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艺术就是Π大欣 (@NamiGo)今天一登陆codex怎么又让我二验了 中发帖

都开启安全验证了,也手机扫描二维码了,我是土区apple礼品卡充值的plus,又开始二验了,之前是随便解码平台绑定的一个号,这下彻底废了啊,刚前两周还不用二验了。哎,难受。
JiaLcd美区AppleID余额100多刀,怎么处理 中发帖

之前用AppleID充礼品卡开GPTPro,由于一个AppleID只能给一个ChatGpt账号订阅会员,我这个id很久之前给别的账号开过plus导致新账号无法使用,申请退款了,退了100多刀余额,这个余额可以用在哪里,或者说有打折处理的方式吗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494426]
Bunn (@BunnHack)一家巴西市政IT公司号称达到开源模型的领先水平的大模型,竟是换皮套壳 中发帖

本周,由巴西里约市政府旗下公司 IplanRIO 开源的 3970 亿参数大模型 Rio-3.5-Open-397B 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然而剧情迎来了惊天反转:Nex-AGI 团队发布报告,指出该模型根本不是什么独立训练的原创模型,而是直接将开源模型 Nex N2 Pro 和 Qwen 3.5 进行了权重融合。Nex 团队随后幽默地回应: 

很荣幸里约市用我们的成果达到了 SOTA 性能,感谢提供基准验证。

[17814945606268077842719721663116]
[1781494578190767613194125958573]
Nex 团队通过分析模型的权重文件,发现并非完全自研。
IplanRIO 最初在宣传中将其包装为只使用了基于 Qwen 3.5 397B 进行后训练,但Nex-AGI其后发现,Rio 3.5 在出厂时强制写入了你是 Rio的系统提示...
Kevin (@lmn741)推荐一个独立开发者的邪修法门,但不保证能飞升 中发帖

本人已经是第三次独立开发了,结合之前的经验,发现主要症结在于2点: 
1、找不到真正的强需求,做一些弱需求要么无人问津,要么无人付费。主要表象在于喜欢做三件套【打卡 记账 冥想 学英语】,没错,三件套有4个。
2、找到强需求之后,推广不利,信心动摇,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回家。主要表象为发了一堆外链,搞了一堆广告,注册了一堆用户,付费率千分之一,纯属用户觉得太可怜的打赏。
其他的小问题,都是此2关键问题的衍生之物,去年我爬了下武功山,在山顶忽然悟道,开发者常年处于后线工作,距离一线太远,很难无师自通解决这个问题,那有没有什么能解决此2问题的办法呢!
有的,在全市范围内,搜索【人员10人一下,开发人员越少越好,过得还不错,有自有产品】的公司,列成表格,从中筛选出和自己最吻合,技术栈接近的公司,去干上半年,最好能进客户群。等全部需求到手+少量客户到手,再出来独立开发。
小P小P (@peterh)b站刷到的某中转上线fable5 中发帖

A\都要从他家进货 🫪 风味Claude说是 
[39259.jpg]
mmj佬友们 我这个google账号还有什么办法救吗 中发帖

[72] 
一周前就出现这种情况了 +86的电话号码
我看l站上的教程等了一周 选了一个常用设备 还是登录不上
这个号上绑了好几个不同账号包括一个gpt team子号所以不能随便扔
最搞的是 我的google小号的2fa还在这个号上的authenticator上 搞得我现在甚至没有google账号能用 有佬友出出招吗
yulin666ccswitch更改密钥无效问题 中发帖

佬们。为什么我的ccswitch更改完密钥保存后,在回来看还是旧密钥,新密钥没保存上,这个是怎么回事
清酒 (@_offical)国外域名问题求助 中发帖

自己想搭个ai生图的网址,有腾讯云服务器,但是我看国内域名都得需要备案才能用,想问问佬们有没有国外域名的购买地址
kkrCodex似乎会偷偷换模型 中发帖

开的是gpt plus订阅,codex-cli中全程gpt-5.5 xhigh,写小项目的时候经常发现计划列的全面,但是实现出来的代码都是偷懒了,很多时候为了过测试都硬编码在里面,在codex用量中一看5.5才调用了十多次。 
[image]
佬们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给我感觉像是每个5小时限额内的5.5调用次数都是有限制的,超过了会自动切成5.4或者5.4-mini
663zcode 怎么关闭glm5.2的1m上下文 中发帖

看站里大家都在用 zcode ,通过 bigmodel 登录的。 
请教一下如何关闭1m上下文。
愚直 (@yuzhi)[求助]一个codex的UI设计skill 中发帖

之前刷到过一个codex的skill,他能根据给的图片自动分解UI和资产,然后进行复刻,一致率可以达到很高,但是忘记了,也找不到了,不知道有没有那位佬刚好看见过或者在使用的呀
a12908看了几个开中转站的帖子 现在GPT小站点0.1以下已经难以维持了吗 中发帖

🫪我找来找去也基本都是0.1上下的  过去的好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吗 
似乎只有某些神秘上游渠道拿货的还能有0.1以下的价格了 不好找啊
YuLin (@_yulin)Codex邀请重置,不知道邀请谁,有没有佬友让我邀请一下的。 中发帖

如题如题 
触发周限了,邀请了一下自己的小号没效果。
有没有佬友私聊我下,让我邀请重置一下。
[image]
@vivianya关于公益站的不当发言 中发帖

首先,叠个甲 
我也没什么甲好叠的。起因 仅仅 因为
因为代码越写越不对劲,
因为第一次用到有问题的opus模型
且发现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看到有佬回帖,觉得是我最后仅仅想表达的:
“我还是认为公益站有必要遵守社区规则:
以真诚待人为荣,以虚伪欺人为耻”
zhangzhenni (@zzn)vibe coding 系统 中发帖

vibe coding 一个大而全的系统可以实现吗?需要怎么做呢?佬友们
@luckyxiaole有没有什么方案可以让 gpt 指挥 DeepSeek 干活(这样的花会不会比较节省 gpt 的 token) 中发帖

突然想到这个,不知道可以怎么实现,有佬有试过这种方法吗,不知道效果如何
深入交流 (@dada0312)好奇,每日获取LDC,有上限封顶吗? 中发帖

每日保底10LDC,我看收入统计,达到40-50,绿色就满了,是不是每日封顶就是50LDC? 
[image]
@jiaqianglixunhuan为什么glm5.2拼不对any站 中发帖

[image] 
起因是想用glm5.2把我any站的api加进cpa号池里,结果发现怎么都拼不对 是模型分词器的问题吗?类似mm不认识马嘉祺?
jafir han咱们站的公益站今儿(6 月 15 日)都 G 了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几个大佬的公益站都不通了 😂
有些好像说必须要使用 codex + ccs来直连使用,有些说开启 CPA 透传就可以,但是我这边好像都不行,各位天才程序员也是这样的吗?
TOom (@Toms)ChatGPT日本还没封车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我的账号突然蹦出来了这个,然后还可以直接苹果付?有没有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