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磨平棱角的风 (@feng_li) 在 claude max 5x 早上惨遭封号 中发帖
https://linux.do/t/topic/2394822
其他正价充max的佬还活着吗,封号太随机,麻木了。
4.24 第一个月pro
5.24 第二个月pro
6.13 升级max,退款pro差价
6.28 早上遭受大面积封号,没有避免
[image]
支付方式
苹果尼区礼品卡内购(Timon已购入准备7.13通过卡来续订,结果没有撑到7.13,并且MTN被小黑子找回啦,我的某鱼商家正在帮我追回)
使用方式
claude 桌面端,自从充pro之后一直挂在电脑上,时不时用用chat,用用cowork,后面升级max,基本上只在cli上使用
网络环境
美国家宽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