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hen (@wuchenchina)[求助] 大概两年后高考完去买iPhone,想听听各位大佬的建议 中发帖

个人情况
当前19岁(07年),马上高二,因为一些问题休了两年学。有港卡,准备每个月生活费省一点出来买一部 iPhone ,现在用的 Xiaomi 15 Ultra
问题
准备高考毕业之后去香港买iPhone(一个是要eSIM,另外就是不大想买国内的,以及有其他执念),现在有一些纠结,就是9月份发新机
求助
各位佬大家推荐我什么时候去买,快发新机了买旧型号感觉不大好,但是九月份要上学,而且可能抢不到新机emo,想咨询一下各位大佬的意见
附件
[20260628-085301-plan-buy-iphone-after-ncee_已标记密文_01]
[20260628-085301-plan-buy-iphone-after-ncee_已标记密文_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