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王雷 (@wang.lei.private) 在 大佬们,根据UI图写前端页面,WPF或者web的,哪个模型还原度比较高 中发帖
大佬们,根据UI图写前端页面,WPF或者web的,哪个模型还原度比较高,现在UI已经把图画好了,希望得到像素级的还原,使用哪个模型比较好?
@yclenove 在 小米MIMO pro 的api key,26号到期,还有 94%, 猛蹬 中发帖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ctkqb8etw30mn0hctu6peubb4ml6by3kvblfme0uv7gjrx47
六哥 (@liuge6) 在 被黑心出租车司机搞了 中发帖
开车正常变道,离后面出租车司机至少6米距离,马上变道进去,别后发出租车加速蹭了一次,判我变道全责,出租车要求去4s修车,一天误工费,500+,出险员跟我说对方一看就是老手。
佬友们,有没有什么办法惩治他一下,太恶心人了
@ruixuey 在 chatgpt开通plus,升级pro,问答贴 中发帖
现在有什么稳定的开gpt-plus,pro的方法吗
苹果礼品卡开pro需要准备多少金额的礼品卡 是不是要准备120刀的礼品卡 先20刀开通plus 然后100刀升级pro 然后gpt退还20刀的plus费用 这个方案吗
礼品卡的方案还有两个疑问
1,对gpt号有要求吗,之前加过别人team的有问题吗
2,对于手机号验证有什么好方法吗,gg卡现在涨飞了,还有就是那种30天的长效接码,这样是不是要一个月换一个苹果id+gpt账号
CodeWu 在 私有化企业微信中,类似小程序开发难度系数咨询 中发帖
我们有个项目,客户要求 app要集成在他们的私有化部署的企业微信中。相当于微信小程序这种,主要内容就是一些工作流程,工作派发,工作表单提交,拍照上传等等之类的,然后做些上岗签到,im集成互通这种,可能还涉及室内人员定位。
主要这块我们没搞过,现在需要对服务商给过来的报价做评估,不晓得难易程度。
还有个就是要想成为私有化企业微信服务商,有啥要求的?好不好申请
hca (@atm_neo) 在 简单聊聊我的影视库搭建:夸克网盘 TV 版 + 康佳 C1 投影仪 中发帖
简单聊聊我的影视库搭建:夸克网盘 TV 版 + 康佳 C1 投影仪
最近折腾了一下自己的影视库搭建,整体思路比较简单,主要是用 夸克网盘 + 投影仪 来看电影、电视剧。这里把我的配置、实际体验和踩坑点分享一下,给想折腾的佬友们做个参考。
我的方案是买的淘宝上的 夸克网盘 88VIP(10元),然后在设备端使用 夸克网盘 TV 版,播放设备是 康佳 C1 投影仪。整体搭建门槛不高,基本上账号登录好、资源整理好,就可以直接在投影仪上看网盘里的影视资源了。
夸克网盘这边其实自带的体验还可以,它可以选择某个文件夹进行读取,然后自动生成媒体库,自带类似影视墙的效果。这个功能我觉得还是挺方便的,至少不用自己一个个手动整理封面和分类。整体观感还行,比较适合轻度使用。不过也有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影视资源识别不是很准确,可能会出现封面、名称或者分类匹配错误的情况。如果对影视库整理要求比较高,后期可能还是要...
douxiaohu 在 大家有没有glm5.2便宜使用的渠道 中发帖
我现在主用codex gpt5.5 想在搭配一个其他的大模型来写提示词 核查项目的漏洞,就下载了zcode 发现套餐超级贵。。 就想问下大家有没有其他便宜些的渠道
[image]
@xuanming 在 codex里面如何用GPT,还有哪个模型比较好用? 中发帖
佬们,客户端用codex APP比较习惯,只要是桌面版的不是cli的就好,可是最近GPT比较难找,佬们,有没有其他在codex里面用的替代模型推荐?
VincentChen 在 诡异,Claude Code报提示词注入攻击 中发帖
好家伙,用了这么久,第一次见这个,后面让他自己查半天也没查出来。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不存在中转站提示词注入的问题,用的自己的账号订阅,走的是自己建的节点。
系统:macOS 15.7.7, Claude Code:v2.1.178,opus 4.8
[image]
Claude自己排查的,
[image]
让Codex也查了下,
[4f1e2d0e-9471-4e19-b73c-82be2aa0ffda]
三木 (@sanmu88) 在 Bybit 10U空投已到账 中发帖
Bybit 新开户存入100U 可以领10U空投,存入100U后第四天就到账了。
使用期间有几次忘记切台湾节点,收到了几封官方的警告邮件,以为奖励不会到账了,今天就收到提醒让领取
[bd15e9778a8d6bb5435bd4d84515f28a]
[image]
@iBenzene 在 pro 5 倍升级到 20 倍的问题 中发帖
我在上个月订阅了一个 5 倍 Pro,用了半个月发现不够用,然后我想花 200 刀升级 20 倍的 Pro,那升级了之后,用了半个月的 5 倍 Pro 会退款吗?如果可以,那岂不是相当于白嫖了半个月的 5 倍 Pro?
Sunny (@nbsn) 在 【skinny自助保号】我做了一个 Skinny 一键保号系统 中发帖
Skinny无疑是目前保号成本最低的卡了,但是很多佬友保号有问题——要登录官网、跨境信用卡、还得记着每年续。我把这套流程做成了自动化:
怎么用?
在海鲜市场花 6 元拍一个卡密;
到网站 https://baohao.pages.dev/ 输入手机号 + 卡密;
后台自动发短信给你的号码充值 1 NZD,保号完成,有效期续满 12 个月。
全程自助,无需你操作任何官网或支付。
关于额度限制
受短信网关和运营商限制,每天只能稳定处理 10 单,所以系统每天只开放 10 个名额,每单间隔 5 分钟处理下一单,次日额度自动恢复。约满了请第二天再来,或先预约。
关于这 6 元
目前流程还做不到「互转 0 元保号」,只能先实现低成本保号,请不要嫌贵 🙏。
算笔账:充值成本约 4 元(按当前汇率),剩下 2 元要摊 VPS、自动发卡、支付系统、硬件(短信猫)等成本——整套一年要保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