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我有点想法,我想复活我的 Q_S提示词 中发帖

作为l站最早的提示词研究大笨蛋 


这是论坛的第16万个话题
而论坛现在已经有接近250万个话题了 🫠
起因是今天第一次把办公任务模式用完了,看了一下付费界面,说的是只给免费用户开放两个无限:

对话无限 多模态对话无限

剩下的全有限,包括上下文 🫠
没话说,现在知道上下文短了 更不需要折腾了
但是专家模式思考慢,办公模式次数少,普通模式智商低
得想个办法解决,才能继续爽玩豆包
于是就想起了我的qs提示词
高阶cot
那么如何改进呢?
我们知道专家模式的思考仍然是概括式的,他先思考完一大段,然后有一个小模型总结。给出概括让我看到,我猜测是这样的… 不然谁家AI思考的时候一动不动两三秒,随后一秒内吐出一段文字,然后又一动不动两三秒…
计划是让哈基米扩充一下,然后进行一些浅浅研究 并应用到实际
但是豆包真的能胜任cot这种复杂任务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