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PR 在 RTX pro 6000 Ubuntu 上显卡驱动安装求助!!! 中发帖
如标题所示,本人在组装好后电脑后,下载 Ubuntu 的系统,可显卡驱动就是安装不上
.24不支持最新驱动,更新个显卡驱动黑屏了,然后回退以后网络驱动一起掉了
[4f3f70a2c9b188073c2f939ec869ea2e]
[a2d4644efae474439a978e42f8de6c8e]
magnet 在 codex陷入死循环,这是gpt5.5吗 中发帖
写个小软件,前面用公益站gpt5.5写完大部分,后面换另一个站的gpt5.5,然后就变成下面这样
[{BAC39FC6-E4E4-49DE-928B-A28664BC0F07}]
jafir han 在 claude pro 突然被提示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怎么办? 中发帖
之前找咸鱼代充的 claude pro,好久以前了,然后今天突然访问就报错了:
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CeFf1z (@HuXing) 在 Apple Care快到期了,怎么使用一下 中发帖
24年7月买了台iPhone顺便买了2年的AC,马上要到期了,不想一次没用就过期了。电池电量容量也是89%,属于健康范围。
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佬 🤣
祖国人 (@user664) 在 Cloudflare现在有商业版永久开通的方法了? 中发帖
刚逛闲鱼本来是想给我家猫找个配种的公猫 逛着逛着看到了Cloudflare商业版永久pro 以前都是绑个卡用用免费功能没研究过还能这样玩 真第一次见 说明如下(已去除商家名称不是推广纯好奇)
[IMG5715]
@lkjsdf 在 codex账号模式和api模式下codex的干活能力 中发帖
之前我一直在使用账号模式,之前我布置过一条/goal指令,大概就是复刻某个网站,当然没有明确,我也是刚好订阅要到了,剩余用量很多
就一句‘你去实现’然后codex的思路是像素级的复刻,他会搭一个大框架然后去打开自己浏览器,模拟人的使用去点击各个界面各个模块,不断迭代,或完善:
搭框架 → 打开浏览器 → 模拟人点击 → 看页面 → 修 → 再看 → 再修 → 继续迭代
那用量也猛,一会就能榨干我的5小时额度,到现在跑了30个小时了
[image]
但是在用白嫖的key进行同样的对话,同样场景,同样目标,同样gpt5.5,他是跑个十几分钟搭个大框架就说做完了,我打开他的成果给他问他,还会嘴硬说 解释:
能用就是这样的;
这是因为你环境不同;
这是因为原站动态资源没法复刻;
这是因为你需求没明确。
原始指令只有“你去复刻”,账号模式会自动把目标扩展成“尽量像素级复刻”...
Pontus 在 openai 弃用了哪些模型? 中发帖
今天早上开始 gpt-5.3-codex 就没法使用了,但是我上官网查看也没说弃用
请问各位佬友有知道现在的情况吗?
▶
openai官网模型列表
[S4IV5L6{8VQLX0R8F885C]
但是实际上确实是没有了 gpt-5.3-codex
TFone 在 终于知道咸鱼为什么是咸鱼了,不是不翻身,而是翻个身都难 中发帖
近几年AI的发展佬们有目共睹,我刚好有个想法准备开发个软件上架App Store,万事俱备,但万事都不具备。
众所周知,开发个人开发App上架需要:
1.Apple开发者账号
2.AI
开发者账号已经开通毫无阻力
AI方面我选海外AI:gpt,前几个月因为佬们的bug和白嫖gpt教程,也是混了几个月低价账号开发了两个软件但都不成熟,这次有个不错的想法但碰上了openai严抓打算充会员算了
因此又引入新的问题:订阅问题,订阅又需要visa,本人没有visa卡,就在社区找其它订阅方法,找到了iPhone土区方法,还能省钱,我看着手里刚好有台iPhone,又刚好是德国版支持eSIM,再办个gg卡接码爽歪歪啊,当时觉得自己是天选之人。
可是经过这两天的洗礼,垮了 😇
首先就是gg需要充10磅,我掰着手指头一算,合一年才5块多人民币,这么便宜啊,必须冲!
但到了gg重置界面写着需要"v...
Tom (@TomJames) 在 现在你们公司内 AI 都运用的如何了? 中发帖
佬们,想了解下,你们公司内的 AI 都运用的如何了,AI Coding 有多少同事在用,做调研,做开发,做产品设计,做 UI 设计,生成稿子等。
想知道 AI 在公司内是不是已经完全普及开来了,同事们用的水平如何。
当然,l 站的大佬们的运用水平应该都是比较顶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