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豆包安卓app首页出现云盘页签|支持切换账号 中发帖

本话题于6月9号创建 
现在是慢讯了 但当时我算是第一时间创建了草稿 🫠
你就当是没人在意,所以冷门没回复吧ww

你过去让他创建的一些文档会存在这里,其他的不知道:
[Screenshot_20260609_123646]
有空间限制,额度不知道,点了没反应:
[Screenshot_20260609_123701]
支持切换账号:
[Screenshot_20260609_123711]

[!quote]
删除掉你自己云盘中的已经分享给别人的文件的话,别人将不再能看到这个文件 相当于是彻底抹除了

因为这个话题存着没发,所以又发现了一点新内容,补充更新一下:
倒是有大量用户反映智能体没了
[Screenshot_20260609_203918]
当时编辑这个话题的时候就存在更新了一下,新版本依旧存在,没有发现太大的变化,智能体界面本来就都还在主页,个人...
kairo (@Deng_Roo)Tg封号10分钟解封 中发帖

五年的TG老号 今天换手机号被封了 还好立马解封 差一点吓尿了  [IMG_1337]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跟豆包聊了15分钟,我想:有没有哪个神佬做个论坛专用开源分享站 让各种2API能活久一点🫠 中发帖

从Grok2API 即日起正式停更,有缘再见!继续讨论: 
看到咱们 星见雅 佬放弃维护这个项目 并表示是被盯上了 于是有此想法
15分钟(相当一部分时间在闲聊w)的结论就是2API是逆向的结果 这一点树立了我开这个话题的底气,在之前我根本不懂他们是什么()
然后一个核心的问题就是官方会不会盯着你的开源仓库去反制你的逆向
豆包说谷歌管翻译的工程师是不会这么做的 因为涉嫌主动接触侵犯自己公司版权的事物()
但应该也不绝对 反正是开源的,私下康康 🫠
总之就是
开源万岁≧▽≦
但是频繁更新机制 被针对 还是令人心碎 :bili_102:
是潘多拉点燃了我心中的gpt之火,也亲眼看到他倒下,再由他指引我到来(早期没有求邀请码 没成功入坑 🫠 )
他们更新主要是例行公事 但同时也参考了异常IP访问 异常流量之类的
所以归根结底我觉得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说实话,到此想了半天,没...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我一直坚持女卑男卑的思想」 中发帖

「全世界唯我独尊」 
[IMG_20260609_190703]
很先进的思想了 😆
用gpt-t处理图片 画质缩水了 😁
[Screenshot_20260609_190522]
图片大大的,一点都不考虑手机用户的体验 你看到的这个还没加载出来的整个画布都还不是图片的全部…

[!quote]
来自某3楼夏日炎炎板块
看似一堆男生,其实点开主页全挂的老婆()


本话题于6月9号创建
levi (@levix)发几个 PT 学校的 (💊*5) 中发帖

简单说说自己对 PT 的了解 
留下邮箱评论,或者私信
先到先得!
昔时往日 (@sfm)下午看到一个叫做今天社区好热闹,我也来请大家...... 中发帖

好像是这个链接 
https://linux.do/t/topic/2407822/
下午看一半有急事干活去了,
当时有几个长图,好像还有点意思。有佬友有存档吗?
@daffdfdboss直聘有必要开会员吗? 中发帖

本人是专升本,下半年实习,现在放假了,想着找个活干,计算机专业的,对不对口都无所谓了,招呼是一个个发,回的是一个没有,不晓得和会员没有什么关系😅
二木 (@getduanfa)小米9支持giffgaff的WLAN通话? 中发帖

本来giffgaff一直放到苹果手机里,但是昨天薅沃达丰卡,就把小白卡换到小米9手机 
然后,最近刷了小米9的系统,刚切回giffgaff卡一看居然有WLAN通话
佬们,这个有用吗,会额外扣流量吗
[IMG_20260616_012635]
pluto233w 腾讯怎么还在推qq秀 新版的qq秀可以生成小剧场喵 中发帖

OvO 水群的时候看到的 
新版 QQ 私聊。当双方同时启用 QQ 秀时,便可以通过多选对话,生成小剧场
因为不想升级qq(担心涩图看不了喵~ 所有偷的一张图(逃
[image]
Mozi (@yeahhe)发现 GLM5.2 套在 Codex 里面不会中断,很流畅 中发帖

zcode 并发用起来很卡,于是我把 GLM5.2 套在 Codex 里面用 
其他国产模型套在 Codex 里容易中断或者直接输出思维链
[PixPin_2026-06-16_01-28-02]
[PixPin_2026-06-16_01-26-17]
同学,能吃一口你的泡面吗 (@tensor)大模型进一步发展之后,使用开源项目,是不是单纯为了省token 中发帖

