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抖音黑板报”发文处理涉及未成年内容,疑似出现大量令人作呕的行为! 中发帖
群成员以“小棉袄”为暗语指代女儿,聊天内容包括“互换小棉袄”“买棉袄”“都穿几年了”“穿棉袄有没有吐里面,注意避孕喔”“我家的才12岁”等不堪入目的对话,还有人分享含色情意味的女儿照片。
事件曝光后,不少中国网民对此表达震惊与愤怒,痛批“比爱泼斯坦还恶心”“连亲生骨肉都下得了手,简直畜生不如”“点进这些人的主页,看起来都是普通人,原来身边潜伏这么多恶魔”。
[image]
[image]
Link05 在 国行苹果购入giffgaff 中发帖
想买个外国长期手机号给自用gpt接码,自己是国行苹果
看到pdd 白卡+写卡器要70多,再加上开卡费 10磅,感觉有点小贵了。
学生党,有其他更便宜的渠道吗
Tom (@TomJames) 在 讨论下大家能接受什么样的工作强度 中发帖
最近感觉公司加班太严重了,基本上都得 7 点半才能走人,到家都 8 点多了。
周六还得来加班,基本上就是单休。原先是双休来着。
坐标山东济南。薪资不高,基本上在济南就是中等水平,时薪低的可怜。
大家觉得,什么样的薪资,配上什么样的作息,才是长久的打算。
楼主今年 28 岁,在考虑以后的人生规划了,感觉不能一直这样。
当然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特色,包括薪资,作息完全都不太一样,什么样才能算是比较匹配呢?
Water (@SandTable) 在 君の公益站,报错401 中发帖
想问一下各位佬,我使用君の公益站报错401什么情况。
[image]
我的账号六一之前就注册了,之前用起来没啥问题。今天打算用的时候,就报错了。
我除了叫一个学长注册佬的公益站外,自己也没注册过多的账号。
这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
zkiketsu 在 有办法让正版codex和三方api一起用吗? 中发帖
是这样的,一直以来都是在vscode装codex插件,然后用第三方的api,修改配置。
但最近为了稳定入正了,正价买的plus,想着继续给第三方苞米有点亏。故希望主力用自己的账号。
目前的痛点是,担心开发到一半,额度用完了。这个时候能不能换第三方api顶上,并且可以接着聊天记录继续用?
佬友们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设备是windows,用vscode或者codex桌面端都可以接受。
@Kimbleex 在 VibeCoding了一个简历优化重写工作流(目前还在初始阶段) 中发帖
最近闲来无事,想着说不定可以跳槽,就做了一个多agent协同的工作流来优化简历,佬友们帮忙给点建议!目前还只是初始阶段。
一键直达: Mutil-Agent Resume Reviewer
佬友们可以游客进去试试!用的中转的gpt-5.5,请佬友手下留情不要给我额度刷没了!
[游客访问]
使用方法:
[image]
每一个节点的结果可以直接点击节点卡片查看!最后会生成一个markdown格式的优化后的简历和pdf文件供下载。
目前我只测试过我自己的简历感觉中规中矩,想看看不同情况下效果如何!
@sanbu 在 kiro反代是不是拉闸了,用的中转站全部报错 中发帖
用的几个中转都拉闸了,检测客户端请求不合格直接拒绝了
!!!Error: HTTP 403: {“error”:{“message”:"我们检测到您的客户端存在异常,请使用标准 Claude Code 客户端请求,请避免任何基于我方 API 二次分发的 API 转接接入。如您对此事不知情,请首先尝试升级您的 Claude Code 客户端版本,其次请联系技术或管理员。(We have detected an anomaly in your client. Please use the standard Claude Code client for requests and avoid any API relay access based on secondary distribution of our API. If you are unaware of this issue, firs...
梨涡近点ಣ (@jls) 在 有没有可以配置多供应商模型协作的工具, 中发帖
我签到了多个公益站,也买了几个中转站,每次用的时候都开个codex,在ccswitch点启用之后,切换到下一个,再开一个codex,自己拆分任务告诉它们该做什么,这样用着太麻烦了,我感觉自己是原始人
有可以填入多个供应商,同时让多方模型来给我做事的工具吗
比如一个最聪明的来拆任务,给出确定计划让下面模型去实施,自己再做检查
@haheh 在 跟佬友学了怎么开正价非区pro, 但是短信验证怎么搞呢, 有佬友教教我么? 中发帖
天啊, 没有AI已经无法工作了,free号月限额不想搞了, 刚学会了开正价的pro, 但是账号需要手机验证, 这个怎么搞, 佬友们教教我。
Zephyr543 在 使用 codex 整理自己的睡眠数据之后,发现自己已经晚睡晚起习惯了…… 中发帖
买了小米手环已经一年多了,这学期因为课有点多,感觉白天有点累,于是就想看一下自己的睡眠数据。
首先小米运动健康没有从 app 端导出数据的功能,导出自己的数据只能从网页端导出。
[image]
入口在小米账号的官网,登录之后点隐私中心,导出个人的隐私数据(codex 这里给的是 uk 的官网……不过不知道怎么让 agent 工具默认找国内的网站)。
[image]
在隐私中心中点管理你的数据
[image]
找到小米运动健康
[image]
点击下载即可
[image]
小米运动的数据不像微信支付宝的账单导出的速度这么快。我是下午提交的,晚上9点多才收到邮件。
这几个表可读性很差,感觉像是后台数据库直接导出原始数据,没有做任何对人类友好的转换。
[image]
不过好在我有 codex:
[image]
数据非常多,包含手环记录的所有数据。不过...
