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腾讯云国际站、国内站优惠 (@tencent_gether) 在 【富可敌国】腾讯云产品技术支持+优惠 可开官方正价发票 中发帖
简单推广
有在使用/需要腾讯云产品的各位佬可以联系我
我能做到:
服务器、CDN、数据库、存储等全线产品技术支持+优惠
开具官方正价发票,支持企业报销
长期稳定
📬 联系方式
微信:Jack_Napier__
QQ:3590687243
Telegram 私聊: @gethercloud
Telegram 频道: @cloud_gether
Telegram 闲聊群: 加入群聊
JiaLcd 在 关于信任等级,怎么这么久了还是1级呢 中发帖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505902]
看起来是符合升级条件的呀,怎么还是1级呢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506044]
知了 (@user2189) 在 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5 张 先到先得 中发帖
抽奖主题:[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5 张 先到先得]
🏆 奖品详情:
[奖品1]:[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奖品2]:[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奖品3]:[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奖品4]:[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奖品5]:[13 块钱国区 Steam 充值卡]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6-15T06:34:56Z (UTC)]
截止时间:[2026-06-15T10:35:03Z (UTC)]
📝 参与方式:
在本贴下回复“ 我来洒个steam 充值卡 始皇万穗”即可参与。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
阿银 (@gys619) 在 GPT续费能换区吗? 中发帖
上个月薅的0元plus活下来了, 感觉账号权限挺高的, 想再续费一下
但是现在续费要23欧元, 换算下来要180rmb, 还能转到低价区开吗?
[CleanShot 2026-06-15 at 14.36.51@2x]
[CleanShot 2026-06-15 at 14.40.53@2x]
8865 在 【开源】repo-viewer: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一个Skill仓库便捷查看工具
项目地址:
项目展示:
[image]
项目介绍:
最近遨游再 github skill 仓库的世界中。我发现有的仓库skill很丰富,但是如果全部拉去,那使用启动消耗的token太多了。但是一个一个查看就有点头大,而有的内容都是english,本人english不是很友好。所以特意让ai vide 了一个小玩具。分享给大家。
来去仓库到本地,然后使用工具来启动,工...
wpoet1 (@beauworld) 在 君的公益使用问题 中发帖
最近一段时间没怎么用claude,结果今天用慕鸢佬的公益站登上一看发现模型可以调用,但是模型无法正常访问网络,有佬知道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吗
[Image_24285598468494]
[Image_24287205069796]
Jesse (@13217546202) 在 佬们有用Zcode吗,现在每天送几百mtoken,能用glm5.2 中发帖
佬们有用Zcode吗,现在每天送几百mtoken,能用glm5.2,但是感觉卡卡的,读个项目读了十几分钟没读出来 🙃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derekhao) 在 【求助】,有佬有前端渲染 office 文件的经验吗 中发帖
需要在前端页面渲染 pdf,pptx,excel,word等文件,并且需要支持可以添加标注框,跳转页码等操作,目前 pdf 的渲染基本上问题不大,但是 pptx等文件有可能出现渲染有问题,比如有一些 pptx中的图片,前端无法渲染出来,有好的解决办法吗?如果有付费的也可以
StackBug🛡️ (@jiuxiao) 在 抢到了 vmiss 美国 - 洛杉矶 - 优化9929 真不容易哈哈 中发帖
抢到了 vmiss 美国 - 洛杉矶 - 优化9929 真不容易哈哈 家里和公司都是联通带宽
可惜我流量卡是电信的
Dawn (@AntizZ) 在 30+的程序员出入到底在哪? 中发帖
公司最近又开始了陆陆续续的找人谈话了,先开始的是UI和前端,最近后端也开始了。像我们这种30+的真被裁了下一份工作真是悬了,我现在这份工作是降薪差不多一半进来的,最近有看一些招聘,传统的开发真是越来越少了,AI 浪潮下谁都逃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