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user241 在 有佬使用过嘉信的api吗,现在是不是一定要用美国手机号注册了 中发帖
最近在香港开了恒生跟众安,同时嘉信也在审核中,正好对量化感兴趣就想着嘉信有没有api,搜了下后果然有但是要注册developer账号,注册时发现他现在一定要用美国手机号才行,不给选别的country code,直接死在了第一步。所以如果我想接着搞是不是得先弄个美国手机号,我看网上主流的有像red pocket,紫卡,tello之类的,不知道哪个好,同时如果我只是为了注册嘉信的api多养个美国手机号是不是有点蠢,我现在是一直保号香港的手机号。
清酒 (@_offical) 在 佬们,求一个腾讯云服务器抢购脚本 中发帖
之前用这个佬发的脚本抢了一个: https://linux.do/t/topic/2168510 昨天我同事说看我用这个服务器还不错,让我给他也抢一个,然后我用的时候发现用不了了,用gpt帮我改出来的依旧一坨,蹲蹲有没有佬有能用的
奶油话梅糖 (@Huameitang) 在 氵,deepseek-v4-flash原来支持超长工具调用 中发帖
好耐用的ds,好安心.jpg
持续600s的自己编写的SSH_MCP调用
[image]
[image]
👇今日消耗
[image]
[image]
全程如下图(可能图片会特别糊):
[image]
幻雪 (@huanxue) 在 佬友们有无免费的图片清晰度提升或者ai放大的工具或网站 中发帖
搜索站内的一些回答都比较老了,有些链接已经失效了,用gpt和gemini直接提升画质也有瓶颈,还会改变图片里的一些的元素。
Zhi (@du_junmeng) 在 有几十个gpt-free已经接码的账号,多少LDC较合理呢 中发帖
之前通过站内大佬注册机接码注册的,一直放在没用,刚才看了一下还能正常登录,并且都有试用资格,咱就说要是换LDC的话,定价多少合适。
🌙 ︶ ̄★ 青 春 是 一 场 烟 火 ★ ̄︶
dhb52cat 在 求教LDC集市税率 中发帖
出售价值是1024,未来到账是870,算了下中间税率是15%。
看之前佬的贴子好像是10%,是和标价有关吗?
还看到有佬说有个接口免税,但是没看懂。。。
多云转晴 (@Lush) 在 Macbook air m5 13寸 32+512 某东+国补7921.15 还能更低吗 中发帖
[e442b8e417c07ba88414f5d531e33c8d]
懂的佬来救一救,刚开了狗东的plus会员说送券结果好像不能叠加使用 😭
aiyaya1006 在 bypass分流抢票好用不 中发帖
回家行程的票从来没有发售就买到过,都是靠候补。
之前用的智行预约抢票,实际上还是替我候补,甚至智行提交候补订单的速度还不如我手动。
bypass怎么样呢?最起码不能像智行一样还没手动快把? 😂
可爱多吃可爱多 (@keido) 在 免费WPS大会员,随机天数,亲友卡 中发帖
@setup1 在 发现了一个giffgaff商机 中发帖
拼多多小白卡20CNY
giffgaff代充10镑 91CNY
等于111CNY
买张实体卡是40CNY的均价 等于要131CNY
我要不120CNY卖写入小白卡的成品吧。
感觉很刑啊
utodea 在 有佬们指点一下么,买CCMAX?还是PRO20? 中发帖
前面只买过plus,用过朋友的pro,我感觉我的plus开fast,说了3句话就没了周限 🤣,后面一直用中转,但是中转太不稳啦,我想买一个pro,这个按照理论上来说,pro20周限有多少token啊?有30亿么? 😍,我一天中转站大概是5亿token左右,CCMAX怎么样?周限能蹬出来多少?还是说买个国产的?
求佬们指点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