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12908当DeepSeek还在招产品经理和研发做code的时候 mimo已经用5个人14天拿开源项目vibe了一个MIMOCODE 中发帖

[image] 
这么大个企业能不能走点心 🫪还整得挺自豪啊 宣传上无限上下文了说是
梁圣还是该多学习一个
狂想家 (@MatchlessSakura)codex 5x 续费问题 中发帖

明天5x要续费了,我看了下续费套餐价格是5400,我原先开的是4800,有没有续费过的大佬说下我是取消自动取费,继续手动短链接付款(短链接还行吗),还是让他自动续费呢,自动续费的话是5400还是4800呢 
[image]
[image]
@b9348有没有大佬知道zed ide配置commit msg 生成的配置怎么填?实在是3家ai3个答案, 看不懂 中发帖

rt, ds , gemini, kimi, 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配置, opencode里面有免费的apikey, 我感觉他俩好像是一家的, 为啥不提供一键配置呢
溪客 (@caixike)咨询一下各位佬友,关于甲骨文发警告邮件的事。 中发帖

[微信图片_20260611165216_27_77] 
今天收到了甲骨文这个安全警告邮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后续该如何操作呢?不会封号吧?向各位佬友诚心请教,感谢!
@TS2Kkl友们有没有ctfer或者相关工作的讲讲双非学pwn/re有前途吗 中发帖

l友们有没有ctfer或者相关工作的讲讲双非学pwn/re有前途吗,现在大一很迷茫,参加比赛看大家全是agent解题,现在一直提不起动力学习
_1_9_7_3_ (@_1_9_7_3)今天机房搞砸之后,佬们的积分还能查看么? 中发帖

这次是机房搞砸了一切 
机房啊机房,你怎么把我的积分吞掉了?
F (@Fibsion)土区的涨价,其实太正常了... 中发帖

我刷dy等短视频平台都刷到一堆倒卖土区plus的,大量刷到也就大概1周前开始吧,所以大概也是1周前开始大量出现倒卖的吧。结果,就一周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倒狗恶心,涨价属于纯活该。
清酒 (@_offical)mimo2.5 dpv4-flash grop 4.3 哪个适合放在龙虾上 中发帖

准备放到腾讯云服务器上,自己部署了hermes用
@yzshen123没有中转站可用的日子真难熬啊 中发帖

[image] 
可用的稳定中转站没了,低倍率的也没有了。。。。目前唯一一个一天崩好几次。。。。。那帮举报的崽子真不是个玩意。。。。。就不能和谐发展么。。。。。唉,浑身难受,戒不调的瘾啊
chancat分享:去除ai信息茧房的助手提示词 中发帖

請在回答時主動降低 AI 繭房效應。不要只順著我的問題框架回答,請先拆解我的前提、指出可能偏誤,並找一個合理但我可能最不願意接受的反方觀點,而不是最容易被我消化的那個。請區分事實、推論、假設與建議。若資訊不足,請明確說明缺口,不要用流暢文字補完。如果要給建議,請先說明這個建議成立的前提條件,以及在什麼情況下這個建議會是錯的 


原文及另外几个衍生提示词出处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columns/view/72270
ChinaRan404GPT 5.5今天串台了 中发帖

[image] 
GPT 5.5今天串台了
wing3501mimo code 初体验,不太一般 中发帖

[QQ_1781167778516] 
[QQ_1781167810354]
[QQ_1781167846252]
赶紧让claude看了一下,是不是真的被删库了,还好是虚惊一场
粉色泉水豆苗 (@Freya9)求问各位佬,哪里可以有用fable的中转站? 中发帖

rt,想试用一下目前最强的模型,之前都用的gpt5.5和cc4.8
@lxkd机场订阅,还有 100G,半个月 中发帖

https://yfjc.xyz/api/v1/client/subscribe?token=711e07af8f1a4f23f6c9fc97748aad07
akax送glm coding plan体验卡*3 中发帖

今天收到邮件才发现GLM Coding Plan要过期了,送体验卡三个,赶紧的拿走 
https://bigmodel.cn
@Stechamgiffgaff实体卡转esim的问题 中发帖

我现在有一张gg的实体卡,还有一张小白卡,没有支持esim的手机,想把卡转成esim。 
目前看到的教程,要么是直接申请esim,要么需要支持的机器,要么是postman接口调用(失效了),没招了现在。
MArtian请问这种咸鱼 Claude 代充能买吗? 中发帖

[image] 
这也太划算了,有点动心了,才800块钱,佬们知道这里面是咋回事吗?谁能劝劝我,我想试试 😅
@CoCoone求助关于Mac投屏发黄问题 中发帖

如题,开启Mac端真彩模式后,投屏的设备就会发黄,分辨率也会变得稀烂 
求问佬们如何解决,目前有betterdisplay软件,但是太专业了不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