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priteboi【PT邀请】Github难民,馒头*8+HDFANS*10,标题没改就是还有 中发帖

需要的留邮和PT Depiler截图 
需遵守以下条件

遵守站点规则
确保自己有完成新手考核的时间和能力
使用站点支持邮箱(如Gmail,QQ邮箱)

新手考核
为避免账号空置造成的服务器资源浪费,目前站点设置有新人考核。
新人考核的对象为所有新注册本站的会员(通过捐赠进站的VIP会员除外)。
现行考核标准如下(以下任意一项不达标即被视作考核不通过。新人考核不通过的,账号将被禁止。)

注册未满30 天者,下载量超过10 GB 且分享率低于0.3 会立即被禁用帐号(没有5天宽限期)。


上传量> 30G (Upload > 30G )
下载量> 15G (Download > 15G )
做种获得魔力值超过6000 (Bonus Point > 6000 )

另外:HDFANS要发预注册名
[image]
mrxiao27大家已经实现自己年少的理想后,还会觉得烦恼吗 中发帖

我去年刚毕业,双非,薪资有个12k(base北京),不知道是不是穷惯了的原因,不敢花钱。大学期间也很节约,现在工作10个月了存了有5w左右,不敢花钱, 第一个月工资给自己买了个二手的13PM 给我高兴坏了,我也能凭自己买这些了,但是还是不敢花钱,一想以后要买房买车要结婚(家里不能助力,农村家庭)就压力很大,现在做的最解压的就是自己做一顿好吃的(100块钱自己买菜,海鲜,差不多就能算很好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的消费观对不对,总想存钱应对以后,但是现在dy上和周围朋友都有一种声音,就是要多出去看看世界,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我自己因为出差的原因也看了不少,只觉得祖国河山确实美丽),但是对我来说并没有多高兴,甚至不如打游戏逆风翻盘来得刺激。我现在想装台电脑也觉得内存贵也舍不得,买个游戏皮肤也舍不得,不知道咋了,现在貌似已经实现年少的愿望,却还是被车房结婚压得喘不过来气。 
还有一句话:欲买桂花同载酒...
纲手 (@GS2513)求助,codex无法浏览器自动化测试本机localhost 中发帖

求助,佬们我的codex怎么老是无法浏览器自动化测试本机localhost,老提示Browser Use cannot access http://localhost because enterprise network policy blocks it.如图codex也解决不了 
![image|690x473](upload://7RSOzcEVF7e4Z8iwP6TG2CePerO.png)
@shopkeeper坏了,我的codex bug号被修复了 中发帖

一早上班,发现我用了一个半月的codex free bug号额度清0了。 
不死心的我又去登了另一个号,惊喜地发现居然卡在95%额度,发了几条对话,没有变动,我还以为又碰上bug号了,赶紧开始给长任务准备干活。结果额度又突然一下子掉到了47%。
天才程序员陨落!
@bruce233有谁在用宝可梦吗?今天节点大量超时,是要跑路了吗? 中发帖

有谁在用宝可梦吗?今天节点大量超时,这是怎么回事?是要跑路了吗? 
[截屏2026-06-12 11.16.31]
@geekjam6月12日正式到来 各位香港券商app情况怎样 中发帖

如题,据说大陆不能直接下单了,有些人挂科学上网可以正常使用 :bili_001:
Aqi77 (@9527MK)现在有free的协议注册机嘛 中发帖

有佬友分享下开源的codex free注册机嘛,plus陨落想让free顶上了
小铅笔 (@pencilqy)公益站蹬不动了,选择老实用antigravity了🥲 中发帖

自己订阅了一个plus根本不够用,这几天在公益站游走太累了,不敢想象站长维护的那个头大。 
还是老实蹬Gemini pixel吧
@moyunliuyin今天正好农历+新历生日 中发帖

两个月前入站的,现在已经晋升三级佬了😆 
入站后的第一个生日竟然还正好是农历+新历在一天,今天l站陪我过生日,后面l站三周年我陪l站过生日🥳
bxaydaygj (@xhyu)L站积分插件显示求解惑 中发帖

[image] 
装上插件一周了,这里的+17什么意思,什么是当前分,什么是基准分?求解
亢龙有悔? (@pegin)大家聊一聊目前各AI模型都适合做什么工作,比较擅长的方向。可以总结一下 中发帖

目前我主要用claude code写文档,写论文。 
codex主要跑实验做,做代码类多一点。初步搭建完以后用claude code进行审查。
IMG2和gemini主要画图。
gemini也会用来做联网搜索最新相关资讯。感觉cc和gpt的联网用起来没有gemini香
lachuquweigou肥波你们真的顶得住消耗吗? 中发帖

这20x的额度我都有点顶不住,现在还是5H翻倍,周限1.5倍的活动中 
这肥波也太猛了吧
stk有人试过直接刚注册的号直接充值Max吗 中发帖

如果刚注册的账号用美卡和美国手机号注册会被封吗?最近Claude封禁账号还严吗?或者说被封禁了能退款吗,走的官网充值
irainbow (@LINUX_iRainbow)这么多ui skill 到底哪个能打啊,真不想一个一个试(ps:其实不想花这么多token) 中发帖

这简直是每个做UI/UX或者前端开发的人都会经历的“选择困难症”发作时刻!现在的UI Skill(技能点)确实多如牛毛,从Figma的各种神仙插件,到AI一键生成界面的工具,再到各种设计系统和组件库,感觉每天都在“造轮子”或者“学新轮子”。
@nanyungpt plus,陨落了吗,天才程序员又该何去何从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2-10-59-05-777_com.android.browser] 
今天起床天塌了,奥特曼发力了6.2注册的plus全没了,wf死了,kiro死了,gpt也死了,还听说Open ai要上市了,以后没有零元试用了,真的结束了吗…亚…亚美…咯… 😭
AngelcoMilk-天使棉 (@AngelcoMilk)Any大善人的fable5要怎么用啊 TVT 中发帖

按照教程配置了CCswitch 
[image]
[image]
[image]
4.8 有反应但是 fable5 一直用不了(我平时没用 claude,最近 GPT5.5 一直修不好问题想试试 🫪)
@codeshuai001很疑惑,any-router是什么? 中发帖

各位佬,很疑惑,any-router是什么?是一个网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