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吹田 (@TandyBlow)克劳德这是咋了,歇菜了 中发帖

[1780387214640] 
稳定卡住,发什么都不动,甚至把我之前的消息吞掉了 😴 也不是代理的问题
另外,如何在两小时内记住四百个单词,我真的很需要这个
东方不帅 (@iShawnWang)有免费额度的国产 Coding App 中发帖

继 codex 周重置额度变成按月了 
研究了一波后路

目前 QCoder CN 有 免费 300 Credits
CodeBuddey CN 每月免费 500 Credits, 新注册送 2000 Credits

0.0 啥时候发明了个新单位 Credits !!!
这俩都能用国产最新模型 GLM5.1, DSv4pro, 小蹬了一波还是能做些日常开发的
[image]
[image]
velricer前端设计是下一堆的skill让ai自己去选好一点,还是就是几个skill就够了,或者是不需要skill,就和ai讨论寻求就好了 中发帖

前端设计是下一堆的skill让ai自己去选好一点,还是就是几个skill就够了,或者是不需要skill,就和ai讨论寻求就好了,那种的效果会好一点勒
@yifei在想如何戒烟? 中发帖

个人喜欢骑行,但是又抽烟。 
经常骑行的时候上气不接下气。想戒烟。但是吃口香糖会肚子疼。。。
之前戒了7天。每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不知道佬们有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压方法推荐呢 😳
quiz可能有用的3个账号防止401的小技巧 sub2api 中发帖

古法插件搓了快500个接码free, 
一个月目前还活一半,中间有一次被封了230个,其他基本很少掉
结合自己和其他人总结的其他经验,分享下
1是容量一定要是1,尽量不要一个号同时跑多个请求
2是不要把号的额度蹬完,最近刚好sub2 更新了这个功能
3是对话尽量多开分支,任务不太太多轮,oai 会通过对话id连坐这样很多号参与就一起死
我同一拨被封的230个应该就是会话连坐的,
因为同一天同一IP注册的其他其他域名邮箱号没有全死。
感觉会话连坐是主要封禁形式,
我第一批号有的活一个多月,有的开箱2天即死
baizhi958216感觉我是公司的冗余人力 中发帖

lz是一名小小前端,一天天的上班没什么东西做,公司对前端没有什么需求,也不重视,美术没空出图就往后推,感觉我好像可有可无吧,开始焦虑地折腾自己的东西,学学 Agent 啥的也搞点 Skill 玩玩,但是这些对项目没什么帮助也写不进周报里面,好愁啊。。。(感觉会觉得我没什么事干就给我开了吧,我是等开还是自己跑好些?
Lucifer Morningstar (@moringstar)有关GenericAgent的使用反馈 中发帖

以下是我这些天在使用中的反馈: 
官方并没有做比较完备的ui接口,我试过了exe的Windows-exe以及tui版本的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站内佬的lanucherapp,总体感觉就是:
这些都需要下载了核心(也就是ga的源码下来定位好ga的位置来运行),不同的是lanucher(以下简称la)的在api设置和sop等渠道都更加的简洁明了,包括tui在内的前三个我都感觉在上手上有一定的难度并且问了ai(gpt)似乎不是很动感该怎么操作。
另外的一个问题:sop市场的这些技能真的是可迁移的吗?或者说只是一个从已经熟练过程的agent将过程要点写出来的一个记录而已,可能是我操作的不对似乎我的ga并不那么的会使用这些sop就像是没有实操过程的小白突然获得了焚决。或许ga用的好是人的问题而不是ga的问题?
@mwsucodex接国产模型?到底应该怎么接 中发帖

兄弟们. 还是喜欢codex desktop的风格. 到底怎么接入国产模型呢? 
现在使用了ccs 开启了路由. 但是没办法调用工具. 只能聊天.没点用. 你们都是怎么接的>?
[image]
@Linux_MasueAny大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中发帖

