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哥 (@JOOJOO)如果让你个人可以“无限”用模型,那么你一个月能接受多少钱?或者愿意付出多少钱? 中发帖

模型:御三家全有(fast模型也算上)。国产?也可以有 
限制:本人使用,肯定别想搞中转卖出去了。
并发估计没啥限制? 虽然说“无限” 但是个人用也不能说 滥用 没事就要重造“Windows”这种情况。打个比方一个月 2000-3000亿token? 我估计95%的人都远远足够了吧。这种一般也可以称之为“无限了” 当然到4000-5000亿可能也行? 但是个人用总不可能到1万亿了吧。
所以大家能接受多少花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