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连长的连 (@lianzhang132)小米 mimo的订阅token,自取 中发帖

6.27号到期,蹬蹬看  tp-c8pes9yl1rejm5d65ykoop8ikoj6fs1byu2c56q8jdrvjr4g
@lovely_up坏了,需要寻找精神寄托了 中发帖

自从分手以后,上班无所事事,就爱胡思乱想。 
佬友有没有精神寄托或者分散注意力的办法,能够快速抽离,让自己拜托目前这种乱糟糟的状态
tianguiFunASR在2个人对话快速切换时,无法正确进行说话人变化检测,佬们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中发帖

环境 

ASR 引擎:FunASR 1.3.9,Python 嵌入式调用(非 Docker/Runtime WS)
模型:SenseVoiceSmall(离线转写) + fsmn-vad(语音活动检测) + cam++(说话人 embedding)
平台:CPU only,Ubuntu 24.04,15GB RAM
问题
录音(2 人对话,10-30 秒)做说话人分离时,cam++ 内置聚类把所有段落都标为同一个说话人(spk=0)。
根因


VAD 分段与说话人切换不对齐:VAD 只在静音处切分,两人快速对话无停顿时,一个 VAD 段内可能包含 2-3 次说话人交替
整段 embedding 是两人声音的混合:cosine similarity 0.715(同说话人典型值 0.7-0.9,不同说话人 0.0-0.3),落在灰色地带
FunASR 内置聚类不可靠:AutoMode...
@giantm有没有彻底治疗脚气的方法? 中发帖

[44dcd69d4f679a6f0baa801065cdd302] 
脚气总是反反复复来,真的烦死了,我每天都换袜子。
PowerDi公益站的codex还能使用吗 中发帖

论坛里好几个大佬的公益站我看模型分组里都没有codex了,但是刷论坛又看到好多人说在codex客户端上就能用,我试了下也还是不行,现在除了any好像其他大佬的都在维护中的感觉
haku (@hakuPro)佬友们,闲置显卡可以做什么?显卡是A5000 中发帖

佬友们,以下是电脑配置,无公网IP 




设备名
DESKTOP




处理器
11th Gen Intel(R) Core i9-11900K @ 3.50GHz 3.50 GHz


机带 RAM
64.0 GB (63.9 GB 可用)


存储
477 GB SSD Intel Raid 1 Volume, 7.28 TB HDD HGST HUS728T8TALE6L4


显卡
NVIDIA RTX A5000 (24 GB)
GLpanClaude充值pro被封 直接上MAX再试 中发帖

之前一直用codex 公司搭了个Sub2api 6个200刀的号 放号池了 也没设置限制 一直蹬 经常蹬满5小时以及周限 而且好几个号都是新号直接充值狂蹬 果不其然 不到一个月封了我4个号 果断加入限额 后期再看看 关于claude 我一开始注册了一个信号 立马充值了20刀 然后也搭在Sub2api服务器上 然后开心的蹬了起来 不到三个小时 果断被封 不甘心 于是又注册一个号 直接充值250刀 上MAX 然后自己电脑登录使用 不敢反代了 一开始还全局 后来让codex直接帮我把clash规则改了改 加了一个强制claude走干净家宽的节点 目前狂蹬了一个周了 还没问题 出来简单分享下 有啥好建议或者经验大家多提提 感谢
庄襄王 (@icemapleyy)有用过GLM国际版的佬吗 中发帖

找代抢3天没动静,想着直接上国际版, 
想问下用过国际版的佬并发和额度和国内版有区别吗,还是只是单纯的价格翻倍,
如果同样429+retry,那还不如接着用gpt呢,至少占个稳定
MichaelGao (@MichaelGao6)来说说你们目前的世界杯战况吧! 中发帖

目前亏损500+ 😅,果真是强队不能买啊,昨天的西班牙太拉胯了,后面还是反着买!
calendardsv4 网页版知识库更新应该是幻觉/提示词吧…… 中发帖

[image] 
[image]
多测试了几次,结果一样 🫠
阿祖 (@neos)想搞点水果吃,佬友们平时在哪个平台买水果 中发帖

拼多多水果好贵啊😂😂😂 
[IMG_4480]
@codeSw现在codex额度没了,任务直接停了吗 中发帖

昨天5h用完后,直接停了,任务都没执行完。之前好歹还能执行完一轮子任务。 
[微信图片_20260615171600_4287_38]
ZvgBbWcodex重置焚决 中发帖

在x上看到的,转发 
[image]
blusune佬们学了哪些知识呢? 中发帖

马上快毕业了,上网浏览了一些python教程,想知道如果能拥有佬们一样的知识,学习路线是怎么样的呢
@JT_JJ今天L站服务器崩了? 中发帖

早上登录上来看看,发现链接被拒绝了。咋回事哦?
LinuxDo (@aayy)codex能接入中转站的gpt 5.5的api吗?效果怎么样? 中发帖

codex的plus会员太不经蹬了,限额很快就用完了。 
想问下可以接入中转站之类的gpt 5.5的api吗?效果怎么样,毕竟都是自家的模型。
Lavorle10 (@lavorle_san)即使是在AI时代,也得当个好甲方 中发帖

事实证明,许愿式Vibe是最糟糕、最难绷的Vibe方式,没有之一。事实证明,即使在AI时代,也得当个好甲方,最好不要再有“我要用Rust+Vulkan写一个性能超好翻版我的世界还要支持mod”这种需求了) 
就算是只用顶级模型,我也不建议用许愿式Vibe,一样会翻。事实证明提示词工程起的作用是真的不小)
此外让GPT5.5 XHigh写个超超超超详尽的需求,DSv4 Flash执行,效果远超光用DSv4 Pro或者Flash()
佬们也可以分享一下你们的想法~
Sora.do想问下 L 站有女生玩吗? 中发帖

我猜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了?有99比1这么夸张吗?哈哈哈
@Felix_fei佬们,有感觉gpt砍了codex里image2的额度么 中发帖

因为工作需要一直拿image2高强度画图,原来一个prox20,一个周限额可以画个2-3万次左右,这两三天发现只能画3000次左右了……并且新开的菲区全部被封号了,也有人说是昨天image2封得比较厉害导致的,使用的是cpa反代的方式,现在有点迷茫了 😷 
还是说iamge2的消耗在coedex里增加了?
linshaofeng2026君佬的公益站是不是禁用了Codex desktop桌面客户端?所有的claude模型都不能用。 中发帖

君佬的公益站是不是禁用了Codex desktop桌面客户端?所有的claude模型都不能用。 大家在使用当中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或者你们在Codex的desktop桌面端的话,能不能使用上面的模型?大家在使用当中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我在claude code CLI上面调用君老的站模型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