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常冰冰 (@bingbing26)AI玩游戏项目,目标让AI玩LOL,枪战游戏。从零开始,长期记录帖。 中发帖

本人小白,之前尝试过用AI写脚本,来帮我做日常的项目。随着现在AI的能力越来越高,想尝试一下能不能用AI玩LOL,现在老了也上不了王者了,希望以后能用Ai代替我上王者。 
免责:以后肯定会有AI玩游戏,大家不要第一时间往坏处想,炸鱼啊什么的,如果管理者把Ai玩家用到好的地方,和玩家一同成长进步,会提高所有人的体验,也会让代练、护航等畸形产业彻底消失。
思路,大小脑机制,大脑制定长期策略,小脑即时操作。纯视觉玩游戏。
今天下班继续扒yolo的论文。加油。
发这个帖子是希望避免闭门造车,如果有什么成熟的项目的话,欢迎大家评论我,我太小白了,学习的路径都不清楚。
kimmaro【富可敌国】Unity2.ai 618福利 感谢各位佬友一路支持,专属优惠来了~ 注册得$12 中发帖

Hello 各位佬友,L站专属福利来了!
[image]
先认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 Unity2.ai 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在 L 站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收到了很多真实反馈和建议,这些支持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珍贵。
这段时间里,我们不仅和各位佬友有了更多交流,也顺利举办了首届 Unity2.ai VibeCoding 大赛,收获了很多朋友的参与、喜欢和认可。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把产品和服务继续做好,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值此年中之际,我们也为 L 站佬友准备了一些专属福利,包括首充赠金和满减优惠,以及新注册的用户在评论区评论UID即可获得$12礼赠。欢迎有需要的佬友按需参与。
充值入口:Unity2.Ai - 企业级 AI 中转方案
一、首充福利
充 10 赠 3
充 20 赠 8
充 50 赠 20
充 100 赠 40
充 200 赠 80
充 500 赠 160
充 ...
Tom (@TomJames)用惯了苹果手机,苹果生态,突然间想试试安卓呢?有没有推荐的手机 中发帖

佬友们,目前我是苹果全家桶,15pm,mbp 等。 
但是因为工作是程序员,天天盯着电脑屏幕,晚上耍手机,眼睛散光越来越严重,感觉得有个 200 度了。是不是因为手机 led 屏幕没有 dc 调光还是什么的,导致我眼睛度数越来越高。又或者是看电脑时间太长,外接的 dell 的一个 lcd 显示器。
要不要换安卓手机,听说荣耀啥的护眼做的不错。可不可以推荐一下,我平时就是刷点论坛,小视频等,不玩手机游戏,也没啥高性能需求,拍照差不多就行,要外观颜值高的,质感好的,续航好的就行,最好薄一点。
菜就多练 (@ye_xyd)credit中应用请教 中发帖

想请教下credit.linux.do里面的应用怎么创建的,里面应用主页url和通知url是搞什么的?有没有类似应用市场之类的可以看都有哪些应用
Zhangniu13关于英国沃达丰申请以及个人实践过程 中发帖

昨天申请了英国沃达丰的卡 把目前我的经历和获取到的信息 记录一下 希望能有佬友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有什么最新的消息我也会同步 祝大家都能成功 

首先感谢站里佬友的教程 https://linux.do/t/topic/2401029 以及佬友分享的油管教程英国沃达丰0元购,不要实名
我昨晚睡前刷到 光速起来薅了一张已经拿到二维码 pdf 了
目前的状况是我了解到去买一张实体小白卡 不推荐店铺了 反正是网购平台买到 20 左右 2 天内到北京 说是能录 15 张卡 店家让我做兼容性测试我一加 ace2 没啥问题
遇到的问题 (1)后续能不能正常取消续费 我看见大家这个都比较困难 要被反薅就不好了(2)后续维护我看有人说上网(说是会被 ban) 通话(有点贵)所以建议是短信和余额变动
Reyes (@Reyes6)Chatgpt各种等级的订阅额度究竟相差多少? 中发帖

