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1 在 问个CC-switch的配置字段问题 中发帖
[image]
佬友们这个高级选项里的认证字段是做什么的?我一直用的默认的AUTH_TOKEN,API_KEY和AUTH_TOKEN有区别吗?
[image]
佬友们这个高级选项里的认证字段是做什么的?我一直用的默认的AUTH_TOKEN,API_KEY和AUTH_TOKEN有区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