佬们, 从我不是linuxdo成员时就听说Any大善人的威名, 现在入站二十多天还是只知道Any公益站很nb, 但是l站好像没有any的主贴, Any大善人一直没露过面, 他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有前辈考过古吗
Tom (@TomJames)AI 来了之后,有哪些副业更难了?想听听不同行业的声音 中发帖

各位佬们,贴主是程序员,专门搞研发的,一心只写代码,很少接触别的行业。 
想搞点副业,搞点钱,想知道其他行业现在被 AI 冲击成什么样了,避避坑。
比方说,短视频制作?当然,短视频制作很多方向。
写小说?做问答?做个人 ip?做技术博客?做软件,接私活?做网站?做信息差,资讯搬运?还是做一些倒卖?或者知识付费?还是做做小红书,接接广告。还是给当地的餐饮老板做做管理系统,给卖衣服的做做管理系统?
大家不要局限于软件行业,感觉现在一些小软件,很多人都能 vibe 出来了,但是真正能进入生产的,还是少数,肯定还是得专业程序员来。
我倒觉得倒卖 token,卖 gpt plus 会员,做中转站有前途呢,毕竟这玩意以后是刚需。
有没有接过广告的,说说都能给多少钱,卖什么的。
软件开发还有希望吗?
我想尝试些其他的。
waterpaper怎么快速看懂和diffusion相关的公式以及推导呢 中发帖

看的痛不欲生,看懂和diffusion相关的公式以及推导
Caspar (@chaizp)【请教】webshare家宽无法访问AI网站 中发帖

在webshare上买了一个静态ip,质量还可以,但是国外的主流网站基本都无法访问(gpt、google、grok、claude),有佬友碰到过这种情况吗?还是我选的IP厂商有限制?
赵同学 (@Zhaoqwq)有没有大佬在做工业软件二次开发的? 中发帖

工业软件二次开发,UG,solidworks,mastercam这类工业加工设计软件插件开发?想和大佬聊聊 🫣,因为我从事的机械行业,感觉开发一些插件能方便很多事情,比如加工自动编程,零件自动核算成本报价等
一个ai的tool (@ailinux)gpt二次验证,绑什么卡最合适(gg是最好的选择吗?)(京东买gg,遇到黑心商家坐地起价) 中发帖

现在codex开始大量踢人二次验证(我是冲的土区的,今天被踢了,看站内很多佬友都反应这个事情),因为绑卡后后面再次验证必须还是得那个号码,要不然号就废了,所以排除了接码平台(不知道有没有长期可以用一个号的接码平台).我看很多选择购买gg卡的,也跟风先买了一张.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选择?而且很多gg卡的开始坐地起价了(黑心商家,就一会就涨了九块钱) 
[image]
[image]
RainCu (@zhe5151)现在币安买USDT还有收益吗? 中发帖

是不是可以放一笔闲钱在这里,然后随时冲U卡用来充值gpt。通常稳定币有几个点收益啊,能比基金强吗?有佬这么干吗?
@joing在arena看排行榜,qwen3.7现在这么牛吗,有没有用过的佬友 中发帖

qwen看排行榜,coding已经和claude-opus-4-7  能旗鼓相当了?有没有用过的佬友评论一下
澧翎 (@Dewsage)之前白嫖的腾讯元宝vps被删除了 中发帖

点开对话显示被删除,重新创建也一直失败。 
客服说我有违规代理,但我就装了CF tunnel和tailscale

[1000074692.jpg]
[1000074688.jpg]
[1000074679.jpg]

顺便问下佬友们有没有便宜的国内vps推荐的
温州程序员劝退师 (@Das)软件行业是否否极泰来? 中发帖

软件的估值是不是已经否极泰来了? 
我感觉现在管理层开始关注token roi 了
RainCu (@zhe5151)有必要搞一张长期的美国信用卡吗? 中发帖

现在刚好有朋友在美国,想问有必要麻烦朋友申请一张吗? 我准备配合gifgaff + 美国实体信用卡,是不是可以完美覆盖所有的国外模型订阅需求?
Tairran你们都c2c买入多少U了? 中发帖

做个小调查,有没有被打反诈电话,或者被叫去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