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cofloop 在 完了,戒断反应了 中发帖
现在一下不用codex就难受,不用都做不来工作了,token现在每天都要花到1个亿。一刻不用,浑身不舒服啊。
大家用啥模型比较多啊,我现在没办法,量太大,只能用dp-flash了
现在一下不用codex就难受,不用都做不来工作了,token现在每天都要花到1个亿。一刻不用,浑身不舒服啊。
大家用啥模型比较多啊,我现在没办法,量太大,只能用dp-flas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