 发大小站的PT邀请 中发帖

目前有 
PTT4
麒麟5
hdtime5
大青虫6
HDFans红豆饭16
BTSCHOOL8
@aibox想做个公益中转 中发帖

其中一直想做个中转,起因是很多大佬分享自己的公益站点,用的确实是双,但公益大多不稳定,而且各种公益站,太多了不方便管理,于是我就有了自己搭建中转的想法,把繁多的api填到自己的中转然后用生成一个api使用就好了,如果有挂了的还不用再手动去切换! 
目前自己用了大概有一周时间吧,想着既然中转都做了,为啥不自己去对接几个上游分享给大家用 😂
奈何自己手上没上游,大家自己做中转的都是去哪找的上游啊,给小弟指个路呗😅
byg第一次玩美股代币,成功下车了 中发帖

之前攒了几个u,然后币安上了股票功能,正好spacex上市,就周末以166买了3股,刚刚卖掉了,216*3,大概赚了150u,也算是成功下车了。
Lvx Seraph刚刚发了个无限tokens的deepseek被举报了,想问问你们接受什么方式 中发帖

我是直接发的base_url和api_key,因为我是买了以后中转到我朋友的网站。 
但是有人非要点进去那个base_url看,说有广告就给我举报了。
那这么看来只能是我自己搭建一个中转或者是发官网api-key咯?
还有一点,刚刚的10B额度十几分钟被消耗了70%,已经暂停了,我很好奇你们是真的需要用这么多吗?我也是自费给你们购买的额度,不要滥用行吗
xiaoli (@lm_135)佬们 现在AI 盛行 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挣钱吗 中发帖

现在AI 这么厉害 有哪些可以搞的项目 能挣钱的 比如游戏 工具之类的 讨论讨论
Moranis (@MoranisZ)虎哥TigerAPI改名? 中发帖

TigerAPI改名了?现在是猴了?价格还那么黑吗?
gezidd大佬们 gemini 有什么渠道能获取账号吗 中发帖

如题 想搭建个gemini个人中转 不知道号从哪里来 🥲
babalala30而立的年纪还是得转行了,真迷茫 中发帖

说下自己情况,29岁,已婚,在西安外包做了5年,前端开发,今年3月份咸阳买的房子装修好就搬到咸阳来了,转行原因,学历硬伤、年龄焦虑害怕再过两三年被裁,项目结束被迫离职然后又进了外包,不爱学习。 
现在重新找了份其他行业工作,工资很低但稳定,不到以前的三分之一,工作内容对自身不会有什么提升,优势离家近,6.7分钟路程,7.5小时工作时长,不加班,双休,五险一金,虽然基数很低,但有胜于无,公司管三顿饭,伙食也不错,工作内容简单、清闲,每天大把时间摸鱼,目前学不到什么有用的知识,所以焦虑,想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司法,考个法律职业资格证,后面找机会看能转公司法务什么不。但工资低,内心很抗拒。现在一直在考虑重新找新的工作,前期工资低但能学到新技能也能接受,要么一直维持现状好好学习。迷茫+纠结,感觉成年人的生活真的没有容易呀
@lazyer06哪些帖子举报成功率高啊,既然有审核那就没有恶意举报的说法了 中发帖

虽然官方说了一大堆规定哪个,但我是小白不知道哪些帖子举报成功率高,想赚l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