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长尾小龙人 (@Cloud1)刚办的 Timon 尼区 ACE 卡,绑定完 AppleId 直接封了 中发帖

我之前有一个尼区 AppId,一直买礼品卡用一年多了都挺好的。 
最近尼区礼品卡没了,就买了个 Timon 的尼区虚拟卡,绑完之后大概一周吧(没用过),发现我的 AppId 直接没了。问了苹果客服,回复是永封且无法解封,建议我重新注册一个。
我不信邪又注册了一个尼区 AppleId,然后重新绑定那张 Timon 卡,发现那个卡被 BAN 了!
然后我又不信邪把那张卡消了,重新注册了一个 ACE 虚拟卡,绑我这个新注册的尼区 AppleId, 上午绑上了,下午喜提封号。
但是这次的提示是:
[CleanShot 2026-06-28 at 16.01.41]
不知道会不会永封。
Timon 寄了吗?买了一次都没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