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priteboi 在 【PT邀请】Github难民,馒头*8+HDFANS*10,标题没改就是还有 中发帖
需要的留邮和PT Depiler截图
需遵守以下条件
遵守站点规则
确保自己有完成新手考核的时间和能力
使用站点支持邮箱(如Gmail,QQ邮箱)
新手考核
为避免账号空置造成的服务器资源浪费,目前站点设置有新人考核。
新人考核的对象为所有新注册本站的会员(通过捐赠进站的VIP会员除外)。
现行考核标准如下(以下任意一项不达标即被视作考核不通过。新人考核不通过的,账号将被禁止。)
注册未满30 天者,下载量超过10 GB 且分享率低于0.3 会立即被禁用帐号(没有5天宽限期)。
上传量> 30G (Upload > 30G )
下载量> 15G (Download > 15G )
做种获得魔力值超过6000 (Bonus Point > 6000 )
另外:HDFANS要发预注册名
[image]
mrxiao27 在 大家已经实现自己年少的理想后,还会觉得烦恼吗 中发帖
我去年刚毕业,双非,薪资有个12k(base北京),不知道是不是穷惯了的原因,不敢花钱。大学期间也很节约,现在工作10个月了存了有5w左右,不敢花钱, 第一个月工资给自己买了个二手的13PM 给我高兴坏了,我也能凭自己买这些了,但是还是不敢花钱,一想以后要买房买车要结婚(家里不能助力,农村家庭)就压力很大,现在做的最解压的就是自己做一顿好吃的(100块钱自己买菜,海鲜,差不多就能算很好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的消费观对不对,总想存钱应对以后,但是现在dy上和周围朋友都有一种声音,就是要多出去看看世界,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我自己因为出差的原因也看了不少,只觉得祖国河山确实美丽),但是对我来说并没有多高兴,甚至不如打游戏逆风翻盘来得刺激。我现在想装台电脑也觉得内存贵也舍不得,买个游戏皮肤也舍不得,不知道咋了,现在貌似已经实现年少的愿望,却还是被车房结婚压得喘不过来气。
还有一句话:欲买桂花同载酒...
纲手 (@GS2513) 在 求助,codex无法浏览器自动化测试本机localhost 中发帖
求助,佬们我的codex怎么老是无法浏览器自动化测试本机localhost,老提示Browser Use cannot access http://localhost because enterprise network policy blocks it.如图codex也解决不了

@shopkeeper 在 坏了,我的codex bug号被修复了 中发帖
一早上班,发现我用了一个半月的codex free bug号额度清0了。
不死心的我又去登了另一个号,惊喜地发现居然卡在95%额度,发了几条对话,没有变动,我还以为又碰上bug号了,赶紧开始给长任务准备干活。结果额度又突然一下子掉到了47%。
天才程序员陨落!
小铅笔 (@pencilqy) 在 公益站蹬不动了,选择老实用antigravity了🥲 中发帖
自己订阅了一个plus根本不够用,这几天在公益站游走太累了,不敢想象站长维护的那个头大。
还是老实蹬Gemini pixel吧
亢龙有悔? (@pegin) 在 大家聊一聊目前各AI模型都适合做什么工作,比较擅长的方向。可以总结一下 中发帖
目前我主要用claude code写文档,写论文。
codex主要跑实验做,做代码类多一点。初步搭建完以后用claude code进行审查。
IMG2和gemini主要画图。
gemini也会用来做联网搜索最新相关资讯。感觉cc和gpt的联网用起来没有gemini香
irainbow (@LINUX_iRainbow) 在 这么多ui skill 到底哪个能打啊,真不想一个一个试(ps:其实不想花这么多token) 中发帖
这简直是每个做UI/UX或者前端开发的人都会经历的“选择困难症”发作时刻!现在的UI Skill(技能点)确实多如牛毛,从Figma的各种神仙插件,到AI一键生成界面的工具,再到各种设计系统和组件库,感觉每天都在“造轮子”或者“学新轮子”。
@nanyun 在 gpt plus,陨落了吗,天才程序员又该何去何从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2-10-59-05-777_com.android.browser]
今天起床天塌了,奥特曼发力了6.2注册的plus全没了,wf死了,kiro死了,gpt也死了,还听说Open ai要上市了,以后没有零元试用了,真的结束了吗…亚…亚美…咯… 😭
AngelcoMilk-天使棉 (@AngelcoMilk) 在 Any大善人的fable5要怎么用啊 TVT 中发帖
按照教程配置了CCswitch
[image]
[image]
[image]
4.8 有反应但是 fable5 一直用不了(我平时没用 claude,最近 GPT5.5 一直修不好问题想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