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 (@XiaBing)北方人来广东的人务必买一个除湿机在房间 中发帖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个佬友说,晚上会被尿憋醒。 
我只能说,可能是一方面都你们能推理出来的原因。
但还有一方面,就是空气它太湿了。给北方人一点小小的震撼,广东的湿度房间能达到八十九九十,室外能达到更高。
什么概念呢?就是你如果把书包这样的物放在地上,它一定会发霉。
我来广东好多好多年了,之前一直不买,硬扛,直到把我扛成了大胖子。
广东热不热不重要,冷不冷不重要,这个湿不湿真的很重要。
你们如果懒得调研,其实市面上只有两款产品,我是说便宜的,1000块钱以内的。
一个是小米,一个是德业。
他们用的压缩机都是同一个牌子,松下。
所以有钱你就买松下4000好像是。
没钱你就搞个除湿机放卧室,睡觉的时候除湿就行。
觉得衣服不干了,你就把衣服晾在厕所,然后把除湿机搬厕所,那个空间很小,搞一个干衣模式贼快。
嗯,一般北方人推荐湿度60摄氏吧,55的话有点太干了。65的话也行。
学...