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黄橘绿 (@chenghuangjulvsh)看来我不得不和大家讨论缠论波浪,谈论这个我亲手创建的帖子 中发帖

上个悟道的帖子,佬友欢聚一堂,那种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犹在眼前。 
现在我不得不和大家讨论技术,讨论缠论和波浪。
技术可能是散户唯一拥有的武器,谁不想和机构一样拥有无限子弹啊 😭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缠论和波浪理论,有没有必要深入的学习一下,
有没有先进的经验提供参考,有没有学习路线指点一下?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 基本美好、迟早得势,这个我懂 🫡
列位诸公,你们不回答,我们看什么,对啊我们看什么?
你们佬友是谁啊,是我的张良、孔明、姜子牙啊
[jike_83837356416559_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