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ynn2005 在 gpt 正价plus被封了... 中发帖
是一个我很好的朋友帮他代充的,银行卡是中国银行跨境通,Google play支付,这是第二个月(第一个月是美区支付,不在这个号上),刚刚收到邮件封号,邮箱是我自建的域名邮箱
现在Google能申请退款吗,或者申诉有概率能回来吗,谢谢各位佬
[Screenshot_2026-06-15-03-44-26-930_com.android.vending]
[Screenshot_2026-06-15-03-43-53-508_com.microsoft.emmx_1781466457429edit]
StarAn (@sa2) 在 万能的佬们啊,有没有Kiro低价pro号啊 中发帖
主要蹬的有点快,闲鱼上100左右一个pro超额号(pro原价也才20刀160,现在月中按kiro的打折才半价,感觉有点亏),自己用apple cash还开不出来了。
所以求推荐有没有靠谱的地方可以买到kiro的号,让我猛猛蹬(平均5天1个号)
xinxinzi (@huangbaoleng) 在 tg怎么一直收到登录验证码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03-34-12-616_org.telegram.plus]
啥情况,每天2天左右固定发两条验证码过来
是想盗号吗?
@Drlinuxdo 在 在既没有读也没有编辑更没有删的情况下,我的文件被删了…… 中发帖
指定了一个文件夹先后让zcode(GLM5.2)和cc(opus4.8)写一个脚本,写完之后文件夹里原本的几个重要文件没了……回收站里也找不到,而且还没备份……
最操蛋的是我没仔细看,所以根本不知道是在哪个环节或是谁搞出的问题。检查了所有的操作,两个模型都不承认自己读过那个文件夹,更没有删除操作,根本就不知道那个文件夹里有什么文件,而且离奇的是,一共有三个无关文件,删了两个,还留着一个没被删掉,不像论坛里其他佬一个没剩。
Leven 在 睡前不挂个goal已经睡不着了 中发帖
现在睡前开好几个窗口给AI布置任务,布置完了才能心满意足去睡觉 🥲
虽然一般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做出来的是依托(怀念肥波第三天),或者any的opus-4-8跑着跑着自己429了
现在又加上前两天Any大善人突然寄了&域名续费的问题,导致纯纯token焦虑,甚至诞生了以下事件.jpg
[image]
感觉没有AI我都不知道干啥了,每天就是三四点睡觉,第二天中午起来吃点东西然后去教研室看看AI给我写了啥,然后一边刷L站一边监工AI(看Any大善人不断给我retry然后我不断重新发送)
感觉这样的人生毫无意义 😭
sufzzzz (@lbhui) 在 求助,沃达丰英国eSIM卡在my vodafongAPP里取消自动续费 中发帖
求助,沃达丰英国eSIM卡在my vodafongAPP里取消自动续费?这APP设计的反人类,很多选项都是跳转官网。官网又叫你下载APP。我现在是在付款里把付款卡都给删了。就是没找到取消自动续费的选项。
赢麻了 (@jinde98) 在 在国外,如何通过网络看CCTV5世界杯直播 中发帖
 在 沃达丰英国卡忘取消续费或者未收到esim QR处理办法 中发帖
忘记取消续费但是登陆不上,可以在app里找客服,提供账户信息和卡号后4位协助取消
[screenshot_20260615_021601_com.myvodafoneapp.jpg]
[screenshot_20260615_024339_com.huawei.hmos.email.jpg]
如果没有收到esim qr的邮件(目前就qq邮箱出现了),可以联系客服,协助重新发送,实测多发几次就收到了
[screenshot_20260615_030535_com.huawei.hmos.email.jpg]
软件apkmyvodafoneapp
lyiiuym 在 要是拿着ai回到过去,我不得爽死! 中发帖
突发奇想,我要是拿着模型跑到过去写代码,omg,我不得跟开了挂一样?
当然,不考虑部署,不考虑计算成本扒拉扒拉一大堆,就写几行提示就能得到一个项目。那我不就成为计算机大神了?
先给别人赚钱,自己有了点钱以后,先把软件什么的写出来,办个小公司,营销策划雇人搞,我就坐在办公椅上💰数到手软了。再夸大一点,趁着qq,wx什么的还没出来,先给他们一窝端了,我不是占尽了先机。
哈哈,畅想而已,请勿当真。
moolenadev 在 Github 账号大PK,现在第一名13年,你的呢?敢来吗? 佬 中发帖
有个奇怪的想法,现在L站调整了注册条件,很多人都会去查自己github的年龄,
就想做一个账号PK的网站,
觉得还挺好玩,你也来试试你的排名吧
敢来吗? 佬… 👉
仅作分享,谢谢
neroZac 在 token确实是赛博drug品 中发帖
观帖有感token让人上瘾跟,没有token不想思考和工作。美国是最大的token生产国和消费国,各类中转站就跟贩子一样,今天一堆帖子谁家的货纯不纯 😆把无间道/子弹改改台词配音,又能申遗了 😆
李佳 (@ericn) 在 给开公益站的大佬们磕一个 中发帖
小白一个,毛都不懂。ChatGPT 3.5 出来以后才知道AI的,用AI写点臭网文,骗包烟钱。
确实啥都不懂。问AI才知道,按WIN 键,输入CMD,然后知道什么是python ……
至今也就会一个
cmd
cd xxx
python xxxxx.py
……
纯骗两包烟钱。
成本其实不高,但人总是贪小便宜的。
之前试过朋友给的Minimax 2.7,感觉好像不限量一样,24小时站起来蹬都用不完,可是写网文差点。
Deepseek 已经很便宜了。
不过我号真不少,起点番茄什么的,每个月开销1500左右。不贵,真心不贵。但这人就是贪啊。
羊毛不薅白不薅(我不薅Deepseek的,美国的就能怎么薅就怎么薅,小米也薅,不喜欢小米,T_T)
大佬们开公益站,能省点钱,多不多甭管,人家该你的啊?人家让你白蹬,还说个啥?
