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orgetfulclaude fable 5 居然嫌弃我废话了? 中发帖

以前用opus 4-7、opus 4-8 时候我还嫌弃你废话多呢,现在我还没跟你正式沟通呢就开始嫌弃我磨磨唧唧让我直接说正事了? 
[cc]
@fhf求助:codex无法调用内置联网工具以及子agent进程。 中发帖

如题,鼠鼠用codex++ 让它联网搜索信息以及采用多agent去完成一个任务,发现模型并没有使用内置的web_search工具以及子agent进程,而是退化到了curl.exe以及codex exec 这样的基础命令来做。想问问各位大佬如何排查 修复呢?
Xusir (@xusir2089)Claude Fable大家的使用体验如何 中发帖

大家的Fable5用起来怎么样,有低倍率的API站点推荐吗,想接入到Cherry Studio里面使用,去闲鱼上找了一堆商家,都说没上架Fable5​😭
Canscxs杭州有没有比较夯的理发店推荐 中发帖

马上就来杭州滨江工作了,滨江或者滨江区附近有没有比较夯的理发店,无论是价格还是tony技术都比较夯的那种
super_2436送 3 张 GLM Coding Plan 体验卡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Young4me写桌面程序UI,各位佬有推荐的吗 中发帖

让AI用C++写了一个桌面软件,QT写的,我一点C++不懂。 
然后让gemini+gpt image交叉优化设计,然后让codex按照图片1比1还原,结果写出来还是不尽人意,看着很粗糙,用过ui-ux-pro-max-skill,感觉也不行。
生成的UI图其实看着还不错,落地就不好看了,佬们分享下技巧 🤣
@Y.Whale有佬会写agent skill的吗 中发帖

本科毕业一年面试一家公司,需要一个我写一个agent skill来试试水平,求论坛里的大佬帮帮忙指导指导
Neptune话说前几天bugteam大伙都蹬了多少 中发帖

[image] 
一天半只蹬了1.6 👋
小太阳 (@soul993)用hermes打造个人作战军团!!! 中发帖

[专家团] 
用hermes打造个人作战军团,摸鱼必备神器!!!
凤凰山 (@aizimuji)怪了, ccswitch测试正常, codex 一直报错,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中发帖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 
昨天还正常, 有人知道咋回事吗, 用的是几个公益
雪糕 (@gxt)企业落地Agent案例讲解——数据分析领域 中发帖

最近一直开会做其他项目,非常忙,现在抽吃饭时间敲一下。老实说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章,害怕大家听不明白,思考了两天,终于知道该怎么给大家讲这个项目,本来想叫问数机器人,想了一下不合适,于是让AI想了一下名字,于是就出来了 
智能数据管家Agent
事先说明,这个Agent真的非常难,非常难,涉及非常多的细节,对技术也有一定的要求,并且目前来看不能商用,找我咨询的那家公司,也只是内部数据岗人员小部分使用,我只能是尽我所能的用大白话告诉大家一些参考的方向,并且咋说呢,各家公司有各家公司的情况,主要就是分享一下思路,告诉各位佬友,原来还能这样!
我们先代入一个业务视角,站在业务的角度,假设现在要做一个问数机器人,也就是用自然语言出查询数据的机器人,比如你跟AI说查一下昨天的退款后GMV是多少,查一下某天的库存,AI就会相对的快速给你答案,但是事实上这用BI数据看板拖拉拽也能实现,只是提高...
@Jimmcodex 现在pro 5x和20x怎么买最便宜? 中发帖

codex 现在pro 5x和20x怎么买最便宜? 
5x还是100美金的礼品卡吗
20x怎么搞,有fiat的卡和iphone. 之前好像是美国节点+非区免税地址? 现在还行吗
@Jia有佬逾期过吗?这东西还清要多久能贷款买房? 中发帖

年少无知借网贷,滚雪球 最后暴雷了  预计今年上岸 大概多久信誉能恢复呀
Ham (@ham_wong)从一个群里看到的中转站的消息,大家看看是真的假的 中发帖

[ed4bcb8975e729ce0037894bced18dba] 
大家有没有什么消息
@iTsawaysu抱歉没能解决问题,Linux.do 的 Cloudflare 防护确实比较严格 中发帖

刚在站内看个不错的帖子,让 Claude 用 markdown 格式存到本地。 
结果 🤣 🤣
[image]
rabithua开源 CLI 作者 Tw93 的 Mole 客户端被人抄袭,做了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开源复制品 中发帖

无数开源作者花费时间和精力写下的代码,被吸收为大模型的能力,让每个人都能快速实现自己想做的东西,这本来是好事。 
然而现实是从小红书上的爆款,到一片复制品迅速出现,再到开源圈子也开始发生类似的事,越来越多低素质选手进入了开发者生态。
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一片净土了,开源精神被抄袭者践踏,软件生态的末法时代已至…… 🫠
jbwcon佬们的codex现在还能用吗? 中发帖

刚才还可以用,现在一直重新连接然后报错。
@miaoxiansheng大家的 codex “便秘”吗 中发帖

总不能一直开着fast蹬吧 
gpt5.4mini 水平如何
工藤新医 (@Chen_91041)想问一下各位佬友有无推荐的轻薄本 中发帖

本人医学专硕研0,想请各位佬友推荐一下5-6K的轻薄笔记本,谢谢大家^
gl6用fable 5老是被路由到opus4.8怎么办:sob: 中发帖

无论是claudecode还是claudeweb端都会被flag,实在是没招了问的是医学影像模型一些问题这也能被归为生物安全 
[image]
用佬的gpt探讨大法不行,哈雷的强制用fable5我私聊问了也不行
[image]
真的没招了啊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