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vivianya不给说公益站参假,一说就举报,只能提醒用opus先测试好纯度再用吧 中发帖

首先,不同公益站背后管理的作风各不相同 
有的是一直保持纯度,哪怕经常401Retry也保持纯度在线
有的站用了几天opus,之后发现不对劲,盲猜被换haiku
看到下面的贴,发现经历都一样
muyuan 的 Claude 稳得离谱 - 开发调优 - LINUX DO
论坛不是发帖推广开源都要承诺什么xxx吗
这约束条款多好
推广公益站,承诺不参假,这不也很应该的吗。
直接陈述事实都不给,我说的哪里有问题我真想问问
YX (@yx-elite)闲聊 | AI 编程的终局是 IDE 还是 Agent? 中发帖

各位佬好,最近在折腾不同的 AI 开发工作流,踩了不少坑,也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现象,想开个帖和大家探讨下。 
现在 AI 辅助编程基本上分成了两大流派。一部分是深度绑定编辑器的 IDE 派(比如 Cursor, VSCode 配插件等),另一部分是主打自动化和 MCP 的 Agent 派(比如 Hermes,龙虾,CC,Codex等)。
我在深度体验了这几款工具后,感觉两边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
1. 丝滑与直觉:Cursor / Codex 等 IDE 派

优点: 体验确实拉满了。Tab 键补全、Inline Edit 做到了极致的无缝衔接。写具体业务逻辑、修小 Bug,或者单文件内的重构,简直是神。
痛点: 当项目越来越庞大,特别是跨文件、跨项目的复杂重构时,感觉它还是个“副驾驶”。你需要不断地引导它,上下文一多也容易迷失。

2. 独立与全局:Hermes / 龙虾/ CC 等...
仰晨 (@yc556)images-2 生成漫画 中发帖

突然有想法,随便生成的,创建了五六个账号才生成完这些图 
[1]
[2.1]
[2.2]
[2.3]
[3]
[4]
[5]
[6]
[7]
[8]
xinskywangQwen3.7-Max免费用,每天薅羊毛 中发帖

QoderWork CN 免费力度有点猛: 
注册送一个月Pro+2000 Credits
每天签到再领100,GLM5.1、DeepSeek V4 Pro、Qwen3.7 Max等模型都可以用
Qwen3.7-Max每天200次免费调用。
零门槛,下载登录就完事
软银 (@westwood)如何获取大量gemini 3.1pro API? 中发帖

佬们,我现在有个业务需要用gemini 3.1pro,现在用GCP官方API大概一天30刀,感觉有点贵吃不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降低1/10的? 
现在搞反代行不行?反重力现在账号能白嫖吗?或者有没有低价买的?
yewanfeng (@linode)【求助】codex和sub2api的1m上下文问题 中发帖

各位佬友好 
想了解有没有人知道关于codex和sub2api的1m上下文的问题
目前买了几家的coding plan并把它们汇总到了我的sub2api中
我的codex配的是codex++这个插件,并设置了1M上下文在config里面
如图
[image]
但是发现目前只有gpt-5.4支持这个1m上下文
别的模型例如 deepseek-v4-flash pro glm-5.2 mimo-2.5pro之类的
都会被锁在258K左右
有佬友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想知道如何解决。目前不知道到底是codex还是sub2api的问题。
[image]
[image]
stormbuf分享一个讯飞的Coding Plan订阅专业版(6月15日 11:23:41 到期) 中发帖

[iShot_2026-06-15_00.45.10] 
之前试水的一个讯飞coding plan计划 ,但是后边用ds 和 mimo,一直没用这个了。突然想起来,分享给佬友。
api:25244ba903f4fa2ed5d06becd40把我删掉588b2:MDgwY2FhNDM2Mjg4YWY1NDkyMjE1ZDk1
modelID:astron-code-latest
openai_url:https://maas-coding-api.cn-huabei-1.xf-yun.com/v2
anthropic_url:https://maas-coding-api.cn-huabei-1.xf-yun.com/anthropic
白芸汐 (@cloudwide)我感觉我的养老生活要被毁掉了😅 中发帖

之前多次跳槽来到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想着终于可以稳定养老,没想到来了个新产品三拳打碎我的养老梦 
因为人家资历比较老,所以我是打下手的,完全不懂同级为什么要打下手,傻逼领导就是这么安排的,然后就是一连二十几天的高强度出差,然后我还得负责很大一部分开发任务,和客户对接的会议还因为我等级不够不让我参加😅
这些就算了,但是我现在一边听着完全不明朗的需求,然后自己猜要做什么,然后做完了还得被新产品来一句你这做的不行,太慢了
然后一个流程一周七天改了三次,还都是等我全部改完之后才说,这新产品连客户数据有多少都不知道,上了实机之后才知道数据太多服务器根本扛不住,那就优化呗
那服务器就只能装个pgsql和redis,想想算了,通过一些手段还是可以优化的,然后第一个流程假设是从A到B到C,然后第二个流程要求你把这个流程拆开拼到新页面去,A到D到C到B再到C,想想算了可能刚开始那个新产品没想好功能咋...
林风柳 (@Lin-Feng-Liu)A社顶级人工智能科学家因为不是美国人无法使用fable模型 中发帖

