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dzzz有没有智普的付费用户分享一下,现在还429吗体验怎么样啊 中发帖

看智普的抢购还是很热门啊  奇了怪了  真有这么好用吗  有没有还在用的佬分享一下体验啊 👀
雨林之后 (@yulinzhihou)Claude pro 某宝代充,看看能活多久,记录一下 中发帖

前期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视频,还是得自己亲自尝试一下才知道。什么家宽,链式代理,账号设置,配置等,感觉看多了就不知道了,现在是MBP+固定家宽+谷歌账号+也象征性养了一下号不知道有没有用,我是登录了大半个月才开始代充的,之前一直准备折腾各种虚拟卡,谷歌pay这些,没成功,放弃了。 
[image]
[1c1ded37bd1356d3931ce1244636b438]
[e07b2c3b825863a6f23fe3986a44cd1f]
[23f0e4850a277987b2604655edde82c9]
就这些了, 2026-06-15 15点左右代充完成,看看能活多久。稳定的话就上Max了。
知了 (@user2189)刚发的抽奖帖子咋没了 也没看到原因 是我格式有问题吗 中发帖

如果有犯规还是请指导我一下 第一次发抽奖真不太懂 https://linux.do/t/topic/2406182
@cherryx自从用上了ai之后 中发帖

一项目经理自从用了不知哪来的智能体之后,总是对项目代码指指点点,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stupidChipMunk小白疑惑:为什么我们有了 claudecode 还需要 opencode? 中发帖

本人目前的工具栈是,在家使用 codex,在公司使用公司提供的 glm+claudecode,使用起来非常顺手,但是最近发现大家可能会更倾向于选择开源的 opencode,为什么呢?他的体验会比 claudecode 更好吗? 还有就是大家使用 claude 模型的时候会接入 claudecode 还是 opencode 呢?
安之 (@anzhi)主动重置次数1是干什么用的? 中发帖

[image] 
主动重置次数1是干什么用的?有佬知道吗?是5小时限额的重置,还是周限额重置,怎么使用主动重置可以最大收益?
Rabemimo-2.5pro-utralspeed 体验申请通过了 中发帖

[image] 
上周尝试申请的 mimo 的 utral speed 体验通过了,简单测试了一下,确实快的飞起,大约平均在 550 tokens/s 的输出,首 token在 1s 左右,几乎问题问出去,还没开始发呆呢就跑完了。。。
蜗牛也是牛 (@wnqnxbb)any gpt-5.5 会路由到 gpt-5.4-mini ? 中发帖

[image] 
[image]
cc-switch 上监控的,有种感觉 any 的 gpt-5.5 和 plus 的不太一样呢,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zhamao报!!poly上的gpt5.6赔率大变动 中发帖

[image] 
看起来不可能在6月21之前出了,胜率暴跌啊,该不会是fable下架了
导致没压力了吧 🫪
@chhei闲置Mimo-v2.5pro,拿去随便用 中发帖

APIkey:tp-cuqnias6jzmz9hdevm1iy3q4xe08rrtl66b3yx6dkalswfrj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image]
@gekvap60刚才开了一个复刻网站帖子 被举报删帖 我希望管理员看到 中发帖

就在刚才我发了一个帖子 回复我的都看到了 现在跟我说涉嫌推广,我有点不明觉厉 我推广了什么?127.0.0.1也叫推广??? 
[截屏2026-06-15 14.55.21]
rupert大家如何看待理想新款车型 中发帖

理想近期推出了全新车型,L9 livis, L8 livis,对于车型定位,车型竞争力,车辆的品牌力。以及对于理想在车辆市场的竞争力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READ Books (@DUODUSHU)记录一下,马上进入女装大佬的内围圈了~ 中发帖

[image] 
这两天得努力看看佬友们的评论了 😌
三级的女装大佬我申请加入你们~
申请入围图:
[image]
小鸟医人 (@xiaoniaoyiren_max)codex 是否需要归档(删除)对话? 中发帖

[image] 
rut,我这里会话已经全部沉淀到了agents.md中,当然也是分类型引用. 这时我就在想,是否要归档这些会话呢?
ps:我从官方看到建议是不删除,但是明确告诉会话,把相关task变成 completed
宇宙宙长 (@WWZ)这是哪个机场,有点心动了 中发帖

[image] 
佬们,这是哪个机场呀,说实话,真的被这个机场的香港节点的速度打动了,速度嘎嘎快
这个订阅是咱L站佬友分享的,但忘了是哪位佬友了 :tieba_087:
有没有佬知道这是哪个机场,心动了
上次用这么顶的节点,还是奶昔巅峰的时候 :tieba_087:
24 (@a24)“这是预期效果”是什么梗? 中发帖

rt,今天刷L站,看到始皇大人一直发“这是预期效果”(似乎也不算一直?可能只是我刷到了?) 
小白求问这个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定含义吗
@fastchasersmsbrowser接码500/503挂了吗? 中发帖

RT,smsbrowser接码500/503挂了吗?换了好几个节点都打不开
象牙山小诸葛 (@Perfect_timeline)大家现在洗脸用的洗面奶还是除螨香皂 中发帖

上学的时候一直在用洗面奶  最近朋友介绍打算下单除螨香皂呢 有没有现在使用香皂洗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