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gBiang刚注册了菲律宾的apple ID和gpt账号就开通plus会不会过两天号就没了? 中发帖

想开一个plus单独自己用,只用手机端和网页版,不反代API。不知道会不会风险很大,因为之前试过用老号gmail注册了个gpt,本来打算养一段时间,放着没管,结果没过五天就直接被删号了。但是是没开会员的。我是用新注册的apple id开通以前的老号还是新号呢?老号是薅过0元购试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