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ohuoyo 在 奥特曼怎么这么坏的啊 中发帖
先是让我用上佬们的免费公益站(谢谢佬们),然后政策收紧公益站倒了不少,接着我就自己搞服务器,自己注册free号,没几天free又开始要接码,这时已经离不开gpt了,只好开始花钱接码(明明我最开始只是想白嫖的),接码没两天free额度直接砍死,太痛苦了,这两天还好续上bugteam狠狠爽上了,今天bug team也无了,现在感觉身上有蚂蚁在爬。奥特曼一步步把我拉入深渊,求你了GPT大人,再给我一些token吧,我什么都会做的
[image_picker_709DA39D-32C1-457D-BAA3-49CC6D4972D1-57140-000018FC398DDEA7.png]
jafir han 在 请教,使用佬们的中转线,一直出现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 中发帖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都是成功的 但是 codex 最后还是报错 偶尔能成功一下 但是特别不稳定
各位佬有这种情况吗? 是梯子的问题吗? 需要有啥特殊的设置吗?(听他们cpa 好像是被谁需要设置什么)
祖国人 (@user664) 在 巴基斯坦的苹果区账号怎么充值呀 中发帖
佬友们 有没有人注册过巴基斯坦的苹果账号呀。
昨天注册了一个充值搞不定 搜索相关内容有人说小红卡能绑 昨天还专门弄了个小红卡但绑定时提示
Your payment method is not valid in this Store. Please enter a new payment method.
巴基斯坦的苹果账户究竟怎么充值呀
@hyperv 在 这是不是GPT降智了的意思? 中发帖
[{3810DFA2-45C4-4AF4-A671-AB625A68A81C}]
5.5xhigh,反正最近是经常触发空调用。
降智了我用啥模型呢?项目推进极慢啊LN (@LN001) 在 关于codex与plus 中发帖
bug team狂欢过后,现在感觉各公益站都不太可用了,想问下各位自用的plus/team是否正常,有没有速度慢和降智的问题。还有就是现在日区免费一个月的plus有没有比较稳、不被封的开通方法,之前Google号注册的还有试用资格。之前是国区PayPal绑自己国内万事达卡开通的,甚至过期一个月还能用。
池鱼 (@h1d3) 在 any站用claude code一直retry可以试试加goal 中发帖
如题,我今天一直用不了fable模型,每次发什么都是retry,然后我灵机一动,在它retry的时候用/goal hi,随便加了个goal,瞬间就能跑起来了,而且速度特别快,用不了的佬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Jude Sterling 在 macOS app开发求助 中发帖
佬友们,我是一个开发小白,我想用ai开发一个macOS上用的app开源到GitHub上,我需要花99美金注册一个苹果开发者账号吗,我想用到macOS的桌面小组件功能,ai跟我说这个功能必须要开发者账号,求助🙏
醒梦 (@danborad) 在 测了一下午的aws服务器,我对我公司的电信宽带死心了 中发帖
[image]
我是服了我公司这个合肥电信宽带,不想折腾了继续用免费期内的ec2吧,另外想问一下有没有佬知道,lightsail是3个月免费,后面可以用赠送的200美金抵扣是吗,我现在直接用的ec2直接扣的赠金,显示180免费,所以说是不是我不管用哪个最多也就用6个月,还是说升级付费可以一直用赠金
zhuyonghao (@manongahao) 在 听说要开始全额缴社保了?还要补今年之前几个月的 中发帖
听说要开始全额缴社保了?同在杭州的大学同学的公司已经开始了,说是要不降薪,要不从工资里面扣,我公司还没有动静
提前算了一下,如果以前是按最低基数交的,这一下子每月到手可能要少好几百甚至上千……
你们公司之前是按实际工资交的吗?🙋♂️
caleb (@ca1eb) 在 minimax plus (6.18过期) 中发帖
api-key:sk-cp-HcYp3V1uDpmEe0rbHPVPQSO2bNiTk0KE_DMf7fXvxYr3S-ZdbywA5V9Lb7-wePOqRAI3G6OszfYLAB7oRalBuYnEy5k7CK4zdgziTUp-GpAnkRAsMiYvPbQ
@belight 在 【请教】佬友们都有用优化contex省token类的工具吗 中发帖
我尝试过一两个,但是没啥感觉,佬们有这方面有经验的吗?这种工具是否会影响输出质量,还有如何评估省token效果呀?
@willy2026 在 codex用ccs切换以后要重新approve何解? 中发帖
会话里执行的命令已经手动approve并且记住,使用ccs切换供应商,在同一个会话里继续对话又要手动approve了,这个有办法处理吗?我的model_provider都是一致的,custom。
PayneX 在 【新人报道】分享一个MIMO PRO订阅(6.26到期 剩余360亿Credits) 中发帖
[image]
API-KEY:tp-c8seter2znb9a23p7pits6x6g89bl9eel4riszv54h089p6y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