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lueSkyXNClaude-Fable-5,在CloudCode可以正常使用 中发帖

暂时无法确定是bug还是自动回退,反正能选能用
@akatyan关于公益站Claude降智 中发帖

之前已有帖子分析过Claude的降智原因 
https://linux.do/t/topic/2269632
为什么逮着公益站来说事?claude-kiro-公益站,每一个上游降智的概率都不低,这么多人一下去蹬一个渠道,全是中文语境,Anthropic又不是傻的。OpenAI的羊毛都越来越难薅,更何况Anthropic.
退一万步说,公益站没有必要搞这个事情,人数对公益站来说并不一定是好事,人多意味着更高的服务器支出,更高的维护成本。
这不就是公益站版本的

升米养恩人,斗米养仇人。
Hector (@salamanca)有没有推荐的卧室用投影仪呀兄弟们 中发帖

性价比高点的,主要在卧室和女朋友俩人看片玩。
@ChricHuang佬们请问下今年北京适合买房吗?对房价怎么看 中发帖

媳妇刚怀孕,有买房打算,但是又怕突然会降,也是刚需,租房也得几k租金。
无赋 (@XiuG)所以opus4.8也知道他自己幻觉严重了 中发帖

[image] 
最近真的幻觉很严重啊,三四个对话里就会有一次出问题,之前还是长对话会出问题,但是又来一次短对话也有问题 🫪
不过不得不说,opus4.8还能意识到有问题,还能自己规避影响,还是有点说法的。
模型是any提供的。
红豆 (@ankox)大佬们问个问题 求回答 跪求 关于telegram开会员的问题 中发帖

大佬们问个问题 求回答 跪求 关于telegram开会员的问题 
我拿安卓手机开telegram会员 只有信用卡付款 为什么没有google pay 付款 我要 拿gpay 付款都不行?
two years (@Wyh111625)急,沃达丰申请成了sim卡怎么办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01-39-53-464_com.microsoft.emmx] 
我没招了呀,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二木 (@getduanfa)为啥我沃达丰两个计划啊 中发帖

[IMG_20260615_014411] 
真奇怪,并且我支付方式怎么也没有,删不了
[IMG_20260615_014142]
英理 柏木 (@Jao7)小米mimo,速蹬 中发帖

dHAtYzN4N3hyMWdrNjk5NjU1b3cxdnRva2xpMjAxM2sxMGZpdnRxM3o3Mmg3NTE2aTEw
yyheart关于论坛有佬售卖几十ldc 无限订阅节点的,对新人小白的个人建议 中发帖

我买了一个佬的,但是效果很差。 
他宣称每日都会测速啥的,甄选各种好的节点啥的。。
总之说的很好,卖的也不贵。
但是售卖完拿到的机场链接,每日测速都很拉胯。
比我自己去github找的节点还不好。
我自己有美国家宽9929 三网优化的服务器
[image]
但是平常一些事情需要其他国家的节点。
新人小白可以去github搜节点,按照最新排列或者星级高排列。
[image]
比如第二贴
[image]
[image]
你就可以得到很多免费的节点!不需要花费ldc~
自己的ldc可以去购买佬的公益站。
github还有很多,小白对于机场可以这样快速找到节点。
有些佬卖的机场,我个人觉得真的有点觉得被欺骗(虽然ldc不多)
小林同学 (@Alexlin)关于bigmodel的体验卡 中发帖

不懂就问 bigmodel的体验卡用不了glm5.2吗 
[image]
Kvowr大学老师,用豆包编程? 中发帖

本人计科专业学生,吐槽一下自己的Java老师,上java课的时候,跟老师闲谈的时候,老师一直让我们不要用ai,说我们要打基础什么的,问老师,ai来了不用ai以后能顺应时代吗,老师说,那你不会的用豆包,我自己就一直用豆包编程,当时我真的就觉得,这个课上不上无所谓了,大学目前依旧教的知识比我年龄大,好不容易这学期有个Java springboot,结果老师说不教这个(其实是他不会),上课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女同学电脑卡的要死,那个老师让他安装个360,现在我看他电脑上还是一堆广告弹窗,说实在的,大学这样真能教出能找到工作的学生吗,教着已经淘汰多少年的知识,还要求一直要上这没用的课,什么时候能改变一下,教点真东西,别找那么多来领死工资的老师了
David老灯 (@ba7iee)有没有盆栽蓝莓的佬,一发不可收拾啊! 中发帖

