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LRuGoogle One 会员值得订阅吗? 中发帖

之前的薅的订阅和家庭组都掉了,问问各位佬是否值得订阅?或者有别的什么稳定渠道推荐一下🥹
脩 (@1181747659)佬友们,那些7、8、9元单价开的gpt plus稳吗? 中发帖

我gpt账号只有一个,上这些plus渠道可能封号吗?
zhuyue求资源,分析软件和学习课程 中发帖

有大佬有Spass以及stata比较新的安装包还有这个零基础学习课程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cohen (@cohen8s)boost好像能“在错误的地方”留言 中发帖

一些不开放评论区的帖子好像也能发送弹幕 
比如“已读乱回“ 申请小作文大赏
南山 (@beifang35)DeepSeek专家模式53秒解苹果问题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_002025_com_deepseek_chat_MainActivity] 
是不是跟4.6有的一拼了?🤔啊,好期待佬们的测评!我要上主力!
是小绵羊咩 (@LittleSheepQuQ)DeepSeek 天气卡测试 中发帖

还是有小bug 
[image]
上玄 (@sxuan)deepseek这次v4真公测了,一句话生成宝可梦精灵球 中发帖

[image] 
这效果可以啊,感觉可以跟刚出来的gemini3pro扳扳手腕了
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4osxt7okn3gxid56o9
比奇堡-派大星 (@witter)佬们能推荐一下海外服务器吗 中发帖

我在这方面纯小白,想整个服务器搞号池 或者可能把一些本地不能一直跑的东西放在服务区里跑着。 
有没有佬能推荐一下呀
钟阮 (@zhongruan)GLM5.1正式发布+开源 中发帖

转发自智谱海外类脑社群 

📢 Introducing GLM-5.1: The Next Level of Open Source

Top-Tier Performance: #1 in open source and #3 globally across SWE-Bench Pro, Terminal-Bench, and NL2Repo.
Built for Long-Horizon Tasks: Runs autonomously for 8 hours, refining strategies through thousands of iterations.

🔗 Blog: http://z.ai/blog/glm-5.1
🔗 Weights: zai-org/GLM-5.1 · Hugging Face
🔗 API: GLM-5.1 - Overview - Z.A...
@3721前排力挺我们站的新 20 字限制的规则 中发帖

这个真心太棒了!在现在这个信息密度极低的时代,以前我都是自己写脚本屏蔽字太少的评论 
现在有boost舒服多了
感谢neo
@fengchrisGLM-5.1正式开源 中发帖

[image] 
权重:zai-org/GLM-5.1 · Hugging Face
仓库:https://github.com/zai-org/GLM-5.1
噜噜大王驾到 (@lyonyang)【福利】重新分享wbz公益站邀请码一枚 中发帖

刚发的抽奖不知道什么情况,被举报了,只能跟参与的佬友说一声抱歉了 
在这里重新发一下

邀请码
koubibulaienglm5.1刚刚开源了,但是无人在意,因为deepseek是今夜的主角 中发帖

zai-org/GLM-5.1 · Hugging Face 
会不会是v4的压力,想要让glm5.1正面 PK v4
lyle (@lylelove)测试deepseek不同模式的小说创作能力 中发帖

deepseek灰度到了,用MuMu小说来测试了新模型的写作能力。 
以下依次是专家、快速、未更新的三个对比。
专家模式的结果
[皇祐蚀心录药方案调查]
[小说章节创作指导 (1)]
[小说章节创作指导]
总体来说,新的专家模式比之前有不小的提升,特别是最后部分,未更新前总喜欢莫名升华,专家模型在这里处理的比较像真人作者。
幻梦灵 (@xiaohuanmeng)super grok的付款选项里怎么没有amazon pay啊? 中发帖

大佬们,我这里super grok的付款选项里怎么没有amazon pay啊?这是什么情况啊?应该怎么解决啊?
feiwang有一个疑问,古法gpt账号能稳吗?注册几十个自己用应该够吧? 中发帖

🤨手搓gpt+cpa,会被封号吗? 
虽然感觉古法和注册机可能差不多捏,都会被封
Ningbainbds专家模式思考了七分钟做出来的竹竿问题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00-10-41-855_com.deepseek.chat] 
思考了很久很全面啊
@jccdeepseek好像真要发多模态了 中发帖

[image] 
如图,既然快速模式是识别图中文字。。。那么专家模式,会不会就是原生多模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