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猜猜我是谁啊 (@user2289) 在 番茄小说为啥我都禁用这个app访问网络了,还能联网拿到广告信息的? 中发帖
这是让我抓包看一下嘛?苹果手机给它禁用了网络也绕不过去。太恶心了吧。
我连着wifi就不会有广告,但是数据网络他就不会被禁用掉联网,即使我开了禁止番茄访问网络,这是什么黑科技
rickey 在 终于升到2级了,感谢各位佬友 中发帖
注册来L站15天,终于升到2级了
这里好多高质量帖子,好多不同领域,琳琅满目每天上班可以一直摸鱼一直看
[image]
我也在不断薅羊毛中不断学习薅羊毛 🧐
希望能早日升到3级 ✊
btw LDC真的好难挣啊,到现在才260
呼小加 (@huxiaojia) 在 佬们,今天有啥公益站能用的不,付费的也行,实在是找不到了 中发帖
佬们,今天发现大部分中转都挂了,今天有啥公益站能用的不,付费的也行,实在是找不到了,主力是使用codex+gpt5.5,有啥介绍的没,没token了,写不了代码了,一点都不想手写
已注销 (@Linux.D.o) 在 4Router使用的问题 中发帖
由于没有使用过正式版的claude code,今天佬友赠送了4Router的额度(在此感谢@Limitee),于是配置上试了一下.
我只是发送了一个hello,测了一下是否配置成功:
[image]
结果两次hello消耗1元的额度:
[image]
想给各位佬友确认下,这是我们若订阅的话正常使用成本么?
同时更觉得各位公益站佬们,伟大的让我这样小白用上了高级AI!
Char Aznable (@Char) 在 夜骑碰到车 z,太尴尬了 中发帖
首先声明我没拍
最近为了拿迪子的骑行奖章,这两天把车子拉出来骑了,昨天沿着绿道骑到村里时,有辆车停在江堤边,有点晃动。
熟悉车 z 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在干啥 😂
我手动把自行车灯关了,默默地从边上溜过去
看来是我打扰到他们了,sr,希望哥们没事
[79cf47f854fc9cfecc4766f5cca59195]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小红书据报已准备好本月在香港提交IPO申请 中发帖
知情人士称,中国社交平台小红书正准备在本月底前秘密向香港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此次上市规模有望跻身香港近年最大规模之列。
彭博社星期一(6月15日)晚报道这一消息。这些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公司正与顾问就潜在上市事宜进行合作,相关讨论仍在进行中,包括时间、规模和估值等细节仍有待确定。
报道称,小红书已发展成为中国网络领域的生活方式及社交电商巨头,与科技巨头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竞争,争夺着数百万用户首选社交媒体平台的地位。去年,在抖音国际版TikTok于美国短暂被禁期间,小红书人气飙升。
上述知情人士称,投资者敦促成立13年的小红书在被视为最佳的时机上市。今年,以MiniMax和壁仞科技为首的中国大陆科技公司登陆香港市场,受到投资者热烈欢迎。但这些新兴的人工智能(AI)服务和开发商也对小红书等现有企业构成威胁,可能削弱后者的流量和商业模式。
尽管今年IPO...
jieyao 在 codex plus订阅求助 中发帖
现在问题
1、中转站不稳定
2、使用按量,感觉也挺贵的
现在准备再次自己订阅plus,之前是找渠道代充的,现在问一下,看到有人说苹果id+礼品卡。
1、注册那个区域的id
2、注册之后养好多久
萌新 (@porsche992) 在 codex又重置了? 中发帖
我记得我的重置是6.18怎么今天又重置额度了,还打算手动重置
[image]
另外有佬友试过直接CPA重置额度吗,codex登录desktop需要手机验证码了
哼哈二将之哼将 (@shuiniu) 在 现在菲区国内信用卡是不是用不了了?充值正价,只能美刀原价了么? 中发帖
各位佬友,GPT5.5用习惯了,最近token荒,准备转正了。但是转正也想更优惠,有佬友指路吗?谢谢各位佬了。
晴天小猪猪 (@SunnyDayPig) 在 现在还有渠道能买到gpt plus吗? 中发帖
依稀记得当初一个plus价格被打到4块钱。一直以为是日抛号,结果硬生生的给我用了满满一个月。现在哪里还有渠道能买得到这么实惠的plus呢?
荀 (@Linux_Masue) 在 早睡是一种特权 中发帖
平常都是十二点准时上床睡觉
昨天有点不舒服, 然后就十一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然后舍友就开始吹头之类的 🥲
突然意识到已经很久没这么早上床了,
并且发现: 早睡真是一种特权来的
以后工作可以独居了却未必能无忧虑地早睡,
然而在学校又很多不可抗力因素逼着你熬夜, 我真没招了 😅
高亮亮 (@gll910802) 在 vite coding 团队协作 中发帖
目前小团队vibe coding,有前、后端、测试人员,如何最佳实践呢?
现在每个人的vibe coding工作流程,相互之间没法很好协同。包括前后端分工、同工种任务上下文不对齐、应用ai工具的方式提示词也都有差异。
不知道佬友们有没有实现过团队vibe coding最佳实践的经历,取经求教。。。
D.W. (@DogWang) 在 【求助帖】有没有佬网上购买过电动车,流程怎样,靠谱不 中发帖
前提:本人有点社恐,但不是傻。因为在小县城,加上油费高涨,两个月前就打算入手一辆新电动车(旧的还有两辆),供自己出行和上班用,挑着618活动可能会多一点,预算在2500-3500块。
当前:到几家实体店问了下,店老板的推荐话术完全是把我当傻子看待(可能我问的问题太白痴了,还是我看着很老实?),而且推荐的几种型号,我用淘宝京东搜了下,都是几年前的老款(不是很懂,电动车行业都这样吗,优先推老款?)……总之,几家店的老板都让我产生一种对方很是奸诈的感觉(有两家老板居然聊着聊着自顾自笑起来了,收不住的那种???),于是打算直接线上买,然后到店里提车,而且线上还便宜几百块。
问题点:
1、哪个电动车牌子较好一些?我家的电动车有两辆,买了才三年左右,电池都不太行,甚至新换的电池最多就撑个一年,现在两辆都是一天两充,严重的续航焦虑,具体牌子就不暴露了,老妈在熟人那里拿的。(家里人对电动车的使用量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