大半夜看到这个笑死我了,这个配图太搞了跟炎拳一样。 
不知道这波闹剧什么时候会结束。我还想玩玩any公益的fable呢(´-ᴗ-` )
[1781455146682]
@1004483092准备开一个5x的codex,有没有靠谱的充值或稳定渠道 中发帖

5x codex 自用,IOS上不支持礼品卡升级吗?还是升级5个plus 然后用本地代理池,哪个更稳定呢?
herbieCodex remote无法使用的问题 中发帖

[image] 
请问各位佬有用到codex的远程控制功能吗,我死活连不上,不知各位佬有没有什么好的修复方案
冰冻芋头 (@AliverAnme)claude code的子代理真好用 中发帖

[image] 
真好用啊这个子代理
模型接的kimi-k2.7-code,速度比以前快,工具调用也确实好很多
@jrerrq是不是还是得做硬件啊,ai 卷的都是做开发的 中发帖

全球 ai 公司没一个赚钱的,反而不搞 ai 的韩国日本台湾赚的盆满钵满
裁员都是搞开发的,内存硬盘厂奖金都卷到几百万了
苹果 AI 明显落伍,但丝毫不影响他反而因为他做硬件赚得更多,还还记得两千多的 macmini m4
ai 越发达对硬件需求越高
@ChricHuang坐等飞升!!! 中发帖

[IMG_5471] 
感谢来L站的第50天!!!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话说关于kimi2.7的话题看的还比较少 大家觉得怎么样 可以分享自己刷到的测评之类的~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_003536] 
看到竞技场已经上线了 不过只能在coding专区用 我只想做一个超级简单的东西
「输入论坛话题地址,自动生成分页链接 手动进入复制 逐个粘贴到处理区 自动拼接处理,过滤掉无效内容,整理成最终的可发给AI的版本 用来向AI分享话题」
所以理论上前端界面可以做到极简
NeoVilsonWong想搞中转站 请大家给点建议 中发帖

大家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位普通爱研究技术网友,很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交流。
最近浏览论坛时,发现不少朋友在付款、收款、国际转账、海外支付、订阅服务付款等方面遇到一些困难。有些平台不支持本地银行卡,有些地区付款限制较多,也有人因为手续费太高而感到困扰。
我想先了解一下,大家目前最常遇到的是哪些付款问题?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协助大家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未来或许可以提供一些代付款、付款中转、支付咨询等协助服务(当然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进行),顺便赚取一点合理的小费作为服务费。
目前主要还是想先听听大家的需求和意见:
• 你们最常遇到什么付款问题?
• 哪些平台或服务最难付款?
• 你们希望有人提供什么样的协助?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也欢迎私讯交流。
感谢大家!
来自马来西亚的小伙伴 🇲🇾
Bron夜宵佬们都吃啥? 中发帖

忙碌现在,饿了,索性简简单单做个捞面条吃吧。 
佬们平日下厨吗?又或者喜欢自己做饭吗?

[image_picker_5BC50D2D-7561-4028-92E3-A482871CAE0B-16817-00001050B01A2963.jpg]
[image_picker_A14C5557-29CA-4921-BE6B-5A96B8B72887-16817-00001050B0ED514A.jpg]
[image_picker_BD910140-02AC-41AF-A132-353D33FB3569-16817-00001050B09A66F5.jpg]
[image_picker_FA1579B7-7543-40F8-87DE-0616B1F2595B-16817-00001050B042A497.jpg]
[image_picker_00A56BA5-AD27-41C7-...
@vivianya我也觉得公益站的模型参假,实在匪夷所思 中发帖

3个帖有感。 
冰火两重天
我觉得论坛搞公益站,一开始初心不外乎:
手上资源过剩,造福一下坛友
于是做成公益站
但随着某些标榜opus的,实际体验比deepseek还差,和看到反馈贴
感觉作风很大问题
假如你是收费商家,模型参假,那是为了商家利益,为了你自身利益
公益站,参假,那是什么意思?
你可是顶着公益的旗号,拿着大伙特别论坛新人对你的信任
别乱来,好吗?
到时别跳出来说:“我 我可没卖你东西啊 我有承诺我是真模型?”
Phys_nowherecodex 用的好好的,突然就报错 中发帖

运行的好好的,突然间就报错了,重新开窗口还是不行,大家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都是怎么解决的?拜谢了! 
{
"error": {
"code": "invalid_value",
"message": "Invalid 'input[996].id': 'resp_1777788977124_req_1777788970875_7_97eb45fe'. Expected an ID that begins with 'msg'.",
"param": "input[996].id",
"type": "invalid_request_err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