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彻 (@zhwc1999) 在 感觉MINIMAX现在能用了 中发帖
之前买了minimax一年的套餐,太难用放仓库吃灰了,最近听说更新了M3支持1M上下文。就试着让他做一些研报汇总的活,做的还不错。基本没有报错,质量也还行。
我是用腾讯的workbuddy+自己的API。
汇总的研报一次大概有200-500份,他会自己拆任务,调用subagent,最多一次调用了5个子agent。
感觉这种智商不高但是上下文大的模型很适合做这种量大的任务。
上传不了文件,贴个截图吧
▶
总结
对于机构研报的一些使用心得:
看机构研报更多是了解当前市场在交易哪些叙事,有哪些不同的观点。能发研报的机构多少是有部分市场定价权的,了解定价方的想法,才能更好交易。
观点不重要,观点的证伪/证实路径才重要。
极其不推荐用个股研报指导买入卖出操作,它的作用应该是筛选股票池。唯一决定买入卖出的东西是K线。
除此之外,个股研报里的目标价测算也不适用于止盈位,因为价格一旦开始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