去年朋友给我说,没事儿可以养几盆蓝莓自己吃,我一合计可以种来给我女儿吃。 
就上网买了两个苗回来种上了,结果没种活啊,开始研究学习才发现还挺讲究,一般土还种不活,得调酸,得用基质… 后面又重新买了苗重新开始,结果越发不可收拾,现在已经 10 多盆了。没事儿就想去剪两刀。根本就停不下来 明年蓝莓自由了,想盆栽蓝莓的佬来可以来探讨探讨。
Xiwis Homed豆包上可以抽出1Gbps上下行的容器 中发帖

[image] 


第一次我还以为它是幻觉了,咋可能有700M的上行,疯了吧
后面又测试了一下
[image]


两次时间是连着的,所以大概率不是幻觉
到这里我为了作证,我查询了一下ip地址
[image]
[image]
还真是北京阿里云的ip, 再加上speedtest的两次result结果,和我测速的时间也对的上(注意时间显示的是美国时间)
所以它真的有G口 🤣
不过估计很快就会限速了吧,不然我不敢想有多少滥用办法
@biu-biu是opus现在太蠢了,还是模型不纯 中发帖

最近站内的公益站点有好多opus,所以最近也是猛猛蹬。我每次用opus设计完或者是开发完,都要用gpt审查一遍,每次都能让gpt发现好多问题。是opus现在就是蠢,还是公益站是假的模型啊 🥲
tada (@thank)智谱5.2好像真的行了! 中发帖

感谢佬友之前提到的Zcode上这几天免费,我去体验了一吧 
首先啊,他给了我gpt执行的时候那种稳的感觉,老老实实在干活,claudecode感觉就是太互动了,长任务做的很难受,感觉就是对话式编程,没怎么省心的感觉
所以智谱拿下了一分 给我的一种安心感, 也可能是我一直在用公益claude?跟满血有区别?
而且我的需求5.4也能用,5.5也没有给我太多惊艳的感觉
第二分是,这些AI的任务执行过程 终于能有一个能看得下去了,就是智谱, 哇,那个gpt,任务执行过程说的话都不进脑袋的,claude更是一堆函数英文那些,可能对高级佬好一点,但是我觉得我这种图快理解的感觉太那个啥了。 可能是得益于国模的原因,就终于有一个能听得舒服的感觉了,而且指令遵循程度也高 相对我使用的clade
这就延伸出出 我感觉cursor还是很好用的, 无论是claudecode还是codex desktop ...
Charles (@yuwan)想请教一下codex的接码 中发帖

今天想给team账号接码,想请教一下佬友不选美国的号码可以吗
洛迟 (@matchless)分享怎么抢GLM5.2 中发帖

今天在同一个时间,去看了一下GLM5.2 code plan,官网很难抢,但是最近他们在推自家的产品zcode,上面买更容易一些,官网没货的时候,上面还显示有,而且每天有300W可以用,150%的使用率,挺耐用的,但是有一个问题,用了一段时间就弹出人机验证,并且会验证不通过,报错,新版本应该修了。 
[image]
[image]
Miuzzz牢A就是这么邀功的吗? 中发帖

plan模式丢给A/完成了两个小任务,让他维护了一个改动点的MD文档。给我整这出(说的好像我啥活都没干一样 🤪
[QQ浏览器截图20260615010237]
a1289295854gg卡有问。。 中发帖

[%ABX2Q%HVIIRCX}17GL8(@F] 
激活的时候弹的失败, 但是钱冲到了,好像号码也出了,但是上面付款失败好像,卡也没有信号,佬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