最近看到github疯狂被AI灌泡芙,差点拉闸。 

2025 年全年 commit 总量:约 10 亿次
2026 年单周 commit 量:2.75 亿次
按此速度,2026 年全年预计:140 亿次(同比增长 14 倍)
GitHub Actions 计算量:2023 年每周 5 亿分钟 → 2025 年 10 亿 → 2026 年初某周 21 亿分钟

反正都是AI写的,以后可能单纯为了省token。
Owowula (@Forever811)来一个睡前关于Linux系统的小提问 中发帖

目前用的是Windows 11Atlas  当时在哔哩哔哩看视频好晚所以装的 当时也没想啥 就一直用了下来 最近的话不知道肿么回事 经常会出现一些注册表缺失,或者一些软件突然就丢弃被删掉(QQ,bilibili之类的),进行随机抽取几个进行删除,我找了一下也没找到原因呀!可能是比较弱,总而言之就是找了b站视频一步一步找也没找到原因。让AI查就是什么注册表巴拉巴拉,要改变属主巴拉巴拉等等,其实也不是很影响使用,目前还没删除什么必要文件啥的,就是有种薛定谔的电脑的感觉。 
所以引出来了今天的话题,嘻嘻,我目前是用的wsl,然后最近刷到好几个帖子都是双系统或者Linux系统的,想着玩一下能不能尝试双系统?!因为我到时候可能要做毕设,课设这类的,文档还是用的比较多,然后我看说linux还是不能用三件套吧,所以想着双系统尝尝鲜?要是好玩就过渡了,要是不好玩还可以回退。
我现在的配置是23年r900...
流光zzz (@VictorZhu)想问问各位佬windows系统建议更新吗 中发帖

其实一直没搞懂,关于windows系统到底需不需要更新,有的视频博主说不建议更新然后通过更改注册表的方式实现永久不更新(目前我的电脑的状态)。但是有时候又看到有些佬说建议一直更新,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区别,最后建议不建议更新,我有在B站刷到一个视频,上面的新功能和一些优化看着很不错,但是不知道视频上的新功能对电脑有没有损害 
[image]
@wag1719求问解答配置问题(LDC感谢。。) 中发帖

主要就是公益站或者其他渠道能弄到的便宜的国模 怎样能够配置到CODEX桌面版和CLAUDE DESK的问题 现在的版本折腾不进去 如能解答的佬确实能帮助解决 愿意LDC感谢 暂定200LCD以表心意。。。感谢。。最好佬会收款哈我只会支付不会创建支付。。。 
就正经国模最好也能一样配置到CODEX桌面版本和CLAUDE桌面版本。。
另外我不动悬赏LDC提问是否违规,如有违规请提醒我修改或者删除。。。感谢。。
zqhsqb🛡️ (@zqhsqb)采血针拼xx上买可以吗? 中发帖

rt 
可以吗?买的是海氏海诺33g采血针,我准备无采血笔采,我现在就害怕这个采血针干不干净,会不会感染一些病,还有就是如果买到了之后有没有什么有效办法再消毒
是官方旗舰店,官方授权认证
百晓生 (@bxs404)大佬们请问下现在的any都可以使用什么模型 中发帖

大佬们请问下现在的any都可以使用什么模型,我用4.6它提示我下架了,使用4.7它报错,我测试4.8正常的,佬们你们的any能用4.6和4.7吗?
DeepSuck|深度求嗦 (@deepsuck)纠结是自己开plus还是team拼车 中发帖

team拼车需要codex席位,一个月多少钱?有多少额度呢? 
有没有靠谱的官方plus代开老哥,我对比一下哪个适合我
稼轩 (@jiaxuan)我好像被黑客攻击了,急急急,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 中发帖

用着用着claude桌面版突然发现不对劲,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 
[Image_1781543175580_242]
[Image_1781543258660_75]
hika上个月的plus到期了,难受,佬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低价搞。 中发帖

上个月的plus到期了,难受,佬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低价搞,上个月撸了30个存活了6个满月,现在不想正价买,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开哦,学生党特来求教各位佬。
咖啡泡橘猫 (@jumaomaomaoju)佬们有没有啥招原价订阅Claude max啊,除了官网 中发帖

最近纠结了很久,因为我的需求其实,Codex 有点性能溢出了,我不太需要,就是特别强大的逻辑,还有后端能力。感觉我的需求可能更多的是弥补我本身不足的前端方面,所以可能Claude更适合我。但是最近在研究的时候因为原来我就知道Apple是贵的嘛,但是今天我才发现好像谷歌也是125刀。你这一个月多100多块钱,受不了啊。有没有什么和官网一样?有100刀订阅的这么个操作。其他地区的低价就算了,我怕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