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XMs 新手甲骨文开壳失败 中发帖

我本来以为甲骨文是针对国内ip限制很厉害,结果发现是全球…… 🫪 
我用德国真实地址+真实n26卡(虚拟和实体卡都试了)+德国手机号 依然abc :bili_001:
我甚至特地整了一个revolut账号准备申请卡(被迫重新进行视频验证)
开壳开了一个小时,满眼全是abc :bili_018:
心塞……等过两天试试我的中行visa卡看看行不行 :bili_044:
genghisliu (@i2dayi)如何从反复抽拉的情绪走出来?确实经历了不少事情最近 中发帖

我最近真的快撑不住了 情绪一天比一天差 自己都控制不住 每天都特别累 不是那种睡一觉就能好的累 是怎么缓也缓不过来 浑身没劲对什么都不提兴趣就是想躺着发呆 经常莫名其妙的就想哭 可能是因为一句话一个画面 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忍不住 有些时候突然心里就堵着慌 慌的难受害怕 烦躁上一秒还好好的 下一秒就想躲起来谁也不想见别人 怕他们觉得我矫情 怕他们觉得我想太多怕给别人添麻烦 更怕说了也没有用 真的懂反而更难受心里一直压着东西 闷得疼通瑞不过气 焦虑的不行我对未来一点盼头都没有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越想越害怕 老是怪自己 什么都做不好 性格又差 又敏感又脆弱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时候真的好想消失一会儿 就安安静静的躺着 不用假装开心 不用硬撑 不用想所有糟心的事 我真的太难了太难熬了.
Mozi (@yeahhe)说说 Zcode 的设计问题 中发帖

因为界面外观和 Codex 差不多,所以对比 的是Codex desktop 
goal 模式不会自动重连,也会中断。机制和 Codex 的 goal 应该区别很大
侧边栏固定的对话总是自动改变顺序
并发执行任务 UI 很卡( Mac 端测试)
执行到一半弹询问窗口,不会弹出通知或者提示音
GLM 思维链档位太少,开思考经常思考很长时间,算是模型问题
远程控制断联
无法让模型给 zcode 安装MCP,应该是相关 skills 没写好
侧边聊天记录置顶以后仍然在文件夹子菜单下,导致折叠状态无法保持
任务结束不会显示类似 Codex 的已编辑文件汇总
Reijagolopen ai 崩了吗? 中发帖

点击登录没有反应,两台电脑都试了,朋友那边也试了,你们呢?可以正常登录吗?网页版
Frank Cheung (@Frank33)世界杯又爆冷,西班牙这场居然又让 AI 装到了! 中发帖

前两天开源的模型: 

这场西班牙对佛得角的胜 / 平 / 负,AI 模型算出来的概率分别是:
胜:0.7773
平:0.1665
负:0.0562
[image]
对应到 Polymarket 上,胜 / 平 / 负的赔率大概是:
胜:1.081
平:19.417
负:44.444
我的策略很简单:总共投 10000,按模型给出的概率去分配。
也就是:
7800 买西班牙赢
1700 买平
500 买西班牙输
结果最后打平,平局这边能拿回:
1700 × 19.417 ≈ 33008
扣掉本金 10000,相当于盈利 23000 左右。
只能说,这波又让 AI 装到了 😂
qingaren求助,Codex++ 无法切换供应商 中发帖

在列表页这里无法选择对应的供应商,使用 按钮无响应 
[image]
在api详情里也无法设置为当前
[image]
版本为最新的Code++ 1.2.9,mac,重装了几次也不行,这要怎么做
1024bytes分享一下我的Claude Max 20x和ChatGPT Pro 20x开通指南和使用环境 中发帖

环境: 
Claude Code
Codex
无任何Proxy
MacBook Pro x1
Mac mini x1
机场链式代理落地美国家宽 Sixtynet Cox 20$/月
第一个 Claude 20x (已封号):
自用 ProtonMail 于2023年7月28日注册-2025年12月3日开通20x-2026年4月1日被封。
开通方式:美国家宽+小众不知名U卡。
被封原因:猜测是因为测试Remote Control在日常用的手机上装了Claude。
[截屏2026-06-16 02.07.10]
[截屏2026-06-16 02.09.52]
第二个 Claude Max 20x:
自用 Gmail 于2024年3月15日注册-2026年4月3日开通20x-至今。
开通方式:美国家宽+Safepal(Fiat24)绑定美区Google Pay在网页...
@refalogy申请到了mimo ultraspeed,有没有佬试过反代 中发帖

我没怎么研究过反代。今天试了一下网页版,发现有的时候需要排队,单次使用时间最长30分钟,到时间了得重新申请(人多就得排队,人少立即续),而且对话三四轮之后就会说“对话已到上限,建议开启新对话”,但我试了不开新的继续对话,还是没问题 
不太清楚网页版单个会话限制是多长,而且30分钟限制感觉也比较麻烦。不知道现有的反代工具能不能适配,有试过的或者有经验的佬吗
Richy西班牙还是回去斗牛吧 中发帖

