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ateamayuri 在 GPT的网络风险监测有什么依据吗 中发帖
是这样的,我和别人拼了一个 pro20x 的codex。
[image]
最近只要对话一长,百分之一百会出现(新对话不会出现此问题,只有对话了大概十几轮到几十轮的,几乎一定出现这个问题)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Upstream request failed
[image]
然后我在L站稍微搜索了一下,发现这个问题其是
[a76c9bbb-e278-4d8b-bcbe-bb7b62530363]
也就是我目前的对话几乎总是触发:
This content was flagged for possible cybersecurity risk. If this seems wrong, try rephrasing your request. To get authorized for security work,...
Kami (@947698771) 在 深圳-金融产品负责人-80000港币/月/16薪 中发帖
岗位职责:
一、产品战略与规划
1、基于公司 Web2+Web3 财富管理核心业务,制定核心产品的中长期战略规划,明确产品定位、迭代节奏与商业目标,驱动产品从 0 到 1 创新及 1 到 N 规模化落地。
2、主导核心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负责需求调研、业务流程梳理、原型设计、PRD 输出,统筹产品从需求评审、研发开发、测试验收至上线发布的全流程落地。
3、带领产品团队,统筹产品需求、设计、迭代全流程,制定产品规范与标准,提升团队整体产出效率与专业能力。
4、围绕产品商业目标,制定产品运营策略,赋能销售与客户成功团队,支撑客户拓展、AUA 增长及营收目标达成。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以上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券商资管领域产品经验,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精通产品规划与设计,具备财富科技产品经验,能独立输出高质量 PRD、原型及产品方案。
3、具备...
轻轻飘 (@Ren) 在 有没有佬解决claude code的缓存命中问题 中发帖
上个月用kiro反代的时候,就发现缓存命中率太低了,用gpt更是只有%10几,但是codex用gpt能有90%以上的缓存命中率,是不是只要不是官方的,缓存命中就上不来
pie z (@pieable) 在 GPT pro 5x双倍额度消失的第三天,想它 中发帖
再见了,xhigh,我跑了几个任务,最后额度消失的比我杯子里的热茶凉的还快 😿 茶都不能入口,额度已经吃紧了,喝茶摸鱼都做不到了
dengdeng00 在 如何在不使用大模型的的情况下进行语义识别并进行最优匹配 中发帖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需求要做:潜力匹配分析:根据用户输入的一句话、一段文字、上传的一个文件(可能是pdf、execl、word)。对用户输入的话进行解析,匹配到数据库中的数据,然后返回给用户最优的方案。不允许使用大模型,因为这个项目部署的地方没有提供显卡(不能使用大模型是硬性要求)。
我举几个场景的例子:比如用户输入:xx市发洪水了。系统自动匹配发洪水需要哪些物资,系统数据库已有的物资够不够用。如果够用,安排出最好的方案保证这批物资送达。这需要系统自动计算最优物资和最优仓库,最优路线。
文末 (@yearngg) 在 太坑了,Trae cn自动升级以后,历史任务没有了! 中发帖
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关掉trae cn,软件自动升级了,没管!
然后今天打开,卧槽,我历史任务没有了!
[image]
然后没招了,想到问找官方。官方表示,无能为力!
我就真无语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真的无语!!!!
outdc 在 gg卡绑plus账号问题 中发帖
有个疑问想咨询下佬,现在好像一个手机卡只能绑一个账号了,那么我一个plus不够用的话,还得在买一个gg卡不成? 然后如果绑了这个号我不打算用了 咋弄?把gpt账号注销能释放吗?
云天明 (@Yuntianming) 在 【短剧奥斯卡】--说说到目前为止,你看到的最好看的短剧是哪部 中发帖
我先来,《ENEMY》,一个月前好像看到,但划过去了,没看。
前几天又看到,就看了一遍,哇,太好看了,再多些集就好了,不够看。
有种电影界《霸王别姬》的错觉,虽然只有区区10集,但感觉很饱满,很充实。看完意犹未尽,很期待能再出续集。
没有限制,可以是真人剧,也可以是Ai剧。
@CCtoken 在 阿里的Qwen3.7怎么用在claude code 里面啊,或者 codex里面啊 中发帖
阿里的Qwen3.7怎么用在claude code 里面啊,或者 codex里面啊,试了一下都不行啊 ,
就是按量付费的 我充值了一点钱 怎么都调用不通啊
这个是我的 API Key 有人试过可以怎么调通吗
sk-3bb65ff6dcd445c4bc94c3d327a54f01
这个是官方文档大模型服务平台百炼控制台
huangsijun17 在 DeepSeek-Reasonix用go重写的V1版本请谨慎使用 中发帖
现在在跑了reasonix setup后会往.env写入DeepSeek的密钥等。而.env是很多项目的默认环境变量配置文件……DeepSeek-Reasonix的这一操作及其可能会污染项目,甚至api泄露。谨慎使用吧。
PS,为什么不用之前的.reasonix目录这一问题,我死活想不通。
后悔升级v1了,DeepSeek-Reasonix未来也不敢用了。佬友有别的DS4高缓存命中率AGENTS推荐吗?
MG (@ye66613807) 在 claude code与open code佬们用哪个 中发帖
Claude code用不了deepseek-v4?佬们用的claudecode还是opencode,codex?俺想找个性价比高的,要是有的佬公司没额度不会真付费上班了吧
颖 (@melody-yk) 在 一名大二的实习分享 中发帖
最近很高兴算是找到了一份正经实习,想把l站当成自己的第二个朋友圈与佬友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我没有什么出彩的能力,说来都是运气比较好,有幸在大一下时在一个学长的分享下接触到了claudecode,于是开启了做项目打比赛的旅程。我是一个普通本科,家庭条件也一般,没有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的亲人,所以我知道很多东西只能靠自己去摸索,焦虑了好久,简历也投了有百来份,所幸的是在五月中旬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份offer,岗位是ai实习生,目前的工作就是将一些成熟的skill进行原子化拆分最后合并做一份属于公司内部的workflow,只能说借助ai堪堪能够应对(chatgpt救我一命 🤣),加上一份兼职,现在的我也算是有了一笔小收入了,甚至有余力可以往家里汇点钱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