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2263075977纯coding新人分享自己 codex 桌面端的工作流 懒人实操 中发帖

终端操作: 
Codex 0.129+ 还要在 TUI 里跑一次 /hooks 命令,审批 Trellis 安装的 UserPromptSubmit hook,否则 hook 不会激活、workflow 指引不会自动注入
# 指定目录
cd /d F:\
# 安装
trellis init -u 2263075977 --codex
#激活hook
codex
/hooks


codex桌面版:
1.填充初始任务
/trellis-spec-bootstrap


2.打开计划模式
/grill me 把“需求”拆成 Trellis 父子任务树


3.打开目标模式
1.使用 /trellis:continue 推进每个子任务
2.使用 /trellis:finish-work 归档每个子任务并记录 session journal
3.全部结束后推送 github


还可以i...
mashaw有没有佬合适的token上游推荐 中发帖

本人想找个稳定的上游,想兼职做经销,有没有佬有合适的路子,求推荐,本人已经穷到吃土,饿到吃灰。。。。
leo (@bigleo)大型项目使用大模型开发的工作流和方案讨论 中发帖

原文: 面对大型项目且模块多而复杂的情况,有没有好的ai开发方案,如果只给出需求让大模型自己做计划,它可能压根不会参考项目中已有的模块代码,或者开发及查bug、codereview时大模型需要每次现去读取代码,可能存在读取的代码不准确,或读取代码导致上下文越来越大,后续开发更混乱。大家的企业项目开发过程中有没有落地的好流程、方案? 
让AI梳理了一下:
对于大型企业项目(代码量大、模块多、业务复杂)的场景,AI开发到底应该如何落地?
目前使用大模型辅助开发时,经常会遇到几个比较明显的问题:

缺乏项目全局认知

如果只是把需求直接丢给大模型,让它自己拆解和制定开发计划,它往往只能基于需求本身进行推理。
很难主动理解项目现有架构、模块边界、设计规范以及历史实现方式。
结果就是容易重复造轮子,甚至给出与现有架构冲突的方案。


无法充分复用已有代码

项目里明明已经有类似功能或公共模块,...
阿祖 (@neos)idea有什么插件可以接入deepseek并且突破200k上下文限制 中发帖

如题,我的编辑器是idea,用的qoder cn插件,它可以自定义模型接入 deepseek,但是有上下文限制,最多 200k,用光了就得新开会话。一个问题,它分析完了,比如列出4步,第一步还没执行完,就耗光了。公司电脑,性能一般,codex装不了。我用idea也用习惯了。
@kiku998mimo code上来就搞错,无法评价 中发帖

我说你找一下mimo cli的配置和存储文件再哪,思考了三分钟后告诉我:.codex文件夹。 
在这思考中间读取codex的config.toml, AGENTS.md。
[ScreenShot_2026-06-11_163637_164]
不是哥们,你是mimo,你找人家的文件夹干嘛 🫪
[ScreenShot_2026-06-11_163702_254]
Charm我chovy,国产大模型厂商们你们都干嘛呢。 中发帖

我chovy,国产大模型厂商们你们都干嘛呢。 
一个个的大模型做的飞起,好用的桌面端工具一个都没有。
2026年了,劳资还在用cli工具、IDE插件、ccgui接国产大模型。
能不能出个像样的桌面端工具啊
Wne (@0820JJ)一加15 16+512 3200 怎么买 中发帖

想入一加15,看到好多好价3000一下的都有,如果3200左右我就买了,但是我怎么蹲都蹲不到。国补好像没有广东那边高,求支招
Morax Cheng (@Morax)anthropic 20x max和5x max的用量现在是多少了啊. 中发帖

5h和week的限额都是多少, 我现在感觉5x max的5小时用量是100刀左右, 不知道20x是多少
@aha哈哈哈,迅速建议始皇开发LinuxDo 客户端 中发帖

经过今日的"拔网线一事" 我认为始皇开发客户端在客户端里加入PCDN要提上日程了
大姑爷 (@daguye)佬们现在都是怎么订阅菲区pro 中发帖

求一个稳定损耗低的方法。逛了一天l站。几个虚拟卡现在不是要护照就是要外国地址证明。有没有比较简单就能申请下来并且支持订阅的。不行就只能考虑继续走土区 pro20x比菲区贵百来块了 😂
不懂就爱问 (@haoai)gopay的puls号寿终正寝了 中发帖

当时1元充的plus用了一个月发现离不开了,codex是真好用啊 
将自己的想法通过codex一步步实现
做了一个网课学习的学习工作台
做了一个gal番茄钟督促我学习
还有帮我完成水课论文…
不知道还有没有类似于gopay的渠道了
没有的话只能正价买了
奥特曼太会做生意了
[image]
顾白 (@hi-strory)MiMo Code 来袭 中发帖

好奇何如实现的无限上下文 🤔 
[image]
MiMo Code
kevin (@kevin_ouu)cursor 现在有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半价活动 中发帖

cursor 现在有老用户邀请新用户半价活动,感兴趣的可以留下邮箱
RWDaiMiMo Code发布,并且可以白嫖 mimo 了 中发帖

MiMo Code 内置限时免费的顶级多模态模型 —— MiMo V2.5 
https://mimo.xiaomi.com/zh/mimocode
林夕 (@Linxigzs)《公益站》 请教一下如何发帖 中发帖

谁先教教我如何发帖,不被举报 我先学习 学习
mzzs (@zxmei)有佬懂对接上游吗 中发帖

有佬友懂对接上游吗 假如自己部署了sub2api 想对接一个codex的上游 拿个便宜价 大概流程是啥有大佬知道吗
@freeagentic佬们 请教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产品经理技能 skill 推荐 中发帖

gstack 太庞大了有点不敢用~ 其他还有什么好用的 产品skill 么,主要是产品设计思维,可以产品设计有一个全面的分析和探讨的那种
源莱式佐田 (@reminicat)小米的 mimo-cli 目前限免Auto模型 中发帖

小米的 mimo-cli 目前暂时限免 mimo-v2.5 

是开源的, 基于 opencode 改的

curl -fsSL https://mimo.xiaomi.com/install | bash
bun install -g @mimo-ai/cli

[image]
benjamin (@benben)Antigravity app always allow失效的问题(关联反重力权限索要) 中发帖

我正在win上使用Antigravity app(非ide),当执行命令时,我选择了always allow,但下次执行相同命令程序依然会询问我。已在项目及app配置好了terminal权限。 
备注:我使用Antigravity tool启动Antigravity
Youkiesgomami的香港三网优化最近太不稳定了吧! 中发帖

[image] 
这个gomami的服务器怎么成这样了,这两天连续好几次了,第一个月还好,刚续费就变成这样了,绝望,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