西班牙纯演员啊,全程用头进球,打个这次世界杯的第一个0蛋。 
0:0 大冷门出现了!!!
Minier各位佬友还有没有可用的GPT渠道,求推荐 中发帖

最近鸡哥的日区pp链接好像凉了,ice的一样撞不到,印区的UPI需要扫码,还有没有能开出来的渠道,我实测如果日区手机号注册有Free Offer的情况下直接绑自己的虚拟卡也过不了(但是买Pro和正价Plus可以付款),难道真的得申请日本或其他国家的实体卡才能稳定拿日区Plus吗。各位佬友还有没有其他渠道可以分享推荐!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我已穿越 一口气整了20个话题和帖子() 中发帖

这几天一直有所暗示 
比如:

今天刺激驱使,总算是完成了 🫠
[Screenshot_20260616_020042]

冷知识:每一个“于6月9号”都是我新打的,没有复制粘贴… 因为后面我才想起来可以复制粘贴 🤡

然而那个真正引起这一切的话题 却永远停留在6月8号的编辑,未能完成
[Screenshot_20260616_015936]
notec想搞個200億token的訂閲?推薦什麽中轉站? 中发帖

大概就是 Pro 20x的用量了吧。有倍率理想的嗎?0.1倍正價的? 
這樣一個月就只花plus的錢就能搞定了。
ps.中轉站還是太賺錢了。做二道販子都能賺台瑪莎。因爲我訂閲的幾家中轉站,某天突然一起挂了。所以斷定,上游渠道是一家的。
Taka (@Lazy_Craft)西班牙队吃海参了吗,WTF??? 中发帖

什么叫一个三线球队把一个常年TOP5的球队逼平了?🤯 
[Screenshot_2026-06-16-01-58-49-763_mark.via-edit]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念头突现,于是我重启了iPhone7,且叙从前与今朝 中发帖

这个标题我想了2分钟 
如何去表达那种突如其来的也不算灵感的事情
「灵光乍现」「突发奇想」「突如其来」… 都不好,我觉得表达不了那种性质
好吧,不偏题了
就从蛋仔派对的回归时间记录来看,上一次玩大概是23年12月了…
后来有了十一,如今又有了12(三个手机均不是我自己买的)
最辉煌的战绩就是能玩蛋仔…
今天去查了一下:
[Screenshot_20260609_022156]
后续还会再额外发一个话题 看看实机体验~
iPhone7大概是我用的第一个苹果手机(非主力)
32g存储 比我的8g内存的OPPO手机流畅的多 🥰
那时候打蛋仔是真的丝滑
也下载过原神,但是因为空间不够嘛,所以最后没能成功玩上
手机上我那时候刚有就获得了一个爱思
我当时还以为苹果手机都会有的,直到拥有十一,我才知道这是个第三方的程序,并且还要在电脑上先安装才能整到手机上w
那时候跟着官...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当年上线仅4mb的克劳德APP 如今空间占用却高达180?|顺带一提,豆包占用3GB 中发帖

当年刚上线的时候的珍贵截图: 
[Screenshot_20260609_183813]
如今谷歌应用商店最新版本:
[Screenshot_20260609_183856]
网友分享的空间占用:
[mmexport51b63bc0cd4bc6d4fa3f4d82b214007d_1781001554840]
我可以证明 豆包是真的:
[Screenshot_20260609_203515]
逆天应用一个g啊 你到底塞啥进去了
理论上网页端也能同步聊天记录,我这本地数据全删了应该没问题
通过豆包语音输入法去白嫖语音输入太麻烦了。一个g就暂时一个g,后续再找好的办法 :bili_102:

本话题创建于6月9号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QQ音乐的绿钻可选音质不再标注绿钻图标,而是「VIP」字样 中发帖

本话题创建于6月9号 猜我想说: 


[Screenshot_20260609_123842]
Svip就是超级会员的,没有改,仍然使用图标 🫠
感觉这样更清爽一点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还有后续: 我:豆包豆包,帮我预约,我要当美国总统 豆包:可以,收拾一下,明天上岗 中发帖

从用户:我能凭此截图报道吗 豆包:可以,带上你的聊天记录和身份证,开学入学去吧继续讨论: 
[mmexportbee842bbaa33e1036c240868b069953a_1781298678697]
Neptune (@Neptune1)可恶Codex现在好慢啊 中发帖

不知道是我太急还是它太慢,总感觉类似任务比前几天慢好多 😥
@kanpand为什么gpt登录还会发个邮件?以前也没这样吧 中发帖

哈人,以前我的chatgpt账号登录的时候不会给我发邮件啊,这是风控加强了吗? 
[image]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用户:我能凭此截图报道吗 豆包:可以,带上你的聊天记录和身份证,开学入学去吧 中发帖

[mmexport1780983476599] 
😆
豆包背景不简单呐,这事竟然一锤定音

本话题于6月9号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