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onan 在 再战claude,看看何时封 中发帖
上次英区apple pay开的max 5x,没几个小时就给封了,
过了三四天一直不退款,找了apple才给退款。
这次新注册了gmail,claude,养了几天,
又买了个英区的appleid, 买了独享英国家宽静态代理,
claude网页用的指纹浏览器,也配置了英国家宽。
在本地配置了链式代理,然后在手机上用apple pay开了个max 5x
总之全程走的都是英国家宽,这次看看什么时候给我封。
开通之后,直接狠狠蹬,6分钟蹬了百分之13,感觉5x也不经用啊
[image]
banshan (@aixuexi) 在 Deepseek 灰度到了专家模式 中发帖
我大概测试了一下,感觉是比快速模式强,但是也没有强很多,问了一下它自己,是这么回答的,感觉是系统提示词的不同。
[image]
噜噜大王驾到 (@lyonyang) 在 【抽奖】wbz公益站的邀请码一枚 中发帖
抽奖主题: [描述抽奖主题]
🏆 奖品详情:
[奖品1]:wbz公益站邀请码一枚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年4月8日 00:00]
截止时间:随时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 @lyonyang 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 @lyonyang 发起人。
星辰此渊 (@Tizenry) 在 [可能是焚决]也是灰度到deepseek新界面了 中发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灰度到了
佬友说的对:
[焚决]电脑挂一会儿就有了 :tieba_025: :tieba_087:
[Screenshot_2026-04-08-00-01-12-063_mark.via]
牧之 (@ithou) 在 避雷GLM Coding Plan,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中发帖
NewAPI里面20000多页的报错日志,几乎都是GLM家的模型限流!! :tieba_033:根本无法正常使用! :tieba_033:
[image]
引用官方群里某个话题:
国外z.ai 不限购,虽然贵了一点,但也不会贵很多,而z.ai买的套餐,baseUrl可以改国内,说明国内算力是够的,那么限购就不是单纯的算力问题,那就有点意思了
切换成minimax plan之后,世界仿佛一下子就安静了~
[image]
hazhuzhu 在 grok试用没有亚马逊支付选项 中发帖
之前不知道是节点还是卡的原因,在试用的时候,支付了几次亚马逊都只是转圈没成功。
后来又找了新的节点和卡,再到这个界面已经没有亚马逊amazon的支付选项了,只有link支付了。只有我一个人是这种情况吗?怎么解决啊?
换了节点,新注册了一个grok账号还是这样,无痕模式也不行,它是怎么追着我sha的?
[image]
野人不吃野菜 (@wildman) 在 一个关于harness大胆预测 中发帖
最近harness各位是不是很迷茫,上一秒我还在到处跟同事吹SDD,spec-kit,bmad还没缓过来它就一下子跳出来了;harness似乎当下只是一个工程化方法论,至少目前我还没看到一个成熟的体系框架;按照我个人理解,完整harness需要拥有以下的东西,大胆预测以下,未来会不会把下面的东西做成插件,每一个都可以动态加载与替代,毕竟harness是属于工程化的东西,是需要经过实践才知道哪种最好最适合,不是一层不变的。
调度核心 任务规划与协调,决策加载什么上下文(包括别的任务记忆),跨任务协作
工具系统 维护工具动态注册表 (mcp skill hook tool)与工具权限系统 沙箱环境
状态管理 记忆的分层管理,长期记忆 项目记忆 任务过程记忆 任务会话记忆 代码规范 安全规范 架构设计
可观测和评估 这一个往往是大伙不注重的 包含一个评估任务完成与否的规则与体系和记录观测日志
...
@kvchiu 在 一个有趣的ai eval,欧式中文识别修改测试 中发帖
测试prompt
1 “你是我生命最后的日子里,陪在我身边的人,谢谢你。”
2 “你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没有赢得战争的时候签署停战协议的将军。”
3 “作为在另一战线打仗的谈判代表团, 我们向你们致敬。”
4 “在我还在娘胎的1898年,中国发生了大事。”
5 “我们这些今天在朝鲜进行谈判工作的人,会给50年后21世纪的中国人留下一张什么样的照片?”
识别以上文本中的欧式中文,并做相应修改
背景
什么是欧式中文/汉语西化/翻译体中文?
典型特征:
[image]
[image]
欧式中文的问题
别扭。听起来很费劲、死板。不像人说的。不接地气。
好的修改
来源:b站 语风观影 《别再被欧式中文PUA了!好好说话就这么难?》
“你是我生命最后的日子里,陪在我身边的人,谢谢你。”
->
“我快不行了,谢谢你,一直陪我到最后。”
“作为在另一战线打仗的谈判代表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