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houzhua用CCS来用Claude客户端来使用Claude 4.6 为啥会提示已下线,各位大佬求救!! 中发帖

API Error: 400 {“error”:“claude-opus-4-6 已下线,请切换到 claude-opus-4-7 模型”,“type”:“error”}
@ZYistmuyuan大佬的站今天经常400返怎么办 中发帖

前两天还挺稳的呀,今天跑一小段就返400,我已经快崩溃了,佬们有解决方法么? 
[image]
青木 (@love02)有没有佬测过plus每5小时/每周 都是多少额度,换算成token又是多少呢 中发帖

有没有佬测过plus每5小时/每周 都是多少额度,换算成token又是多少呢
pyteng【FluxDO】登录 404 问题已解决 中发帖

啊这,昨天才发布的新版本,今天始皇刚好就改了 hcaptcha 的接口,赶紧发布一个修复版本。 
[👩_4.webp]
canvasjoe分享GLM Coding Plan 体验卡*3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TIlO关于多agent协作的问题 中发帖

rt,打算开一个Claude跟codex的20x,可惜我目前的交互方式都是人工copy文档给两个AI,想问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Claude code 跟 codex互相交互呢?而且有没有佬友可以分享下自己平时使用协作下来的时候感觉他们各自擅长什么?谢谢啦 🫡
十六 (@guava_16)【面试拷打】面试了十几家 Agent 岗位,整理了面试题~ 中发帖

上个月公司裁员,开启了前端面试之旅,一路坎坷,转而学习了一些 ai 课程,面试了十几家 agent 岗位(中间可能穿插偏向前端和全栈的岗位),面试过程都录音了,然后让 AI 整理了一下面试官提问的问题,分享给各位佬一起学习学习~ 
ML 公司

AI xx 系统主要是做什么的?
LangChain / LangGraph 主要用了什么 AI 技术?
有没有了解过像 Manus 这种通用 Agent?
这些通用 Agent 一般分几层功能?
有没有构建过多智能体(Multi-Agent)架构?
什么是多 Agent?
为什么需要多 Agent?
什么场景下需要多 Agent 架构?
单个 Agent 其实也可以分配多个职能,为什么还要多 Agent?
多 Agent 主要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
你这个系统之前用户量有多少?日活有多少?
Agent 的使用量是多少?
Token 消耗量大概多少?
...
Petals各位佬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感觉平常喝水也比较多 中发帖

24岁,单位查体,天塌了,入职体检的时候尿酸就偏高,现在竟然更高了,而且平常喝水喝的还是比较多的🥲 
[image]
[image]
[image]
@Jia想给朋友开一个GPT 20X,不登录账号能开菲区吗? 中发帖

朋友是程序员,快过生日了 寻思送个20x惊喜一下
Kajivance (@cxw)奥特曼推出pdd模式真的不是给各中转提供思路吗 中发帖

[image] 
我都想象不到这个东西配合注册机用会变得多爽啊 🫪
monkey-d-luffy我记得之前(上个月)还可以通过键盘的上下键,来将光标移动到行首/行尾来,怎么突然不行了,是我记错了吗? 中发帖

[image]包括普通终端和claude里的终端,之前都可以这么做的,现在不知道为啥不行了,有知道咋弄的佬吗?
怒 天 (@user1703)claude-fable-5的长上下文注意力还是不行 中发帖

试着聊了点创意问题,感觉对比其他模型有提升,但是一个整体的设计文档看下来进行聊天的时候,也一样会遗漏不少约束。 
难道说agent时代要去试试传统的gpt4.5吗
一个橙子pro (@iixue)佬友们,我想知道那种2元的cursor auto额度的pro号是在哪里买的,小黄鱼上也没有哇 中发帖

我看到论坛一些帖子说,cursor pool这种插件收购的2元的cursor pro 只有auto额度的账号,我想知道到底是哪里搞来的。我也想买,没渠道。
无名氏 (@xinmeng2030)听说team要复活 我来提供js代码,有team空间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中发帖

(async () => {
try {
const sessionRes = await fetch('/api/auth/session');
const session = await sessionRes.json();
const token = session.accessToken;

// 获取所有账号信息
const checkRes = await fetch('/backend-api/accounts/check/v4-2023-04-27', {
headers: { 'Authorization': `Bearer ${token}` }
});

const data = await checkRes.json();
console.log('📋 完整账号数据:', data);
...
a12908为什么很多站都禁止测活 要手动发消息去测 这有什么区别吗 中发帖

🫪原理上有何不同呢 还有些把你好和hi禁止了
MarchBeta2087Claude 搞出了 Fable 5,很好奇如果 DeepSeek 也搞这种会怎样 中发帖

是这样的,假如有一天,大概明年春节,DeepSeek 搞出了一个 Fable 级大模型会怎样 
我设想的是,这个模型(暂且叫 deepseek-v4-ultra)的参数量将在 4T 到 18T 之间,上下文长度 2M,然后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这个模型的 API,但是价格会很高:




模型
deepseek-v4-ultra
deepseek-v4-pro




收入(缓存命中)
0.2 RMB/MToken
0.025 RMB/MToken


收入(缓存未命中)
8 RMB/MToken
3 RMB/MToken


收入(缓存命中)
30 RMB/MToken
6 RMB/MToken
@allahuakbar筛选“我还没读过”(in:unseen)过滤出来标题为灰色的帖子,点进去在最底部出现“上次访问”,如何消除? 中发帖

帖子都读完了,小蓝点都消失了,但是这个“上次访问”却一直都在 🤣 
强迫症受不了
[image]
[image]
@rosario300求佬们推荐一个南美地区的VPS或机场 中发帖

自己以前一直用的机场跑路了,求佬们推荐一下巴西或者阿根廷地区的VPS或机场,为了避免广告嫌疑,佬们可私信发我,谢谢!
@xiaogao2any如何配置 中发帖

如题,我在claude code里面配置一直说模型不存在,但是在codex就没事,想问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Alex Ju (@Zergs)真被deepseek蠢哭了 中发帖

惯例我在openclaw让它执行openclaw update,然后deepseek直接把gateway杀了。把龙虾先停止掉,然后再去更新是吧,真的人工智障 
[C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