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37kudo 在 关于hotaru公益的一个问题 中发帖
各位佬,最近team被封太多 实在难受开始搞公益站。想问下目前提示这个错误是什么原因呢?我看也没有超特惠的分组,谢谢各位佬了。
[image]
[image]
另外,我从令牌选择从ccs导入 这两个key不一致,需要修改ccs的key吗?
[image]
@lin2101 在 【Fable5实测】继上次速搓体积云v1后的优化效果并已开源 中发帖
▶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继上午话题【claude Fable5 测试】速搓一个体积云效果,请打分 后,我想再优化一下
[1]
添加了丁达尔效应云层动态流动、柔和地面云影等优化
以上均为claude-fable5实现,只是在实际效果上,我自己加了略微的调整把控整体方向
整个项目也已开源,有兴趣佬友可自行拉源码玩
这次的结果我评价是
顶级
欢迎各位佬给出评价,最好是附有评价的理由 🤩
云层效果投票
投票
Fable5投票
投票
ruotian 在 求一个月付灵车vps,只要求性价比 中发帖
上一个用的灵车转实名认证了有点难受,希望换一家。期望能做到4c8g 50元一下,带宽无要求,能用就行。(建站和临时节点用)(上一家的4c8g卖30块但是要实名)
一勺苦咖 (@fency) 在 求助佬友,我的 windows 机子小范围报错 中发帖
[image]
如图,win搜索怎么一堆代码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第二个问题,cc-switch 打不开了
[image]
第三个问题,clash verge 同样打不开,同样的错误。 我改用旧的 clash for windows 才得以翻墙来 L 站求助。
第一次碰到一连串问题,问了好久的AI,总是说什么 WebView2 问题,重装了 WebView2 ,重启了电脑,没用,难受呀。
[image]
coco (@coco520) 在 vscode codex 插件启动慢?一次从排查到解决完成的记录 中发帖
在vscode上打开codex插件时,每次都要看着这图标等很久,今天实在忍不了了决定找出问题。
一开始以为是我开了很多mcp的问题,但是我把mcp全关了打开速度并没有多少提升,故排除mcp因素。
然后开始排查日志
+0.000s Codex extension 激活
+0.000s Spawning codex app-server
+0.000s app-server initialize received
+0.000s remote plugin catalog 立刻报 API key auth 不支持
+2.602s WSL distro scan
+20.426s curated plugins GitHub sync 失败
日志里写明:Failed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port 443 after 2...
荔福路绅士 (@damin) 在 用了Fable5,你的20x只能当pro用 中发帖
这不。1个小时就用了5h的36%
不到12小时,周限只剩下64%
[image]
在opus4.8的时代,我同时开5个session都不能把5h用完的
@AnakinSkywalker 在 请问一下各位佬,现在正价codex 5x除了美区还有更便宜的可能吗 中发帖
用量自己评估了一下,看了下佬的额度5x、20x和plus的用量对比,感觉自己适合5x这个档位,现在想知道有没有更便宜的渠道(稳定续费的这种)。
我已有:美区paypal、国内全币种visa、美区手机号(固定手机号)、土耳其ios账号、美区google play账号。
目前已知美区100美元,google play也是这个价格,不像A/还要+25%。想知道有没有更便宜的渠道
@summerya 在 问下佬们都用claude code和codex干嘛了 中发帖
今天看到佬们在晒ccs的使用记录,我也去看了下,一个月才用了1亿多token,对比佬们用量很少;平时就是做做需求解决下bug,已经很久没手撕代码了,一有问题就是问claude code和codex然后帮我处理解决,解决之后我测下没问题就完事了。但看到佬们都那么大的使用量,像问问佬们都干嘛了呀,我感觉用这俩都能很好的帮我干活,有出错的情况不多,最多就是说教下就改了,也费不了多少token。
还是说佬们都有自己的副业开发,用这去开发自己的副业了,我在公司的cc和codex额度很少用完过,想利用起来,佬们有没有指引,先谢谢佬们!
@RichardZSR 在 codex desktop mac版26.608.12217(2026-06-10最新版),主对话自主创建的子agent无法显示内容了 中发帖
[image]
有佬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吗,要回退版本吗? 😅
jsn (@jsnt) 在 融达虚拟信用卡靠谱吗 中发帖
想订阅一个claude code使用,之前使用尼区的礼品卡订阅的没用3天就被封了,今天看到有佬友说可以使用 融达虚拟信用卡 ,佬友只是提及了一下,请各位用过的介绍下,用这个订阅claude会不会被封。。。本人自建RN机场使用
[image]
miliso 在 公益站被盗号? 中发帖
今天发现我用l站注册的公益站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令牌,并且还自己去福利站进行签到。签到完之后又去消耗我的token。这个公益站只绑定了我的l站账号,有没有佬友遇见过相同情况的?
[image]
[image]
[image]
king1 在 codex Computer Use也太烧token啦 中发帖
让它查找下helmes desktop安装不了的错误,让他安装,一个简单了任务花了6块钱,这屏幕识别,操控电脑做任务也太少token了,平时我用日常对话,让他执行安装等任务,给它传几十万字文档分析都是几毛钱
[2026-06-10 16_32_39-Green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