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oliday (@guoxiang) 在 Java 做 AI Agent 框架怎么选?对比了下 LangChain4j、Spring AI、CrewAI 等主流方案,实际实践如何,求宝贵经验!!! 中发帖
[ChatGPT Image 2026年6月12日 11_42_02]
ceo_o 在 关于程序员变销售的事情! 中发帖
公司优化一波接一波,好消息是每一波完了之后,我还在,但是。。。走了的同事的活都给我了,这还不算完,领导还让我干销售,我一个社恐程序员,让我干销售,天天跟机器打交道,让我跟人打交道,完了本质工作还得干 🤣,还好有ai加持,不然人得干冒烟了
@mycavthy 在 Codex plan无法保存的问题 中发帖
长话短说,就是我在使用codex app的时候,发现这个保存plan的按钮怎么点都没反应。有佬友们出现同样的情况吗?
[image]
题外话:
我习惯先用5.5,plan模式结合grillme来出个方案,但是5.5的token消耗真是太快了,所以为了节省token,我想切换5.4或给cursor来开发,然后就引出了两个问题。
直接在plan下切换模型,codex会提示说中途切换模型会降低性能表现,这个意思是上下文丢失了嘛,会不会反而更耗token?
codex好像没办法指定新对话去读其他对话,只能通过复制或者保存文档的方案来告诉新对话前情提要。是吗?
大家在开发的时候有没有比较省token又不降智的方案(话说我怎么感觉额度被砍了好多,我现在跑一个简单任务的plan就能花掉5小时额度的30%)
今晚打老虎 (@1623621343) 在 关于Codex的使用方法探讨 中发帖
关于codex的使用,各位佬友是如何使用的
感觉他的功能很强大,但是我发挥不出来,想看看各位佬友都是怎么使用的,就是对话的那个格式之类的学习一下
我先发一下我的使用,请各位佬友批评指教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想看看各位佬友的
nanbloom001 在 A\真是无敌了 傲慢到了极点 中发帖
[image]
之前 free 用户一直好好的,今天订阅了 pro ,用了一下 fable5,然后就给我封号了。我是美国家宽,然后对话也都是英文的。我直接在小作文里骂 A\ 感觉不如 gpt 一根
[image]
gopal (@15651865766) 在 cc switch 配置 codex,请大帮忙解答下问题 中发帖
同样的apikey,放到claude中使用是正常的,可以确保apikey没问题
[image]
[image]
[image]
雪糕 (@gxt) 在 企业Agent落地案例需求场景收集 中发帖
各位佬友们,我又陷入纠结了,说实话,我总共有六年的大型企业Agent落地工作经验,昨天整理了一下大概有700多个Agent项目落地,说实话,我有点不清楚该怎么样分享,分享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听得懂我到底在说什么,现在收集一波需求,如果大家实在找不到业务场景,那请各位把接下来这几个项目投个票,不过提前申明,只分享业务场景和方向,大家缺的也是业务思路,技术上自己想办法,最不缺的就是技术,我还在工作,全说了等下公司说我泄密把我开了那不完犊子。先搞这10个,如果0票的我就不分享了,或者有其他想法跟行业的请直接敲在评论区,谢谢大家。
投票
Amiya_desi 在 究竟该怎么好好利用额度呢 中发帖
哈气~
gpt公益死完了
转战claude和国模
虽然上次比赛还送了7天的gpt
希望过七天后gpt公益能恢复
不过最近倒也没有什么想做的
感觉要做的用AI不如手搓
写文章录视频剪视频啥的,游戏本身反正也想不到怎么做和做什么(,网站感觉也差不多完善了
懂了,去下载一些github项目拉取下来让claude帮我找issue然后提pr
给我刷开源声望
算了,这早就被ban了
现在AI垃圾没人要(
所以佬友们有什么推荐的利用方式呢?
踏雪寻玫 (@taxuexunmei) 在 开放github注册到现在,我感觉新旧派之争要开始了 中发帖
开放github注册到现在,我感觉新旧派之争要开始了
首先表明立场,我是对开放github注册这个事情是中立立场,这篇帖子也不是来引战的。
世界终究是要分老资历和小资历的。
与其被迫成为老登,不如主动成为老登。
就好像英雄联盟,S8之后的粉丝被称为元年粉,DOTA2也是硬要分什么黄金时代、白银时代。github开放之后的佬友,我称为新佬,我是老佬。
我是老资历,请问你是?(划掉)
我说白了,无论什么圈子,适应外人总是需要时间的。
这就好像明朝开朝的时候,朱元璋手底下有一群功勋武将,但是治国只靠武将是不行的,必须重用一部分文官。那淮西勋贵不同意了,我们辛辛苦苦打仗开国的,凭什么他们读书人也能和我们一个地位?胡惟庸案、蓝玉案,我哭死。淮西勋贵几乎死光。
潜水这么多天,我也看出来了,有意见的佬友不在少数。
朱元璋是把有意见的全杀了,但是始皇大抵是喜欢垂拱而治的。不过这显然满足不了...
pan iron 在 有人知道OAI的Advanced Account Security开启有啥后果吗, 刚刚提示我符合资格 中发帖
刚刚进入ChatGpt的官网, 看到下面弹窗说我有资格(Advanced Account Security):
Your account qualifies for Advanced Account Security, with stronger protection against phishing and account takeover.
然后我就跟着指引一步步的开启了, 第一步是设置了两个passkey, 之前已经设置了一个, 要再补充一种登录方式, 我又添加了一个windows hello的passkey.
第二个是记录recovery code
第三步是关闭所有邮箱登录+邮箱登录+2FA登录+关闭数据训练+登出所有其他设备
华东 强 (@user371) 在 今天猛然发现.已经好久不用搜索引擎搜代码相关了(体感几乎不用)! 中发帖
例如 以前 csdn 虽然风评很差.但是还是要去搜.去那一点点会员文章免费看的有限信息里扣关键词,再去谷歌搜.现在每个月能开一两次?
benson zhang (@benson7zhang) 在 求助!找实习要学到什么程度就可以找到实习? 中发帖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民办本
毕业时间:2027年,现在大三
基本情况:之前没找过实习,缺乏相关方面的经验,以前没啥概念,认知也不到位,虽然参加了一些比赛,但是跟计算机其实不太相关,像Robotac是国三,挑战杯,互联网+都是省奖,然后基础也不是特别好,虽然一直在接触ai,最近在学习agent,RAG,Skill这方面的东西。
在此向各位大佬前辈们请教,如果想要找ai方面的实习应该学些什么,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到实习?🤒
kimmaro 在 【富可敌国】Unity2.ai 618 年中大促正式开启! 中发帖
各位佬友,VibeCoding比赛结束了,但是 618 刚刚开始!,给高频用 AI 的朋友上点实在福利 👇
🔗 注册 / 充值直达: Unity2.Ai - 企业级 AI 中转方案
💰 618 折扣码(余额充值 & 组合订阅都能用)
折扣码
优惠
618UNITY100
满 100 减 18
618UNITY200
满 200 减 36
618UNITY400
满 400 减 72
💰 618 期间首充余额福利
充值
赠送
充 10
送 3
充 20
送 8
充 50
送 20
充 100
送 40
充 200
送 80
充 500
送 160
⚠ 首充福利与折扣码不可叠加——囤大额余额走首充赠更划算,买组合订阅 / 即时立减用折扣码。
大厂级 API 中转,适配 Claude Code、Codex、V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