升米恩斗米仇的…… 我也不知道啥情况,只能代表我自己。 ...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依旧一堆国产模型,解决一个问题,全部翻车,悲痛欲绝 继续水贴吧:fable5已解封!(群友分享,AI使用HTML伪造) 中发帖
[mmexport1781421328535]
解析:
[mmexport1781421412041]
迷茫,还要水贴吗? 还是玩暖暖呢
或者干脆倒头就睡
也想学习(在学校工作,我与时俱进一下很正常吧) 但显然 我的大脑已经不再能给学习分出什么空间了
Gordonhilly1 在 英国沃达丰 eSIM 0元购要取消自动续费的看过来 中发帖
应该很多佬都没注意到付款时没取消又怕被反薅羊毛,网页又没地方取消,app不好下,是个小坑,救星来了,通过模拟器安装app来曲线取消,前提是你得能登录账号要收esim的验证码,自己下载安装:https://apkcombo.com/zh/my-
[pm]
vodafone/com.myvodafoneapp/download/apk,希望帮到有需要的佬。
nacht (@nacht20) 在 【fishxcode富可敌国】套餐按量大降价。回复占楼继续送(限制本帖)。 中发帖
前言
各位佬友大家好。fishxcode成立于2月份。来到l站已经一个月。为了感谢佬友这段时间的大力支持。fishxcode将开启盖楼打折等活动回馈佬友。经过这段时间的完善,现在平台趋于稳定。
站点地址:https://fishxcode.com/
状态监控:fishxcode - 状态监控
历史送万刀迎新活动等历史贴:https://linux.do/search?q=fishxcode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 2026-06-15T00:00:00Z (UTC)- 2026-06-21T15:59:00Z (UTC)
活动内容
claude1.0 codex0.25 均可外接,不限制rpm。
按次订阅套餐打折优惠。
邀请最高返利10%。
本贴即刻开启楼层抽奖活动!每10楼送claude天卡。每30楼抽1位送10刀。参与方式:直接在本帖回复你的 Fishxcode 用户 ID 每...
Lipura (@MAXEURS) 在 怎么全是聊公益站的? 中发帖
前几天有人吐槽非常可以理解,我也遇到了这个情况,项目被搞乱并且时间被浪费。
至于为什么我用公益站因为我只有Copilot pro年费的sonnet4.6,没有opus,而我的任务用gpt完全做不通。
这之间也狠狠地用过百倍佬和nine佬,非常坚挺,除了有时候不稳定直接不可用了。
所以我现在官max了。
但是好像今晚没有遇到问题的也在大量发帖聊这个事?没有遇到问题的都在发帖是做什么?一堆接近的帖子,内容大差不差。
本来这个事就是用了自己知道了,不用了或者换一家就行了,吐槽一下也正常,都是普通人。
但是现在为啥没遇到问题的也要出来发这么多贴?
我觉得这搞得更乱了。
有人要是觉得我这个帖子也在重复其他帖子我立马删。
我只是觉得这样也不是什么正常情况。
www-data 在 md写esim卡快气死了 中发帖
跟风整了张vodafone。
然后写进去的时候还是正常的,也正常收到激活短信了。后面把卡重新插拔了一下,直接识别不到了。
再进 9esim-nLPA 软件直接看不到卡了。这个卡里面存的还有几个esim号…
又买了个读卡器,回头看能不能救一下。🥲
@blaumeer 在 Zcode的上下文是不是有bug 中发帖
😅感觉上下文涨得非常慢,但碰到过任务进行到一半卡死救不活的情况
只能新开一个会话
让我想起了codex gpt5.4开1M上下文也有过类似的情况……
这智谱不会连这也抄去了吧……?
八八六十四克 (@03w22) 在 如果ai表现太蠢了你们会骂它吗 中发帖
最近高强度蹬Claude code搞mod,但是ai老搞些创造性ai的玩法,甚至有一次还把mod文件夹直接删了
[Image_1781459389988]
这种时候我真的很容易超级无敌生气暴怒,但是对一个机器人发脾气不就像用拳头砸墙,伤害的只是自己的双手吗?
所以我现在还是比较困惑的,不知道有没有佬友能来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