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一颗泡泽菇 (@Paozegu)SkillOpt这插件就挺抽象的 跑的token起飞 中发帖

听说挺猛的可以把LLM Agent的skill文档当神经网络的权重来训练 
但是也不知道具体效果咋样 反正token有点起飞了


[ScreenShot2026-06-03160847325]
[ScreenShot2026-06-03160349754]
滤布 (@LVBU)【纯水】小诗一首 中发帖

[77384.png] 
夏天的雨水 渗进广场的砖缝
长出些无名的草 茫然四顾
后来有人用沥青 将他们悄悄盖住
平坦的大道 用躯体浇筑
地上的标线 鲜艳夺目
行走的人群 惘然地踱步
最终成为白色石柱下的行道树
我看现在烈日当空 太阳好像只升不落
为什么嘴巴只能咀嚼食物 为什么双手要不停劳作
纸片未曾见过 还好全部通过
我们早已精通 烈日当空时低头
把影子藏在脚底 用沥青把自己涂抹
万张嘴同时闭合 把心跳调成同步
万籁俱静般的沉默 度过美好生活
Wenbbb (@Wenb)todesk难用 中发帖

有人觉得todesk越来越难用吗? 
连不上、卡顿之类的问题
CrazyJaylan我给高三考生的一点建议 中发帖

这是我给高三考生的一点建议: 

明天距离高考还有3天,高考考完一定不要去对答案,尽情享受假期。
2.天气炎热的话注意避暑,可自带风油精、冰袋降温。
3.疯狂暗示自己,一定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
4.狂欢聚会什么的,考后再计划也来得及。
5.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你我皆是黑马。
6.期望的分数不要太高,不要眼高手低,做好困难准备。
7.四点那会考数学特别容易饿,中午一定要吃饱。
8.微信里经常有人发所谓标准答案,不要轻信。
我不会的题别人也不会,不要慌张。
10.五点左右考完可以去散散步,不要着急回家吃饭
11.十点半是最合适的上床时间。

不是高考生的只需要看每条第一个字就好了
玩梗归玩梗,希望高考生都取得一个好成绩!
九只猫 (@jiuzhimao)codex总是压缩上下文失败,时好时坏的怎么办 中发帖

有没有佬直到怎么解决呀,我一会儿成功一会儿失败的,然后/压缩又会掉额度,哭了。延长时间的代码也设置到了90000了
stream (@strram)claudecode如何配置skill 中发帖

[image] 
[image]
为什么claudecode的app为什么没有同步ccswitch中之前给claudecode的cli配置的skill,然后ccswitch的skill界面也没有单独给桌面端的按钮,有佬知道该咋弄吗
Jaychase (@Jaychase465)各位佬友现在还有什么性价比高的美国手机卡,保号,不要GV 中发帖

各位佬友现在还有什么性价比高的美国手机卡,保号,不要GV
a12908你想用LDC买什么?有什么是你愿意用LDC买的但是暂时没找到人卖的? 中发帖

🤔可以搞到的也许可以搞点来卖一卖 赚点LDC 
另外 为何买日抛号的都在跳蚤市场 积分市场没咋见到呢 有什么讲究吗
littlegloves (@stian)各位被谷歌取消学籍的Pro还在吗? 中发帖

我之前收到通知,5月28日取消学生优惠,三次验证失败准备等死了,结果到现在没取消,也没有新的邮件通知,什么情况?是谷歌大善人杀的太慢了吗
mosu佬友们,怎么才能升到二级啊,在哪能看到升级条件呢 中发帖

佬友们,怎么才能升到二级啊,在哪能看到升级条件呢
noimptycodex出问题了,有佬可以解决我的困惑吗? 中发帖

为什么我用cc-switch让codex接入deepseek,再换回使用GPT模型,但是我现在不能调整使用速度,插件也不能用,甚至看不到我的余额了,有佬可以解决我的困惑吗?我看codex说现在使用API密钥登陆,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屏幕截图 2026-06-03 155037]
[屏幕截图 2026-06-03 155042]
valiantyan (@yh270894002)Superpowers 大佬请进 中发帖

Superpowers 整个框架太大,我想只使用 brainstorming、writing-plans、systematic-debugging 这3 个,是否可以直接把项目中的这 3 个 skill 复制出来单独使用?
七月的松鼠 (@songshu)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君的公益站能用吗 中发帖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君的公益站能用吗?我把他放在cc switch里面,测试都是报错403,感觉很莫名奇妙的 
[image]
就像是这样的,求大佬们解惑
lybpppxu佬友们,为什么我的gpt pro账号不显示周限额了 中发帖

[image] 
网页上完全不显示周限额,上午还能看到,现在看完全没了,这个不会是号没了吧
@think41selfdeepseek v4 用哪个工具性价比最高? 中发帖

最近大家都说deepseek v4 智商在线,还便宜,我也想试用一下。但是又看到说有的工具缓存命中率低,deepseek token消耗快。有人说10元用了一周,有人说20元一小时就没了。到底用哪个工具好?claudecode?codex?还是有什么别的更适配的工具?
@isBo有没有618想买东西不知道买啥的 中发帖

上个月看了好多东西,快到618了也没有买东西的劲头了。感觉没什么刚需,还想买,不买总觉得少点啥。也没感觉到比平时有多便宜。
李与乐 (@Lyule)关于Gemini cli报错I cannot fulfill this request. 中发帖

大佬们碰到过使用Gemini cli的时候报错I cannot fulfill this request.吗,怎么解决呀 
[image]
zo1223感觉奥特曼现在是骑虎难下 中发帖

感觉奥特曼现在是骑虎难下,不合规的账号应该占日活比例挺高的,OpenAI现在all in C端,杀狠了日活量下滑没法向投资人交代,后面还怎么继续融资吹泡泡了
80岁建功立业 (@wenjoy)程序员终于不用再因为AI焦虑了 中发帖

今天突然想到的, AI 的终极使命是碾压全人类,根本不是取代人类程序员。 
别看现在风头紧,等拿下这一城, 自然会去征服更高的山头。
想想当年 alpha go 把人类围棋大师按在地上摩擦,现在 ai 已经在往前走了, 不会再跟人类下棋了。
所以人类程序员等这波过去之后, 也还是还干嘛干嘛,啥事儿别往心里搁。
DobeenAI让我从废柴到天才程序员的蜕变 —— 无人机模拟飞行系统 中发帖

无人机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没飞过没碰过更别说做相关的项目了。 
在AI的帮助下,了解无人机相关知识,了解模拟飞行相关技术路径,最终使用了UE + AirSim + python控制服务这么一条技术路线。
下载虚幻引擎环境、C++环境捣鼓了大半天,然后尝试从网上下载免费的场景地图、无人机模型,替换AirSim内置的飞机模型,替换后重新编译。 。。
总之,这条路居然让我还走通了!
后续还要接入真实遥控手柄、PX4,理论上没有阻塞点了。
下面基于微软AirSim官方预编译的二进制.exe做了一个演示汇报用的Demo,差不多就这样了~~
感谢CPC、感谢PRC、感谢奥特曼~~
[a01]
[a02]
[a03]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