知识荒野 (@magicempire) 在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自用GPT也凉凉了,难道今后继续回到 Claude的支配下吗…… 中发帖
3年自用老号,也二验了,虽然只是一个plus号,但是感觉codex这条路被锁死了;
clp号池里买的日抛集体401,大佬的公益站429刷屏了;一天基本都在弄这些东西,都没心思干活了 😆
难道又要回到天天提心吊胆用cluadecode的日子了……
所以 没有谁比我们更盼着国模快点支棱起来了 ~ 😂
M3做得烂被骂不冤枉……我感觉更多是对他有所期望,要真真能拳打GPT脚踢cluade,哪怕他额度再砍一半也能横着走 😆
CtrlCV精英 (@user351) 在 聊聊最近很火的 giffgaff:一张能用十几年的英国卡 中发帖
最近 giffgaff 又被翻出来讨论,群里、论坛里到处都是。这卡不算新东西了,但每隔一阵子就火一次,无非是因为它太适合"长期保号"。我自己也是最近才开的,趁着研究了一圈,把知道的都整理在这儿。
giffgaff 到底是个啥
giffgaff 是英国的一家虚拟运营商
它最吸引人的几个点:
零月租。 不用不花钱,放着也不扣费。
收短信完全免费。 这是它最大的卖点。注册各种海外服务、收验证码,一分钱都不花。
保号成本极低。 半年(180 天)之内只要有一次"余额变动"就行,发条短信 £0.30,一年也就一块多人民币。
真实手机号。 它给的是真号码,存在实体卡里,不像 Google Voice 那种虚拟号那么容易被各种平台风控。
能在国内用。 在中国大陆它走移动或联通的基站漫游,信号栏会显示一个 “R”,这是正常的漫游标志,收短信、接电话都没问题。
兼容性也很广,从 Telegram...
@Danyhug 在 【开源推广】基于Rust+Tarui的截屏+翻译二合一工具,支持 macOS 和 Windows 中发帖
项目链接
https://github.com/Danyhug/DH-TransShot
介绍
年后用 vibe coding 做了个小工具——截图 + 翻译一体化,灵感主要来自 Bob 这个 App。
起因很简单:平时看文档、刷外文网页,每次都要截图 → 丢进翻译工具 → 复制结果,一套操作下来真挺烦的。Bob 确实好用,但只有 macOS 版;Windows 上能找到的基本都是 Electron 套壳应用,动不动就占几百兆内存。
实在忍不了,干脆用 Tauri + Rust 写了一个。安装包不到 5 MB,内存占用极低,除了 TTS 功能都使用的是硅基流动的免费模型(支持自定义 API)
功能介绍
[image]
软件截图
[image1]
[image2]
测试平台
已在以下平台实测通过:
✅ macOS 26(Tahoe)
✅ macOS 15(Sequoia...
bamboo (@liaobamboo) 在 求方案,plus不够用了,2个plus还是pro还是business两个席位?? 中发帖
plus明显不够用了,特别是最近还把它给hermes用。
现在有3个方案待定:
1,升级pro, 最贵但最省事。
2,两个plus账号,便宜,但是看今天都弹验证了,不敢搞CPA??(弹验证到底关不关CPA的事?)
3,开business两个席位,费用中等,有什么好处?
彦祖们,快说说。
Bouty (@zili) 在 手机识别不到广电流量卡 中发帖
手机识别不到广电流量卡
红米K30 没有5G
[ee6ff77ecac2fe8553218b8524381db2]
飞行模式开关一下以后识别到信息然后1秒就显示无卡标志
用不了了吗?
@Cyril_Leo 在 研0新手选主机配置 中发帖
开发新手目前使用的电脑是拯救者Y7000p2023款
CPU:i7-13620H GPU:NVIDIA GeForce RTX 4050 Laptop GPU (6 GB)
内存:16G 硬盘:1T 使用vivado与matlab时略显卡顿?
现想配置一台台式,预算6k以内,考虑AMD R7700与RTX4060Ti,作为学习AI以及运行仿真是否冗余?佬友们有何过来人的指导给到~
子言 (@Amery2010) 在 目前稳定的 AI API 服务渠道有哪些?我的项目中需要用到大量的 AI 调用,DeepSeek 是否为最佳选择? 中发帖
我开了一款 AI 驱动的网页游戏,之前在“曾经深恐的我给自己做了一款宇宙科幻题材的游戏,希望以游戏的方式缓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障碍 ”这个帖子里有提及,需要用到大量的 AI API,以满足游戏的互动性需求,目前站内公益站的 API 不是很稳定,几乎每隔几天可能就会坏掉一段时间,这会让游戏体验大幅下降,我想要找一个稳定的 API 渠道,不需要像 GPT-5.5 这里高级 API,像 DeepSeek V4 Flash、Grok-4.20-Fast 或同等能力的大模型 API 即可。
目前在用公益站提供的 Grok-4.20-Fast,虽然速度不错,但稳定性欠佳。DeepSeek V4 Flash 看了一下官网的定价,感觉还不错,但还未试过。请问大佬们,是否还有其他量大管饱的 LLM API 服务推荐的,或者聊一聊你们目前所用的 LLM API 渠道是哪些?
@yanni 在 codex free号池何去何从 中发帖
如题,最近OAI风控加紧,各种封号和二次验证搞得人心惶惶。今天发现另一个可怕信号,free额度从周刷新变成月刷新制,且月额度比以前周额度还低。佬们都转plus或中转了吗?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