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yaxyChatGPT iOS 土区涨价了 中发帖

今天一看比价网站天都塌了 🫪 
[IMG_5783]
但是我在土区app store里续费的价格还是500,有没有佬友知道已有的订阅续费会不会涨价 🫪
Away (@Away6)到处拣点佬友吃不下的肉,免费的蹬起来好心酸,各种429!!!! 中发帖

这两天,公益站崩的好多,找不到可以快乐蹬的了。 
是不是该梭哈明天的世界杯了 💥
赌赢了,明天就直接找奥特曼进货,不捡这些小柴火了,直接做人上人 😚
markup (@mhdan)MiMo-V2.5-Pro-UltraSpeed 内测原来还收费啊 中发帖

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为什么内测还要钱,而且是3倍价格 
[image]
[image]
APIStatusError: Error code: 402 - {‘error’: {‘code’: ‘402’, ‘message’: ‘Insufficient account balance’, ‘type’: ‘insufficient_balance’}}
@Whitree大L们有没有便宜的gemini、gpt生图模型的中转站 中发帖

大L们有没有便宜的gemini、gpt生图模型的中转站
terminator850如何让opencode 在windows中默认输出utf8的代码 中发帖

每次改完都要恢复一遍中文注释,很烦。有佬有办法吗
papercatmimo 的羊毛薅完之后大家会选择订阅吗? 中发帖

6 月底 7 月初大家上次薅的 mimo 羊毛应该都快过期了,不知道大家之后会考虑订阅它作为顶级模型额度用完后的备用吗? 
我自己使用下来其实体感模型能力比 dsv4 还好一点,不过由于是白嫖没太注意计费和 token 消耗量跟 ds 的差异。
今天又出了 mimo code,看上去工程能力还能提升一点,所以有点心动。
不知道各位佬白嫖期间蹬起来使用体验如何,横向对比其他几个国模有性价比吗?
42 (@4242)原来是我搞砸了一切 中发帖

从这次是机房搞砸了一切继续讨论: 
是的,我们知道:

前天由于服务器问题hub炸了
今天由于服务器问题ld炸了
而42向hub提供服务器,所以都是42搞砸了一切
对不起,给大家跪了!
🧎‍♀️🧎‍♀️🧎‍♀️
🧎‍♀️🧎‍♀️🧎‍♀️
🧎‍♀️🧎‍♀️🧎‍♀️
@performerspace新鲜的大瓜一起吃 中发帖

朋友今天发给我的大瓜,大家坐好小板凳一起吃 🫪 
[6e8a18fd72a2a6ac2c566bf802724b58]
椰肉 (@Yarrow)小米出来mimo code 中发帖

小米发了短信,一看原来是套皮opencode吧,有佬用过吗?如果能稳定更新那还挺好的
佚名 (@tk369)为啥电脑打开HUB显示500? 中发帖

[image] 
有佬友知道为啥电脑打开hub平台显示500吗?L站都可以正常打开的
@rainsunsun佬们都用的哪里的VPS 中发帖

佬们都用的哪里的VPS,想搞一台部署机场和中转自用
Coolly 自己搭建的网站sub2api的,目前能用了,佬们给捧个场哈 中发帖

从我自己搭建的网站sub2api的,为啥总是容易提示首次访问延迟过大继续讨论:佬们捧个场
Linuxdo第一米黑 (@MatsuzakaSato)求助,有人知道那个叫api-key的东西怎么用吗? 中发帖

给deepseek充了50块钱,生成了这么一串东西,我看不懂,有没有人能教教我? 
sk-6IKv5b635Z-655av54uC5pif5pyf5ZubVuaIkTUw
Hao Wu佬们向量数据库 有没有免费那种 中发帖

佬 们,目前采用 gitee的向量数据库 每天只能调用100次  微乎其微 ,目前有没有调用多的平台
@yfeng_flycodex接入deepseek模型,有没有什么白嫖省钱的好方法? 中发帖

RT,想问问各位佬,有咩有啥白嫖ds模型额度的方法呢,实在不想付费上班,牛马该省就得省 
[image]
xiayi (@xiayiji)佬们,君の gpt-5.5还能用么? 中发帖

我codex一直没反应,any佬的倒是还能用
@lyrx求个tcp美国加州那边的订阅,或者截图也行,紧急紧急 中发帖

佬友们求助,被学校查了,需要个截图报备一下
深夜冷冷 (@Pinuo)佬们,codex5.5老是遇到安全提示怎么解决? 中发帖

如题,在codex里面用5.5模型提问时,有时候会遇到这种提示,让降级到5.4,怎么办?🫠
@linmlxg关于今天新闻17岁男生被打 打人者冒充警察再施暴,我让dsv4pro锐评... 中发帖

先叠甲,这个在咱们L站能发不。锐评的结果很尖锐,也很令人痛心… 
我先发几张没那么尖锐的图。
[image]
[image]
使用的是claude code + deepseek v4 pro
halaer小白求推荐笔记本电脑! 中发帖

需求:正常办公族,office三件套,主要做的是标书、报价、项目资料整理。 
现在来咱们论坛开始学习AI,已经需要部署codex、Claude,目前电脑经常蓝屏,搜代码应该是CPU过热或者是内存之类的问题,我更换了硅脂也还是会蓝屏所以想换了
预算:6000左右
目前在用的是华为的magicbook 六七年了 现在想找个稳定点的 不会折腾电脑 只会重装不会硬件维修这些操作
求推荐省心好一些的
暂时不考虑苹果,因为有很多破解软件只能windows系统用
求推荐系列或者型号,要出差 所以14或者16寸的笔记本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