最近因为各种中转频繁坠机,我有了直接开gpt订阅的方法,但是我看到gpt的订阅分很多等级,实在是搞不懂各种订阅之间额度差多少,所以求助各位大佬。 

chatgpt的free、go、plus、business、team、pro等等,种种订阅下的单个账户究竟额度差多少?
Bunn (@BunnHack)美国出口管制致 Anthropic 停供顶尖 AI 模型,欧盟评估影响并强调不应歧视 中发帖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地时间上周日表示,正在评估美国一项出口管制指令带来的实际影响。该指令针对人工智能企业 Anthropic,欧委会同时强调相关措施不应对合作伙伴构成歧视。 
[17814950705539128125038022174009]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托马斯 · 勒尼耶在声明中表示:如今新一代高性能人工智能模型陆续面市。这类模型能带来诸多益处,包括助力网络防御,但也引发了亟待解决的严峻网络安全风险。
他指出我们认为,基于上述情况出台的应急举措,不应歧视合作伙伴。
勒尼耶还说道:这一事件进一步说明,欧洲必须强化自身技术自主权。我们正密切评估此事会对欧洲地区的相关服务用户产生哪些实际影响。
@shanren_niu我电脑登不了L站怎么回事啊 中发帖

我电脑登不进来,一直卡在这个界面是咋回事,我开了🪜
[IMG_20260615_114017]
4thd关于公益站限制后的正确接入方式 中发帖

首先感谢各位大佬辛苦提供公益站。 
这两天很多公益站因为各种不可控原因进行了接入限制,发现站内很多相关的帖子,也产生了很多不当言论,感觉引起的矛盾点之一就是限制之后大家不知道怎么正确接入使用了,导致戒断反应,情绪化输出。
为了站内和谐环境,减少资源占用,还请已经正确使用的各位大佬帮忙给出自己的使用场景和正确接入方式:注明公益站、Agent客户端、接入配置模板、注意事项、坑点、报错指南。
感谢!
路在脚下 (@LUZAIJIAOXIA)有没有佬见过外星飞行器,最近美国解禁的UFO事件是真的吗,我在抖音上刷到杭州萧山机场,那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中发帖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有几次做梦感觉自己的灵魂飘到太空里了,一直在下坠,说不清楚那种感觉
居可 (@juke)佬站里面的中转站那个比较好用呀 中发帖

研究生想找一个可以开票的中转站用,站内的几个挑花眼了
kezhu这是把我当日本人坑吗? 中发帖

[image], 
[image]
zcode里的套餐跟官网的套餐简直2个样子,真当我们没智商吗?
@z7y看到大家似乎都在互联网行业,给大家介绍一下制造业牛马的困境 中发帖

我22年毕业,在家二战失败考公考编失败之后,在苏北一加小型制造业设备厂商做 上位机全包工程师。从plc 点位对接到 后续运营交付,功能设计方案一个人全出(技术栈是 c#+winform),最高纪录 今年三四月份 一个多月出了6个上位机交付。 
在这家公司已经工作两年了,最大的感触就是没人带,没人沟通技术上的问题。唯一可能沾边的就是跟plc工程师沟通信号点位逻辑读取写入逻辑这块。在我来我们公司之前,压根没有一个软件工程师坚持超过半年,本人也是牛马本体了(会自我pua,总想着学点东西出去跳槽,结果发现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重复且毫无办法避免的地方了)。然后呢,说下本人的待遇:6000不到单休无年假(离家近,跟父母住一起)。上班两年压根不敢请假,因为有次 部门聚餐 集体食物中毒,我请了半天病假,结果扣了我两天工资哈哈哈。身边的年轻同事 很少,基本都是 上有老下有小的牛马。
顶头领导 对于技术这块懂...
qq124415 (@qq1244)这glm-5.2,又开始高负载了。。。 中发帖

[image] 
头大,希望6.20开源走第三方会好点,这官方太不稳定了。
guagua (@guagua6)最近搞了飞牛nas,但是没有硬盘,佬友有何推荐? 中发帖

周末给破电脑搞了个nas,佬友们推荐一下硬盘,想买两个4T的,性价比高的,二手的也行
Tom (@TomJames)推特 X 好像有会员活动,值得开吗,做 AI自媒体 中发帖

佬们,这个会员适合开吗,值得吗?有没有比这个更优惠的时候。 
适合那类人开?自媒体?
[CleanShot 2026-06-15 at 11.39.04@2x]
@Infinity16关于glm和kimi 开票的疑问 中发帖

想问下各位佬友们,请问glm和kimi这类,在官网开通套餐以后,开具发票里可以在备注区域添加内容吗,刚刚在官网上似乎没看到有这个选项…
@SimonChen有没有佬友在宝塔的? 中发帖

我记得好像有在宝塔bt.cn的佬友, 
我这边有个采购需求,大概十几台服务器,
想争取一下优惠。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