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蓝胖子 (@ikzzz)快讯,澳洲48月 Team 返场 中发帖

https://chatgpt.com/?promoCode=skysyncau 
好消息,最新澳大利亚优惠码返场!澳大利亚优惠码 AU$25.00 两个席位(必须澳大利亚干净节点才能领取),最终长链接页面绑卡直接使用Apple Pay。
打不过你就跑快点 (@laidabaha)[求助]GPT5.5已经开到xhigh了,也无法做到100%解开这种题,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吗? 中发帖

[image] 
第一题图片可能有些不清晰,ai难以识别。但是第六题清晰度是够的,生成了几次,答案有c,有d,这还只是初一的题,都搞不定了?
[image]
zqhsqb🛡️ (@zqhsqb)她好像骗了我 中发帖

疑科辩 
昔与余言,择大文之途,弃理数之繁。余信之,如信春必有花,秋必有月。
然七人群在,彼三人语,皆算数推步之术。科已分矣,大文者不试理——余询于旁人,乃确知之。
是彼诳余乎?抑昔者真而中道复改乎?
不得问。不敢问。不能问。
夫疑一人之言,已为痛;明知不可问而犹欲问之,痛甚。终有一境,并问亦不能——非口不能启,是心无所立。问则疑坐实,不问则疑永悬。悬则尚有万一之假,实则一椽尽塌。
余于是夜,观群中之语如观他国之讼。字字入眼,不辨其义。但觉寒桥月色,凛凛然透屏而来——非桥寒也,人寒也。
嗟夫!
天下之言,信为根,爱为干。根既斫,干何附焉?今有疑在膺,不诉不吐,如鲠如石。若以昔之所言为真,则今之所示何解?若以今之所示为实,则昔之恳恳者,果为何物?
春看雪,夏问梅,秋闻蝉,冬无雪。
四季错行久矣,不差此一疑。
唯是心无所立,茫然若丧。非丧其人,丧其信也。信既失,则凡所言者,...
清欢 (@jiao.duan)CodeX二次验证 中发帖

通过接码搞了个稳定一个月的手机号进行验证,结果发现同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两个CodeX账号,我的四个号成本暴增,试了各种办法都不行,手机号验证已经绕不过去了么?
让我吃完这个树 (@letdoit)土区plus订阅号,让接码了 中发帖

今年4月29开始订阅的,刚刚addPhone了 
话说一个手机号可以接几个
和泉纱雾 (@mioku)谁知道这个图片出自哪个模型之手 中发帖

[Image1780383644264785] 
rt,在q群里看到的,不知道出自哪个模型之手,有佬知道吗,不是oai,有好几张图人物一致,应该是comfyui出来的,但是模型不知道是哪个
6yuan (@baitm)【求助】能多次接码的方式 中发帖

佬们有没有靠谱的接码平台啊,号码长效一点的,一两个月能重复使用的
Rick (@heshelcheng)看来codex二验是躲不过了,早晚的事,提前准备吧 中发帖

[image] 
[image]
下午主号也中招了,绝对干净稳定的美区节点,这个是从23年底就正价开会员的主号,如今也没躲过,其他的号也遇到了,看来二验只是早晚的事,这次想用歪门邪道绕过去估计不太行了。
max (@Maxing)《纯技术分享》近期刚完成了“单目摄像头+4D毫米波雷达联合标定“,有需要的佬可以交流 中发帖

由于业务需要,项目侧重于检测远距离且高速的目标,因此将原有的“视觉 + 激光雷达(LiDAR)”方案,升级修改为了“视觉 + 4D 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感知方案。 
标定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毫米波点云极其稀疏:相比于激光雷达每秒数百万个点的稠密反射,4D 毫米波雷达点云非常稀疏,缺乏可直观识别的轮廓与几何特征,极难通过传统的点云匹配算法实现自动配准。
室内多径干扰:在室内标定环境下,强金属杂噪(如墙体、立柱、桌椅)会产生大量的多径反射杂点,使得真实的靶件(如角反射器)特征淹没在背景噪声中。
维度对准麻烦

大概的标定流程为:

第一步:购买角反射器,并初步测试点云反射效果。
第二步:自己写一个实时投影验证工具,实时同步抓拍与立体预验证,主要是因为即使是角反射器,也不一定会有明显的点云。
第三步:自己写一个实时可视化微调六自由度外参的工具,也就是可视化调整相机与雷达之间的相对位置与角度,...
Bryce26 (@Katrina_Boggsnam)工作日漫长的下午 中发帖

最近换了份工作下午上班时间是1:30~7:30,一想到这下午六个小时就感觉麻了。之前那份工作可以比较闲散中午1:40起来买个咖啡回来2:00开始,下午6:00去吃饭然后就可以打卡下班了,现在下午一下子多了两个小时 🫪 
我是属于专注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涣散的,需要一些娱乐过度一下然后开启下一轮。佬友们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用的过渡方案,刷L站是上午的方案(对我而言上午刷到的内容会有趣些)。
本人不抽烟 🫪
大白 (@sanmu_de)cpa风控这么严,我在想网页反代接入不行吗,并进行了实际测试。求解为什么cpa的接入codex 后回答又长又好,网页反代的接口反而这么差呢 中发帖

