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uncacesar公益站相关的科普 中发帖

前言
最近公益站风波有点热闹,但是不少佬友对公益站的产生,搭建和运营了解的不是很全面,所以我想借此来做一些科普,希望能通过我的科普,能帮助大家更加正确的看待公益站
本人没实际做过公益站,但是捣鼓过号池和聚合,想来公益站是在此基础上多了一层分发,若有不正确之处望轻喷
公益站的来源?
首先,公益站的模型来源是哪里?
大部分公益站的模型来源,都是通过反代各种渠道产生的(包括官方的,第三方的各种可以向AI发送请求的平台)。什么是反代?大致可以理解为,将原本只能在特定平台进行的AI请求,变成可以拿到任意处通过URL和APIKEY进行的请求的一种代理,显而易见的是,这在大多数平台上来说,都是违规/灰色地带
但无论是哪种渠道,都应该满足这一条:
综合使用成本低
很容易理解,如果成本太高,大多数公益站是难以为继的
为什么会出现公益站?
这就引申出下一个问题,为什么会产生公益站?
首先是最根...
xuecl智谱果然又来这套了 中发帖

到了下午又开始频繁retry,慢到基本是不可用状态了。 
我是真受够了,智谱每次发布新模型都要来这么一轮,等热度过了又会开始给模型降智
各位没有买到的建议观望下,看下后面开源之后有没有其他渠道的服务好一点。
这服务模型能力再强也救不了,我是不打算再给续费了
[image]
YGCY (@XKPL)codex 150刀,还有六天过期,给佬友们奉上; 中发帖

base_url = “https://www.tuok.ltd” 
{
“OPENAI_API_KEY”: “sk-ecedd73a9f79c9c6e55d22b389ea90df69826382ec4602796cc6c6bea1a4288b”
}
希望能解部分佬友燃眉之急;600刀余额,4x倍率,算下来是150刀;
[image]
Neo节奏带得飞起,但这有什么好争的? 中发帖

今天公益站的相关帖子很热闹,也不乏一些人浑水摸鱼带节奏。但我没想明白,这玩意有什么可争的? 
这个事情追根究底就是两个点:

没掺假,那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掺假了,这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肯定不对。

掺假不应该。 这一点,我想应该是共识没得洗。有佬友热心做公益是好事,不过有多多少米煮多少饭。能做多久做多久,有什么模型提供什么模型,大家都不会说什么,更不会怪罪。但是弄虚作假,以次充好就是另一回事了,没必要。
至于说掺假的,我希望你们用数据和证据说话。捕风捉影的帖子,恕不接受。
大仙 (@zhangdx)这电脑配置二手能出多少钱? 中发帖

型号:技嘉 B760I AORUS PRO DDR4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 11 Enterprise 64位(Version 25H2 / DirectX 12)
处理器:13th Gen Intel Core i5 - 13400(Intel 7 制程)
内存:32 GB(宏碁 DDR4 3600MHz 16GB × 2)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650(4 GB / 技嘉)
主板:技嘉 B760I AORUS PRO DDR4(LPC Controller/eSPI Controller B760芯片组)
主硬盘:Predator SSD GM7 M.2 2TB(2048 GB / 固态硬盘)
网卡:英特尔 Wi - Fi 6E AX211 160MHz / Bigfoot Networks
声卡:瑞昱 ALC897 @ 英特尔 High Def...
littlepear404修改帖子(即传统意义回复)会导致附带boost全部消失的问题。。 中发帖

如题,询问一下这是这么故意设置的还是没写好,如果没写好的话考虑原帖主修改自己回复的时候保留之前留下的boost吗?
xiaochang (@Thethinker)Antigravity 登录谷歌账号时要求验证 中发帖

Antigravity 登录谷歌账号时要求验证,但是只能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验证,即要使用手机号发送短信(包括一些其他需要谷歌登陆的平台),虽说我绑定了giffgaff卡,可以通过验证,但每次验证都需要0.3英镑也是肉疼,想问问各位佬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验证? 
[653ba849c5be59da601f9a9f42ec732]
[a7f6cbcd9fb226c59df910a58efcf9e]
长期不素食 (@tmdy)使用像hermeswebui这样的非商业项目真的是比codex麻烦多了 中发帖

感觉随便用用就好多问题,不知道是hermes的问题还是hermeswebui的问题,webui上模型时不时就少了,dspro有时候突然就没了只剩下reasonerchat,还有默认改成了dsflash结果使用5.5都识别不了图片 
[image]
Davon (@dkly2004)有没有免费app加固服务?类似360安全替代 中发帖

360安全 7月1日起就没有免费加固了,请问一下大家有什么替代吗?
qgdlantern瞎活就行了! 中发帖

[image]
Raytenany今天怎么都在讨论工艺站啊 中发帖

各位佬 公益站不就是一群好人 给另一群人免费使用的吗,你可以用 也可以选择不用 是不是
sonbosCodex Plus额度为什么自己一直在掉?诡异!!! 中发帖

[image] 
我下午就一直没有开始过新的任务,额度下午刷新之后一直在慢慢的往下掉,目前掉到89就停了,啥情况呀?🤔 桌宠clawd on desk在掉额度的过程中也一直在显示运行中。各位佬友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不,实在不解 😵‍💫
@dfbb7475网页版的Chatgpt skills不见了吗? 中发帖

我刚刚开通了GPT PRO,但是发现之前网页版可以创建的skill,现在不能创建了?是我账号/IP的问题吗?还是最近网页版在和desktop在合并的问题?我发现free账号也没有skil creator了
知了 (@user2189)8 块钱 steam 国区充值卡一张 中发帖

KWDE3-ZJY88-VQNLC 
不多说了 =.= 没多少
jack0220Any使用Gpt5.5 弹cyber了,响应现在很慢 中发帖

佬友有遇到吗? 
[图片]
河北彩伽 (@Gangz1o)【Clipaste更新】支持从EcoPaste导入历史记录 中发帖

本次对更新支持了EcoPaste历史记录迁移
重构了剪切板逻辑,提升性能,大幅降低内存占用
修复部分场景下导致的内存溢出问题
【开源推广】 Clipaste-一个致力于做 Mac 上性能最好的剪切板软件
AIWAN (@198plus)开发调优板块是不是太多无关话题了? 中发帖

因为是第一个板块吗?很多话题似乎跟开发调优没啥关系,也不贴纯水标签
Haskey (@kun775)国内环境如何优雅的使用 brew 中发帖

都说 brew 强,但是我在 MacBook air 上使用总是不顺畅,连 brew update 都能卡住,开了代理也没用,使用国内的镜像比如清华大学的也没有效果 
到底如何顺畅的使用 brew 呀
test (@diunilaomu)为什么有些AI apikey不设置上限 中发帖

为什么有些AI apikey不设置上限 
这样万一泄漏不就GG了吗
如果可以设置上限 起码还能救一下
顶级废人 (@jiadazhangment)大家觉得 Claude max 5x和 GPT PRO 5x哪个更好 中发帖

再问一句:在cc和codex哪个周额度会更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