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irstnowind 在 Mac mini能跟其他主机共享显示器吗 中发帖
求助各位佬,最近想买个mac mini用于ai的开发,目前公司已经是两台电脑两台显示器了,不准备自己再购入一台显示器。一台内网机还是需要单独显示器,另外一台外网机因为插着公司网线,连接一些公司网才能访问的jira等网站,所以也没法直接废弃,目前想的是外网的这个和mac mini共享一个显示器,怎么接入比较方便进行一个切换呢。
大星.派 (@THH) 在 不知道接下来的人生该怎么继续进行下去了… 中发帖
最近的各种事情接踵而至,我感觉已经无法应对了
1.没有秋招春招,一直在一家公司实习等待转正,但是现在的情况好像是转正无望,工作要丢了
2.身上分文没有,工作丢了没收入,过两个月马上又要交 6000 的房租,身上还有几千的债务
3.最近经历了一段特别美妙的露水情缘,但是也结束了,本来自己是一个特别焦虑敏感的人,每天都在为了这件事伤心内耗,但是没有办法已经离我而去了
4.本来想趁着毕业典礼多请几天假回家看望爷爷奶奶,但是现在的情况根本支持不了我的出行
5.身体也越来越不好了,每天都必须得吃药才行
…
本来已经戒烟了的,现在每天半包一包烟,我都不知道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做了,看着身边的人变得越来越好但是自己却成了这样一个废物,现在就是自己想学习,想上进但是我已经没有任何动力。
秦始皇 (@Turdo) 在 长期贴之三: Vibe-Coding的边界问题 (绝对原创,欢迎转载但是注明出处) 中发帖
(再次强调一下: 高手可以绕道,有同感的可以交流分享一下,你认为Vibe-coding无所不能的欢迎留下你的超过1000字的帖子链接我去好好学习一下)
1.Vibe-Coding 给你的绝大部分是MVP而已,一个看上去能用的玩具.但是他会让很多非程序员一瞬间充满了幻想
2. 有人反驳说大型项目一样好用,你说的对! 但有一个前提,就是有一个Vibe-Coding之前就对大型项目的选型,项目管理,疑难算法,测试等非常精通的人存在.
3. 如果到一个真正可用的商业版本总时间是100,那么Vibe-Coding 真正写代码的时间大概是1, 不断调整需求沟通是4, 不断涌现让你要疯掉的BUG(各种匪夷所思低端的小问题)是40,然后后续50是到了真实世界的各种碰壁,知道100时间花完,整个项目解散或者你自己放弃. 成功率(我指立项到真正能挣到钱,值得放一个全职程序员去维护的)不到百分之一,估计千...
StaringF (@Kiraspark) 在 在想把钱存分一半虚拟货币上是不是比存wise里更好点 中发帖
wise上存了1000来美金,未来估计还有更多
理论上说,虽然正常使用wise大概率不会
但wise确实有可能无故封我的号
然后reddit上说如果封号,可能得扯皮几周后才能拿回钱
感觉分一半存usdt/usdc上应该也行?
王优秀 (@wsuo) 在 claude code 被投毒了? 中发帖
Claude code Pro订阅,是不是被MCP或者其他工具投毒了?只用了几个工具,fast_context、orz。
正常处理项目,然后突然输出这些,明显是被注入提示词了。
[image]
nanvon 在 Claude Code Pro 套餐的 4.8 变得好耐用了,5h 接近 30$用量 中发帖
最近一直使用 opus 4.8 high,发现 Claude 变得很耐用了,差不多一个Pro 号,5 小时窗口能使用 30 美元的额度。反观 Codex,Team 号一般只能用 10~15 美元,Plus 号一般 15~20 美元。
[PixPin_2026-06-12_11-23-05]
Andy Wang (@Sywx) 在 佬们,31岁的我恐怕要面瘫,这可咋整呀 中发帖
昨天加班到七点左右,突然感觉一瞬间右侧嘴角下斜,有点头晕,后脑勺感觉从左侧脖颈到右侧脖颈移动感,起身活动了一下感觉好转,然后开车回家就感觉脸有点麻木,以为最近工作压力大没休息好,外加一直被风扇吹一侧脸导致的就没当回事,想着睡一觉就能好,今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后发现脸部还是麻木,赶紧去最近的医院挂了急诊查了脑核磁,还好检查一切正常,医生说是考虑可能想面瘫的感觉,给开了甲钴胺和维生素B1先吃着看,不见好转的话去门诊复诊。从来没想过会摊上这问题,万能的佬啊,有啥好的恢复方法嘛。。。
PS:幸亏脑核磁显示正常,不是梗,想想昨天有反应没立刻去医院查我也是一阵后怕
48岁早恋被骗低保 (@ChatAI) 在 CC switch开启了路由,但是Codex自定义模型的空的,是什么原因呢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2_11-24-23]
如图,CC switch 里面的路由功能已经开启了,但是Codex里面自定义的模型是空白,这个是哪里配置的问题,求大佬帮忙解答一下,感谢
keyframes (@zsio) 在 【开源自荐】为了让内网穿透这件事简单一点,我做了 NetsGo 中发帖
本帖使用社区开源推广,符合推广要求。我申明并遵循社区要求的以下内容:
我的帖子已经打上 开源推广 标签: 是
我的开源项目完整开源,无未开源部分: 是
我的开源项目已链接认可 LINUX DO 社区: 是
我帖子内的项目介绍,AI生成、润色内容部分已截图发出: 是
以上选择我承诺是永久有效的,接受社区和佬友监督: 是
以下为项目介绍正文内容,AI生成、润色内容已使用截图方式发出
我一直使用 frp 作为内网穿透的工具,它确实非常的稳定,至少在我使用的场景中,它没有出现过问题。
但是 frp 也不是完美的,用的久了,还是发现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新增隧道其实不算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每次需要新增隧道或者客户端,我几乎都需要去服务端和每个客户端去对配置文件,比如担心端口冲突、配置名称、客户端状态等等,端口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以管理了。
后来,我发现了 NPS,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我挺惊...
Ethanlu 在 claude pro 被封了 中发帖
一直在用同一个笔记本使用claude,昨天下载了一个chrome浏览器登陆一下账号(之前一直用Safari),然后立马就被封了。请问大佬还有机会解封吗,这也太冤了
还是不懂 (@arxiv) 在 【略火星】Mac上的原生container变成1.0.0版本了。有没有尝鲜过的佬友呢? 中发帖
[image]
现在用的甚至是podman 😅 看了下介绍,也是虚拟出来的环境,不是原生的那种。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是不是有了第一方以后就可以不用第三方了?
好用的话各种agent跑在里面应该更安全。。。吧。
遗泽 (@erazue) 在 佬们,GPT5.5 xhigh 有没有比较好的破限策略呀? 中发帖
之前看到论坛里的玩法,说是签署合约的方式,发给gpt,但是现在也不行了,直接拒绝识破了,开发场景是开发cloak系统。 有比较好的prompt 或者策略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