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Kincodex 不会把命令挂到后台等待吗?一直轮询? 中发帖

claude code 在运行这种长时间的任务的时候,会挂在后台运行,等运行完了再把自己唤醒,codex就这样一直轮询吗?看了一下日志,每次都是一次完整的上下文,这也太浪费token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