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我今年60了 (@catcatgo)GPT二验放开了? 中发帖

刚plus登陆的时候,上午还需要二验,现在突然不需要了,冲冲冲
rookie (@thtang)花了8000万token写了一本小说 中发帖

番茄名字叫《ai时代,我觉醒无限token天赋》,感觉有点莫名的奇怪,花这么多token写了个这种小说
leungqqqq抽两个kiro free 550积分账号 中发帖

第1次用抽奖功能,抽两个kiro free 550积分账号,截止4号9点
@user241有佬使用过嘉信的api吗,现在是不是一定要用美国手机号注册了 中发帖

最近在香港开了恒生跟众安,同时嘉信也在审核中,正好对量化感兴趣就想着嘉信有没有api,搜了下后果然有但是要注册developer账号,注册时发现他现在一定要用美国手机号才行,不给选别的country code,直接死在了第一步。所以如果我想接着搞是不是得先弄个美国手机号,我看网上主流的有像red pocket,紫卡,tello之类的,不知道哪个好,同时如果我只是为了注册嘉信的api多养个美国手机号是不是有点蠢,我现在是一直保号香港的手机号。
清酒 (@_offical)佬们,求一个腾讯云服务器抢购脚本 中发帖

之前用这个佬发的脚本抢了一个: https://linux.do/t/topic/2168510 昨天我同事说看我用这个服务器还不错,让我给他也抢一个,然后我用的时候发现用不了了,用gpt帮我改出来的依旧一坨,蹲蹲有没有佬有能用的
@bart.yang今天有佬友在缅A感受到了电力的过山车吗 中发帖

早盘的深水区到尾盘的零轴线上,可真刺激 😂
奶油话梅糖 (@Huameitang)氵,deepseek-v4-flash原来支持超长工具调用 中发帖

好耐用的ds,好安心.jpg 

持续600s的自己编写的SSH_MCP调用
[image]
[image]
👇今日消耗
[image]
[image]
全程如下图(可能图片会特别糊):
[image]
幻雪 (@huanxue)佬友们有无免费的图片清晰度提升或者ai放大的工具或网站 中发帖

搜索站内的一些回答都比较老了,有些链接已经失效了,用gpt和gemini直接提升画质也有瓶颈,还会改变图片里的一些的元素。
Zhi (@du_junmeng)有几十个gpt-free已经接码的账号,多少LDC较合理呢 中发帖

之前通过站内大佬注册机接码注册的,一直放在没用,刚才看了一下还能正常登录,并且都有试用资格,咱就说要是换LDC的话,定价多少合适。 

🌙 ︶ ̄★ 青 春 是 一 场 烟 火 ★ ̄︶
去流浪吧 (@jaygee)求海外住宅ip推荐 中发帖

海外的一些平台:tk、x、facebook是不是对于梯子的ip会进行限流呀,各位有做海外运营的佬嘛,一般做这种海外平台是不是都需要备独立住宅使用,更加好一些?
dhb52cat求教LDC集市税率 中发帖

出售价值是1024,未来到账是870,算了下中间税率是15%。 
看之前佬的贴子好像是10%,是和标价有关吗?
还看到有佬说有个接口免税,但是没看懂。。。
多云转晴 (@Lush)Macbook air m5 13寸 32+512 某东+国补7921.15 还能更低吗 中发帖

[e442b8e417c07ba88414f5d531e33c8d] 
懂的佬来救一救,刚开了狗东的plus会员说送券结果好像不能叠加使用 😭
aiyaya1006bypass分流抢票好用不 中发帖

回家行程的票从来没有发售就买到过,都是靠候补。 
之前用的智行预约抢票,实际上还是替我候补,甚至智行提交候补订单的速度还不如我手动。
bypass怎么样呢?最起码不能像智行一样还没手动快把? 😂
@markzscgp plus复活了。 你们成功了吗? 中发帖

看到分享gp plus 付好了, 你们有成功的吗?
Leo Kon我的CPA好像出现了问题 中发帖

上一分钟还是正常,下一分钟突然出现了503,CPA页面上刷新额度都还正常,有哪位大佬碰到过吗 
[image]
@setup1发现了一个giffgaff商机 中发帖

拼多多小白卡20CNY 
giffgaff代充10镑 91CNY
等于111CNY
买张实体卡是40CNY的均价 等于要131CNY
我要不120CNY卖写入小白卡的成品吧。
感觉很刑啊
CheviChan好像很多公益站的grok模型都用不了了 中发帖

今天试了好多个都用不了了,我用的是grok-4.20-fast,平时当搜索引擎查资料用的,大家有遇到这个情况吗?
myboyQoder 接入小米mino后怎么设置1m上下文? 中发帖

如图,已经接入了小米 mimo 模型,但是只有这么点上下文,有没有办法突破限制 
[image]
[image]
utodea有佬们指点一下么,买CCMAX?还是PRO20? 中发帖

前面只买过plus,用过朋友的pro,我感觉我的plus开fast,说了3句话就没了周限 🤣,后面一直用中转,但是中转太不稳啦,我想买一个pro,这个按照理论上来说,pro20周限有多少token啊?有30亿么? 😍,我一天中转站大概是5亿token左右,CCMAX怎么样?周限能蹬出来多少?还是说买个国产的? 
求佬们指点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