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gias 在 近期GLM5.2使用感受 中发帖
GLM5.2私有化部署,虽然思考很久,思考时车轱辘话很多,很墨迹,很费token,但最终结果还是比较准确,基本上不用返工。
Plus 土区 GPT5.5,感觉最近超级不稳定,大部分时间都是错误结果,浪费一堆token,reset毫无意义。上限很高,下限极低,沉默成本太高。
Claude Opus 4.8前段时间很难用,最近又感觉好用了,还是很多工作不让做,有时候分析个带个sub_xxxx的函数,都说违反policy。
当前使用体验如下
GLM5.2 > Opus 4.8 >> GPT5.5
深刻感受到快就是慢,慢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