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1 在 claude 一个pro 一个 free 最近都被封了 中发帖
A\最近是杀疯了吗?
pro号是尼区虚拟卡套apple pay支付的,稳定使用三月了,准备升max了,结果这两天给我封了,基本都是轻度使用,很少打满限制,今天刚申请 apple 退款,估计申诉不回来了。哭了,最离谱的事一个 free号几百年没登录了,也给我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