为什么cpa的接入codex 后回答又长又好,网页反代的接口反而这么差呢,有没有佬可以帮我说一下这块的逻辑,然后网页的怎么能实现接入codex后, 也有好的效果 

我自己想的是 不都是接口吗 不都用的是 gpt-5.5吗, codex 这个不应该只是一个调用的框架吗
求解,麻烦佬友们了
同样的问题,回答差好多
网页反代的
[image]
cpa Codex授权的
[image]
Hayden (@GavinHayden)Free号还值得注册吗 中发帖

[image] 
之前没接码的号陆陆续续死完了,今天用域名邮箱接码注册了几个,这额度太感人了吧!
域名邮箱的质量太差嘛,为什么有些佬友能跑二三十刀呢😂
DP (@YinWaSai)请问一下 gpt的team到期了 没有车队了 现在大家都是用什么聊天ai呢 中发帖

请问一下 gpt的team到期了 没有车队了 现在大家都是用什么聊天ai呢
QWQ (@exciting)我终于找到JetBrains系列软件掉激活的原因了 中发帖

如果你使用JetBrains Toolbox来更新、启动IDEA、WebStorm等工具,且同时使用了站内大佬的ja-netfilter激活配置,那么你应该会遇到: 
偶尔打开IDEA等工具时会弹出激活失效,并且https://jbls.ide-soft.com无法再次激活,提示证书无效,但是另一个工具又没问题。
此时查看idea.vmoptions,ja-netfilter配置还在 😅
那么问题在哪儿呢? 🤔
答案是-javaagent:开头的那个-
[image]
可以看到diff已经给你答案了。通过unicode编码可以看到,这就不是一个-,所以IDEA就不会读取ja-netfilter.jar,这就是激活失败的真正元凶
[image]
那么如何解决呢?我不知道,就交给站内大佬研究研究吧(逃~
TAisBug既然甲骨文每成功注册一个新用户,就意味着一个老用户被封,那么我的账号被封后…… 中发帖

上午账号被封 
下午换个邮箱注册
一次性成功
甲骨文果然是守恒的啊哈哈哈哈哈
@efeminghong通过 Google Workspace 实现 14 人民币每年购买 com net 等顶级域名(续费同价) 中发帖

今天群里边的大佬说Google扣了75里拉来续费域名,现在的汇率算下来只要11块人民币了。 
所以把这个帖子转一下。想长期薅Google羊毛的可以试一下。
一直以来,com 域名的价格都在 70 + 左右,有时候即使首年很便宜,但是续费却仍然需要 70 + 的价格,而现在有一个方案可以实现首年只需要 14 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到一个 com net 等顶级域名,并且理论上续费也是同样的价格续费,不过因为目前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测试续费价格是否和购买价格一致,所以请理性看待本篇文章经实践检验,续费也是75里拉,约人民币11块。

核心:利用土耳其的低价进行购买

准备工作:

一张实体信用卡 (虚拟卡会触发风控,要求上传照片
一个 Google 账号
一个用于注册新 Google 账号的手机号 (用于接码

注册 workspace


点击开始试用
[image]
填写公司名称等信息
区...
@chai0705上星期开的土区plus,今天要接码了,天才程序员陨落了 中发帖

如题,上个星期一注册的土区apple id,然后养了三天号,周四开了chatgpt plus,用了三天之后,今天再去看sub2api的后台,发现401了,然后再次授权就这样了 
[image]
现在只能用用网页版本的plus了,正价开的土区plus也这么快要二次验证吗,早知道不如继续奔赴公益站 😭
flyfish (@flyfish1024)chatgpt plus要接码了,openai痛下杀手,号已废 中发帖

土区充值的plus账号,刚刚强制退出,要接手机验证码,还发到多年前注册openai的虚拟号,根本找不回,并且不支持修改,太坑爹了
xfds123佬友们现在的存储不够了,想买nas了,推荐买吗? 中发帖

现在拍的视频和照片,放的到处都是,手机是128g的光下的app就满内存了,把东西都放到平板里面256的平板也满了,现在都没地方放了,看了下机械硬盘1T都涨到100多块了,好贵啊。
gb603580734关于bybit card和bitget fait24 消费问题咨询 中发帖

各位大佬 
我有bybit card和bitget fait24这两张卡
bybit是首月充值100获得10空投 然后消费即10%返现
bitget fait24是 消费第一笔返现5¥
我绑定了apple pay还有支付宝 但是我尝试了线下支付宝消费 支付宝话费充值 都没法直接使用这个卡片
各位大佬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传授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