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ci77777现在的free gpt 账号看似活着 实则已经死了...能刷新请求全错误.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5_15-14-39] 
不仅仅封的快.
oauth拿到的凭证也不能确保可使用.
大家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吗
@Ast.Fulgur【持续更新中】网安MEME 中发帖

我终于找到地方存图了,嘻嘻。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daluoxiaojun英国沃达丰一个月福利羊毛 中发帖

极速省流: 
点击访问,选择esim:Vodafone - Basket
然后下一步,填写一个真实的邮箱(因为需要给你发邮件激活esim)
电话号码姓名等随便填,或者不放心可以找一个英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
生日一定要填记得住的,格式是:日月年,后续esim文件密码是这个
然后下一步,用谷歌地图随便找一个英国地址,填写邮编就行,英国邮编格式中间有空格有字母
然后填一张卡,我用的bybit的卡过了,会验证一下,就是发了邮件输个验证码,但是说是0.01验证,可是我这张卡里一毛都没有,估计也是不用
然后就是下一步下一步,直到看到成功,等着邮箱给你发带有esim开头的附件,就可以了,附件用之前提到的生日解锁,格式日月年
我已成功弄了俩,用的是ipone 12 mini美版自带esim,但是外挂esim好像也能用就是了
borisjohny我前面那几位佬儿是住在L站了嘛? 中发帖

[image] 
我原以为我已经够水时常的呢,闲着没事就逛逛L站,没想到我前面那几位远超我的阅读时常,在下佩服 😢;话说大家这个月逛L站的时间是多少呢?
陈纶 (@user1580)咨询一下现在的话就是说纯用gemini反带会不会封号啊 中发帖

好久没用了,想弄个号去反代一个gemini用 ,不用反重力的话会不会封号啊?
davelyb (@daveliuyabo)2026.6.15 A股消费调研 中发帖

以下投票皆为匿名,请放心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Joyful (@LightningMoment)求助有经验佬友,如何最具性价比的订酒店 中发帖

端午马上到了,准备出发去日照旅游三天放松一下,看了酒店价格有点劝退
@jiangbo0827AI 学习困惑 中发帖

最近想系统学习 AI 相关知识,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有没有大佬能推荐一下入门路径或者学习资源?
crist (@cristfalo)土区gtp第二个月还能半价,第三个月就不行了是不是真的? 中发帖

土区gtp第二个月还能半价,第三个月就不行了是不是真的?
ZhangCraig给大家晒下我的家庭网络中枢 中发帖

这是我的家庭网络小柜子: 

H3C防火墙
H3C路由器
群晖NAS
联想M75Q小主机
联想异能者小主机
友善R5S软路由

[IMG_2080 2.HEIC]
zhangkay (@WuliKay)豆包生成ppt很快,配图又很自由,有没有佬研究过具体是怎么做的。 中发帖

豆包生成ppt很快,配图又很自由,有没有佬研究过具体是怎么做的。
小杨聊科技 (@XiaoYang)预算不超过300求推荐个能刷OpenWrt的品牌路由器,最好是小米的, 中发帖

如题,最好是小米的,我看了下BE3600,虽然参数很好可是刷机资源太少而且光开个SSH就要破坏系统😂,就是喜欢小米这个牌子,要一手的,最好是WIFI7,能刷OpenWrt且资源多的那种,感谢各位,预算三百
zzgg (@zzggslive)求开发工具推荐 中发帖

目前自己在用codex和claude cli,佬友们有没有其他好用的工具推荐,最好可以兼容国产模型的,我的小米的模型还没怎么用呢
topxxsby大佬们求助!cc使用 Any公益站 1M的问题 中发帖

cc switch接入 Any cladue模型的时候 一直报1M的错误,但是在cc switch里面选择了启动1M,又提示了其他错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问了ai半天,解决了1M的问题之后,又提示其他错误,实在没招了
fist2005cc是不是崩了,大家能用吗? 中发帖

一直retry,我以为封号了。吓得ju花都一紧。 
[image]
沧海桑田 (@Thb111)请教大家一个问题研二下花699找一个央国企陪跑值得吗 中发帖

本人现在处于研二下学期  是一个计算机双非一本硕士  然后自己规划一段时间就业发现很模糊梳理不清楚现阶段到底该干什么  于是就在b站刷视频看到一个博主能陪跑而且价格不算很高 有没有前辈经历过求职央国企 这个陪跑有必要吗
@CCtoken请教一个关于前端的一个Electron打包的问题 中发帖

基于 Electron + Vue 3 + Vite 构建的桌面应用 , 打包产物Windows和macOS ,很简单就可以打包出来 ,Windows用Windows电脑打包 , macOS的包换个mac电脑打包就可以打出来,但是linux的包要怎么打包出来啊 , linux的包有各种各样的啊 , 尤其是国产的cpu包还是特定的
@vagaryplay利用 Clash Verge / Mihomo 实现精准链式代理:多机场节点池 → 纯净落地节点,只让 AI 流量走链式 中发帖

背景
很多人手里都有订阅,节点很多,但在使用 ChatGPT、Claude、Gemini、Perplexity 这类 AI 服务时,经常会遇到普通机场出口的 IP 质量不稳定,可能被多人共享、历史记录复杂,导致 AI 服务风控、降智、限制模型、验证频繁,体验不稳定。
比较理想的做法是:
普通流量:直接走机场节点

AI 流量:机场节点 → 纯净落地节点 → AI 服务

也就是说,把机场的大流量优势利用起来,同时让 AI 服务最终看到的是一个更干净、更稳定的出口 IP。
这个方案适用于:
机场多节点订阅
+
一个自建 VPS / 家宽 / 住宅代理 / 纯净落地节点

参考这个 帖子,原贴是用家宽的ip,我这里用的是多个节点。

核心思路
Mihomo 有一个很好用的参数:
dialer-proxy

它的作用是:
让某个代理节点不是直接从本机拨号出去,而是通过另一个代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